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又多一新職業--充當愛國打手!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8-04-23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馴化"黑奴",對"黑奴"實施"人變鬼"的改造工程;修理"釘子戶",對"釘子戶"實施"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超限戰;掃蕩城市"亂象",對"亂象"製造者實施打、砸、搶;懾服"鬧事者",對"鬧事者"實施"寧殺錯,勿放錯"的恐怖統治;扼殺"上訪者",對"上訪者"實施圍追堵截、強制遣返、打擊報復;和諧"唯恐天下不亂"的"麻煩人物",對"麻煩人物"實施恫嚇、軟禁、檢舉;監控"惡意維權"的"危險人物",對"危險人物"實施跟蹤、綁架、滅跡;建設"網路輿論陣地",用厥詞、狂言、獸語為正確輿論導向添枝加葉,繁榮正確輿論導向的網路文化......所有這些無疑都屬於黑社會行為,時逢盛世,市場需求旺盛,所有這些原屬客串的黑社會行為自然也跟著雞犬升天,升級成了黑社會的正式職業,令黑社會好不歡欣鼓舞,當黑社會就是有錢途!

這不,近日黑社會又傳喜訊,咱黑社會又添一極有錢途的新職業,就是充當愛國打手!反"藏獨",反"反華",在長城內外開展得如火如荼,給愛國打手這一新職業帶來了無限商機,"英雄"金晶轉眼成了"漢奸"金晶,王千源轉眼由"我們的驕傲"變成了"我們的叛徒",最遲鈍的人都知道,當愛國打手,錢途必定一片光明。

有人拿王千源的家庭信息到處示眾,有人發布要對王千源千刀萬剮的恐嚇言論,更有人到王千源父母家去貼標語,砸玻璃,潑糞,這是愛國打手在行動!多麼幸福的黑社會--國家是屬於我們的,說到底是屬於黑社會的;多麼驕傲的黑社會--人民從此站起來,說白了是黑社會從此站起來了!

2008年4月22日

林雲海的博客: http://blog.cat898.com/boke.asp?lyh223.index.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