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奧委會主席羅格的公開信

作者:宇文宙武 發表:2008-04-24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

我們不懷疑,給予中共2008奧運會主辦權,國際奧委會初衷是善意的,據說,中共為獲得奧運會的舉辦權曾承諾改善人權,應允新聞自由。而中國大陸迄今為止,依然實施著嚴密的新聞封鎖。

請原諒我這樣表述:中國大陸七年來所遭受的意外折磨;一部分中國人的苦難歷程;一部分中國人的無妄之災;中國大陸環境的急劇惡化;本來少得可憐的人權快速喪失殆盡;禁錮已久的新聞自由依舊被固若金湯似的封鎖,甚至更加地變本加利,所有這些都是拜"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給中共所賜。

所以,中國人對中共的仇恨,理所當然的指向了國際奧委會--理智的中國人看來,國際奧委會把2008奧運會舉辦權交給中共,越來越像是惡作劇。沒有人懷疑, 2000年洛桑把舉辦權給中共是善意的,但是無情的事實證明,主觀上這是一次期望老虎念佛,豹子吃素,效果上是助紂為虐,為狼送羊的行為。給中共的邪惡凶焰以助長,給苦難的中國人雪上加霜。

七年前,您的前任薩馬蘭奇先生,用在亞特蘭大奧運會撫摸過乒乓球運動員鄧亞萍柔嫩臉蛋的手,把奧運會主辦權交給了中共。迄今為止的事實證明,這是國際奧委會對中國大陸釋放的潘多拉盒子,儘管這不是國際奧委會的初衷。中國人有一部《水滸傳》,第一章就是 "張天師祈禳瘟疫,洪太尉誤走妖魔",主席先生有興趣不妨鑑賞。這本書如同預言,昭示了國際奧委會等同洪太尉。

屈指算來,奧運會的主辦權,交給中共已經七年了。一部分中國人,經由奧運會場館建設和其他配套設施需求,致富了;一些搭上奧運會順風船的贊助商、製造商發財了;一些中共官員在政治上借奧運會東風,羅織罪名,把不同政見者投入監獄,陞官了。他們是北京2008奧運會的鐵桿支持者。您知道,他們隸屬利益集團,是強勢群體,但絕對是中國人中的極少數。大多數中國人經過七年對奧運精神的瞭解,對中共準備奧運會所作所為的七年觀察,經過七年思索,逐漸認識到,中共執政下的奧運會,是不符合《奧林匹克憲章》的,如果《奧林匹克憲章》沒有特意為中共修改過。

七年來,中共在奧運會的旗幟下,經濟上橫徵暴斂、巧取豪奪。受害者怨聲載道,仇恨與日俱增。追根溯源到國際奧委會,國際奧委會是他們災難的始作俑者。為奧運會的場館、道路、綠化等等需要,許多中國人的土地被不公平佔有,房屋被暴力拆遷,衣食無著,流離失所。這是奧運會給中國人帶來的看得見摸得著的"利益"嗎?簡直是國際奧委會助長中共對中國人的暴政。事實俱在,中國人有什麼理由不這樣懷疑?

中共為給奧運會製造一個沒有抗議、沒有非議的環境,部分法輪功修煉者、以及高智晟、胡佳等許多人,因奧運會被入獄。近期發生在西藏的血腥屠殺更是讓一些人為奧運會而喪失生命。火炬傳遞路途中,一些取得外國國籍的華人,在中共組織下,背叛了加入移居國時的誓言,成為了不誠實、違背誓言的人,和流亡他國的奧運會抗議者產生仇視,引起族群紛爭。現實證明,奧運會在中共手中已成為萬惡之源。

誰能否定?這些苦難流血、牢獄之災,不是因奧運會而起?所以說國際奧委會對此難辭其咎。換句話說,囚禁法輪功修煉者和高智晟、胡佳的高牆裡有國際奧委會添磚加瓦;射殺西藏人的子彈上,有國際奧委會貫注的力量;在販賣人體器官交易中,奧運會成了中共的遮羞布和擋箭牌;因房屋拆遷而流落街頭的中國人,子子孫孫都會記得是奧運會霸佔了他們的家園。如果說奧運會曾經傳遞和平,那麼成為中共的工具後,奧運會正在種植仇恨、分裂和殺戮。如果說,1936年的柏林奧運會給世界人民遺留了創傷,那麼中共舉行的2008奧運會,必將把奧運會第二次和專制、暴虐、獨裁、種族滅絕聯合在一起。

已經發生的無數事實證明,中共用鮮血、生命奠基的奧運會,不是中國人所需要的。中國人需要的是一個全民普選政府舉辦的奧運會。中國人希望奧運會揭幕者的手上沒有沾染過人民的鮮血;中國人希望宣布奧運會開幕的聲音,沒有下達過屠殺平民的命令;中國人希望奧運會的會場上空飄揚的是祥和,而不是無數冤魂無可奈何的哀鳴;中國人希望舉辦過奧運會的中國人民有話語權,而不是鉗口誅心。

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說,如果《奧林匹克憲章》,國際奧委會還沒有因中共特意修改過,那麼,就中共和奧運會,中國人不願意兼得:"有中共,就沒奧運!"有奧運,就沒中共!"。不是中國人不歡迎奧運會,中共給中國人製造了無數災難,中國人害怕奧運會變質,使奧運成為中國和世界的恥辱。這是中國人抵制奧運會的唯一理由。

近期,在奧運會火炬傳遞過程中,中國人分裂為兩派,由於奧運會的緣故,導致了中華民族的族群分裂,相信這是您不願意看到的。為了中華民族的未來,不要讓奧運會引發中國人的分裂好嗎?

所以,懇請您通過媒體告知世界,中共在申請奧運會舉辦權的時候,有過關於人權的什麼樣的承諾?中共是否應該履行這一承諾?或者,您代表國際奧委會,再次以國際奧委會主席的名義,使用中共的CCTV向世界宣布一次:中共的所作所為,完全符合《奧林匹克憲章》,是奧運精神的充分體現,國際奧委會完全支持。如此,世界各地的中國人就不至於在境外的土地上互相攻訐,外揚中國人不團結的"家醜"了。也不至於給2008奧運會火炬傳遞路線上的國家警察增添不必要的勞動了。中國人也就認識到國際奧委會是中共的一個部門,無可奈何的逆來順受了。

尊敬的羅格先生,事實上,中國人熱愛奧運會如同熱愛自己的國家,但是當我們的祖國被馬克思斯大林的代理人中共侵佔後,看到祖國的滿目瘡痍,難免痛斷肝腸。如果奧運會再與中共狼狽為奸,成為中共欺壓人民的工具,親愛的羅格先生,如果您是普通中國人,您會怎麼想?

羅格先生,中國人非常歡迎奧運會在中國舉辦,懇請您把機會留給不久的將來,由中國人民普選出來的政府好嗎?

感謝羅格先生閱讀我的信,誠摯祝願羅格先生健康長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