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穿错衣 没有坏身材(图)

发表:2008-04-21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高圆圆 

选择款式的原则是找出最适合你的款式作为基础款式,然后保持不变。

  最适合你的款式是由你的身高和身材决定的。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很多款式都可以穿,但你需要找到最适合你的一款。一旦你找到这样的款式,就要坚决对它不离不弃,你要做的只是改变不同版本、颜色和面料。从黄色羊毛斜纹呢到嘿色绸缎,你会有很多选择。

  基础款式必须永远是最经典、最易搭配、最能长时间接受各种场合挑战的。一条及膝的A字裙永远不会落伍,一件传统款式的大衣应该长至小腿、宽松并 且袖子也比较宽松。如果做工很好,就算多花点钱也不要紧,它们会很耐穿,每次穿上它你都会气度不凡。如果是无袖,一定是高领或半高领;如果是中袖,一定是 低领或V领。只有这样才能让视线向上,身材修长挺拔,显得人更加年轻。

  穿最适合你的衣服,这是最聪明的着装法则。看看你认为穿着有品位的熟人或者公众名人,分析一下她们的外表,你会发现她们的衣服都是同一种款式和形状,只不过面料、颜色不同罢了。

  宽肩型

  这类体型双肩距离很明显的宽于臀部,体型上宽下窄。

  修正方法:

  避免夸张的领型、袖型、夸张垫肩,如大荷叶领、泡泡袖,穿群摆宽大的百褶裙、郁金香裙可以在视觉上产生很好的平衡效果。

  下装适宜用醒目的格纹、条纹或夸张图案的面料或臀部附近设计贴口袋,而上装则适宜素色深色调服装。用上深下浅的色调做整体搭配。

  丰臀型

  这类体型上身肩部、胸部瘦小,下身腹部、臀部比例过大,下半身感觉重,形状就像梨。由于腹部肥大的关系,往往将腰线提高,也就是变成上身较短。

  修正方法:

  上衣可以用适中的垫肩或一字领加宽肩部视觉效果。切忌细吊带衫,可以选择有褶吊带衫。

  用宽松的较长上衣盖住臀部。避免衣长刚好位于臀围线。

  用醒目的领型或项链将视线吸引到肩部以上。

  避免穿蝙蝠衫或落肩袖的服装。

  臀部避免夸张的设计,如醒目的图案或贴口袋。

  曲线型

  这类体型胸围、腰围、臀围三围明显。身材就像葫芦,胸部、臀部丰满,腰部纤细,曲线玲珑,十分性感。

  修正方法:

  因为腰部细,可在腰部加细褶的装饰,但应避免粗而华丽的腰带,这样会使臀部变大,失去和谐的比例。

  身体上、下部位的装饰要同步,否则会头重脚轻或头轻脚重。

  避免穿用过于宽松的上衣,这样会使胸部大而无形,掩盖了自身的优点。

  直线型

  这类体型胸围、腰围、臀围三围尺寸相差不多,身体扁平,曲线不明显。身材苗条,胸部中等或较小、臀部瘦削扁平,没有腹部及大腿旁的赘肉。

  修正方法:

  适宜直线剪裁但不紧身的款式造型,来淡化曲线不明显的身材。

  适宜加垫肩或夸张肩部的上装,不适宜过大的耳饰或颈饰。

  下装适宜选用蓬松的塔裙款式或臀部夸张的锥形裤,但要避免用华丽醒目的腰带塑造腰身和繁琐的腰部设计。

  圆球型

  这类体型胸围、腰围、臀围三围尺寸差不多,身体圆,曲线不明显。

  修正方法:

  可以用项链、丝巾、耳环、醒目的领型等将修饰重点集中在脸部附近,但要避免圆形图案,大颗粒的珍珠项链及圆领装饰。

  适宜V字领、长项链、前开襟等直线装饰,并加薄垫肩以淡化圆圆的身材。

  服装尤其是上衣适宜选用垂感好、不贴身的面料。

  腿袋型

  这类体型的特点是臀部和大腿旁有许多赘肉,大腿看上去就像挂有两个袋子。

  修正方法:

  绝对避免紧身裤子,那样只会暴露缺点。尽量把注意力放在上身,搭配色彩鲜艳的丝巾、珠宝或装饰物。

  穿式样简单的打褶裙或长裤,颜色选择明度和彩色较低的暗色调。

  不适宜穿及膝靴子、紧衬衫、大花格子、粗横条纹或背后有口袋的长裤。

  娇小型

  这类体型是身高在155厘米以下的。由于受到身高的限制,服装可变化的范围要小得多。

  修正方法:

  不适宜穿很高的高跟鞋或梳高耸的发型。大型印花布料、厚布料、太多的色彩、松垮垮的衣服、大荷叶边、紧身裤等款式的服装,都应避免穿着。

  适宜整洁、简明、直线条的款式设计如垂直线条的褶裙、直统长裤。

  适宜从头到脚穿同色系列或素色的服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