只有穿錯衣 沒有壞身材(圖)

發表:2008-04-21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高圓圓 

選擇款式的原則是找出最適合你的款式作為基礎款式,然後保持不變。

  最適合你的款式是由你的身高和身材決定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很多款式都可以穿,但你需要找到最適合你的一款。一旦你找到這樣的款式,就要堅決對它不離不棄,你要做的只是改變不同版本、顏色和麵料。從黃色羊毛斜紋呢到嘿色綢緞,你會有很多選擇。

  基礎款式必須永遠是最經典、最易搭配、最能長時間接受各種場合挑戰的。一條及膝的A字裙永遠不會落伍,一件傳統款式的大衣應該長至小腿、寬鬆並 且袖子也比較寬鬆。如果做工很好,就算多花點錢也不要緊,它們會很耐穿,每次穿上它你都會氣度不凡。如果是無袖,一定是高領或半高領;如果是中袖,一定是 低領或V領。只有這樣才能讓視線向上,身材修長挺拔,顯得人更加年輕。

  穿最適合你的衣服,這是最聰明的著裝法則。看看你認為穿著有品位的熟人或者公眾名人,分析一下她們的外表,你會發現她們的衣服都是同一種款式和形狀,只不過麵料、顏色不同罷了。

  寬肩型

  這類體型雙肩距離很明顯的寬於臀部,體型上寬下窄。

  修正方法:

  避免誇張的領型、袖型、誇張墊肩,如大荷葉領、泡泡袖,穿群擺寬大的百褶裙、鬱金香裙可以在視覺上產生很好的平衡效果。

  下裝適宜用醒目的格紋、條紋或誇張圖案的麵料或臀部附近設計貼口袋,而上裝則適宜素色深色調服裝。用上深下淺的色調做整體搭配。

  豐臀型

  這類體型上身肩部、胸部瘦小,下身腹部、臀部比例過大,下半身感覺重,形狀就像梨。由於腹部肥大的關係,往往將腰線提高,也就是變成上身較短。

  修正方法:

  上衣可以用適中的墊肩或一字領加寬肩部視覺效果。切忌細吊帶衫,可以選擇有褶吊帶衫。

  用寬鬆的較長上衣蓋住臀部。避免衣長剛好位於臀圍線。

  用醒目的領型或項鏈將視線吸引到肩部以上。

  避免穿蝙蝠衫或落肩袖的服裝。

  臀部避免誇張的設計,如醒目的圖案或貼口袋。

  曲線型

  這類體型胸圍、腰圍、臀圍三圍明顯。身材就像葫蘆,胸部、臀部豐滿,腰部纖細,曲線玲瓏,十分性感。

  修正方法:

  因為腰部細,可在腰部加細褶的裝飾,但應避免粗而華麗的腰帶,這樣會使臀部變大,失去和諧的比例。

  身體上、下部位的裝飾要同步,否則會頭重腳輕或頭輕腳重。

  避免穿用過於寬鬆的上衣,這樣會使胸部大而無形,掩蓋了自身的優點。

  直線型

  這類體型胸圍、腰圍、臀圍三圍尺寸相差不多,身體扁平,曲線不明顯。身材苗條,胸部中等或較小、臀部瘦削扁平,沒有腹部及大腿旁的贅肉。

  修正方法:

  適宜直線剪裁但不緊身的款式造型,來淡化曲線不明顯的身材。

  適宜加墊肩或誇張肩部的上裝,不適宜過大的耳飾或頸飾。

  下裝適宜選用蓬鬆的塔裙款式或臀部誇張的錐形褲,但要避免用華麗醒目的腰帶塑造腰身和繁瑣的腰部設計。

  圓球型

  這類體型胸圍、腰圍、臀圍三圍尺寸差不多,身體圓,曲線不明顯。

  修正方法:

  可以用項鏈、絲巾、耳環、醒目的領型等將修飾重點集中在臉部附近,但要避免圓形圖案,大顆粒的珍珠項鏈及圓領裝飾。

  適宜V字領、長項鏈、前開襟等直線裝飾,並加薄墊肩以淡化圓圓的身材。

  服裝尤其是上衣適宜選用垂感好、不貼身的麵料。

  腿袋型

  這類體型的特點是臀部和大腿旁有許多贅肉,大腿看上去就像挂有兩個袋子。

  修正方法:

  絕對避免緊身褲子,那樣只會暴露缺點。盡量把注意力放在上身,搭配色彩鮮艷的絲巾、珠寶或裝飾物。

  穿式樣簡單的打褶裙或長褲,顏色選擇明度和彩色較低的暗色調。

  不適宜穿及膝靴子、緊襯衫、大花格子、粗橫條紋或背後有口袋的長褲。

  嬌小型

  這類體型是身高在155厘米以下的。由於受到身高的限制,服裝可變化的範圍要小得多。

  修正方法:

  不適宜穿很高的高跟鞋或梳高聳的髮型。大型印花布料、厚布料、太多的色彩、鬆垮垮的衣服、大荷葉邊、緊身褲等款式的服裝,都應避免穿著。

  適宜整潔、簡明、直線條的款式設計如垂直線條的褶裙、直統長褲。

  適宜從頭到腳穿同色系列或素色的服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