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又多一新职业--充当爱国打手!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8-04-23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驯化"黑奴",对"黑奴"实施"人变鬼"的改造工程;修理"钉子户",对"钉子户"实施"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超限战;扫荡城市"乱象",对"乱象"制造者实施打、砸、抢;慑服"闹事者",对"闹事者"实施"宁杀错,勿放错"的恐怖统治;扼杀"上访者",对"上访者"实施围追堵截、强制遣返、打击报复;和谐"唯恐天下不乱"的"麻烦人物",对"麻烦人物"实施恫吓、软禁、检举;监控"恶意维权"的"危险人物",对"危险人物"实施跟踪、绑架、灭迹;建设"网络舆论阵地",用厥词、狂言、兽语为正确舆论导向添枝加叶,繁荣正确舆论导向的网络文化......所有这些无疑都属于黑社会行为,时逢盛世,市场需求旺盛,所有这些原属客串的黑社会行为自然也跟着鸡犬升天,升级成了黑社会的正式职业,令黑社会好不欢欣鼓舞,当黑社会就是有钱途!

这不,近日黑社会又传喜讯,咱黑社会又添一极有钱途的新职业,就是充当爱国打手!反"藏独",反"反华",在长城内外开展得如火如荼,给爱国打手这一新职业带来了无限商机,"英雄"金晶转眼成了"汉奸"金晶,王千源转眼由"我们的骄傲"变成了"我们的叛徒",最迟钝的人都知道,当爱国打手,钱途必定一片光明。

有人拿王千源的家庭信息到处示众,有人发布要对王千源千刀万剐的恐吓言论,更有人到王千源父母家去贴标语,砸玻璃,泼粪,这是爱国打手在行动!多么幸福的黑社会--国家是属于我们的,说到底是属于黑社会的;多么骄傲的黑社会--人民从此站起来,说白了是黑社会从此站起来了!

2008年4月22日

林云海的博客: http://blog.cat898.com/boke.asp?lyh223.index.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