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公开信

作者:宇文宙武 发表:2008-04-24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

我们不怀疑,给予中共2008奥运会主办权,国际奥委会初衷是善意的,据说,中共为获得奥运会的举办权曾承诺改善人权,应允新闻自由。而中国大陆迄今为止,依然实施着严密的新闻封锁。

请原谅我这样表述:中国大陆七年来所遭受的意外折磨;一部分中国人的苦难历程;一部分中国人的无妄之灾;中国大陆环境的急剧恶化;本来少得可怜的人权快速丧失殆尽;禁锢已久的新闻自由依旧被固若金汤似的封锁,甚至更加地变本加利,所有这些都是拜"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给中共所赐。

所以,中国人对中共的仇恨,理所当然的指向了国际奥委会--理智的中国人看来,国际奥委会把2008奥运会举办权交给中共,越来越像是恶作剧。没有人怀疑, 2000年洛桑把举办权给中共是善意的,但是无情的事实证明,主观上这是一次期望老虎念佛,豹子吃素,效果上是助纣为虐,为狼送羊的行为。给中共的邪恶凶焰以助长,给苦难的中国人雪上加霜。

七年前,您的前任萨马兰奇先生,用在亚特兰大奥运会抚摸过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柔嫩脸蛋的手,把奥运会主办权交给了中共。迄今为止的事实证明,这是国际奥委会对中国大陆释放的潘多拉盒子,尽管这不是国际奥委会的初衷。中国人有一部《水浒传》,第一章就是 "张天师祈禳瘟疫,洪太尉误走妖魔",主席先生有兴趣不妨鉴赏。这本书如同预言,昭示了国际奥委会等同洪太尉。

屈指算来,奥运会的主办权,交给中共已经七年了。一部分中国人,经由奥运会场馆建设和其他配套设施需求,致富了;一些搭上奥运会顺风船的赞助商、制造商发财了;一些中共官员在政治上借奥运会东风,罗织罪名,把不同政见者投入监狱,升官了。他们是北京2008奥运会的铁杆支持者。您知道,他们隶属利益集团,是强势群体,但绝对是中国人中的极少数。大多数中国人经过七年对奥运精神的了解,对中共准备奥运会所作所为的七年观察,经过七年思索,逐渐认识到,中共执政下的奥运会,是不符合《奥林匹克宪章》的,如果《奥林匹克宪章》没有特意为中共修改过。

七年来,中共在奥运会的旗帜下,经济上横征暴敛、巧取豪夺。受害者怨声载道,仇恨与日俱增。追根溯源到国际奥委会,国际奥委会是他们灾难的始作俑者。为奥运会的场馆、道路、绿化等等需要,许多中国人的土地被不公平占有,房屋被暴力拆迁,衣食无着,流离失所。这是奥运会给中国人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利益"吗?简直是国际奥委会助长中共对中国人的暴政。事实俱在,中国人有什么理由不这样怀疑?

中共为给奥运会制造一个没有抗议、没有非议的环境,部分法轮功修炼者、以及高智晟、胡佳等许多人,因奥运会被入狱。近期发生在西藏的血腥屠杀更是让一些人为奥运会而丧失生命。火炬传递路途中,一些取得外国国籍的华人,在中共组织下,背叛了加入移居国时的誓言,成为了不诚实、违背誓言的人,和流亡他国的奥运会抗议者产生仇视,引起族群纷争。现实证明,奥运会在中共手中已成为万恶之源。

谁能否定?这些苦难流血、牢狱之灾,不是因奥运会而起?所以说国际奥委会对此难辞其咎。换句话说,囚禁法轮功修炼者和高智晟、胡佳的高墙里有国际奥委会添砖加瓦;射杀西藏人的子弹上,有国际奥委会贯注的力量;在贩卖人体器官交易中,奥运会成了中共的遮羞布和挡箭牌;因房屋拆迁而流落街头的中国人,子子孙孙都会记得是奥运会霸占了他们的家园。如果说奥运会曾经传递和平,那么成为中共的工具后,奥运会正在种植仇恨、分裂和杀戮。如果说,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给世界人民遗留了创伤,那么中共举行的2008奥运会,必将把奥运会第二次和专制、暴虐、独裁、种族灭绝联合在一起。

已经发生的无数事实证明,中共用鲜血、生命奠基的奥运会,不是中国人所需要的。中国人需要的是一个全民普选政府举办的奥运会。中国人希望奥运会揭幕者的手上没有沾染过人民的鲜血;中国人希望宣布奥运会开幕的声音,没有下达过屠杀平民的命令;中国人希望奥运会的会场上空飘扬的是祥和,而不是无数冤魂无可奈何的哀鸣;中国人希望举办过奥运会的中国人民有话语权,而不是钳口诛心。

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如果《奥林匹克宪章》,国际奥委会还没有因中共特意修改过,那么,就中共和奥运会,中国人不愿意兼得:"有中共,就沒奧运!"有奧运,就沒中共!"。不是中国人不欢迎奥运会,中共给中国人制造了无数灾难,中国人害怕奥运会变质,使奥运成为中国和世界的耻辱。这是中国人抵制奥运会的唯一理由。

近期,在奥运会火炬传递过程中,中国人分裂为两派,由于奥运会的缘故,导致了中华民族的族群分裂,相信这是您不愿意看到的。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不要让奥运会引发中国人的分裂好吗?

所以,恳请您通过媒体告知世界,中共在申请奥运会举办权的时候,有过关于人权的什么样的承诺?中共是否应该履行这一承诺?或者,您代表国际奥委会,再次以国际奥委会主席的名义,使用中共的CCTV向世界宣布一次:中共的所作所为,完全符合《奥林匹克宪章》,是奥运精神的充分体现,国际奥委会完全支持。如此,世界各地的中国人就不至于在境外的土地上互相攻讦,外扬中国人不团结的"家丑"了。也不至于给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上的国家警察增添不必要的劳动了。中国人也就认识到国际奥委会是中共的一个部门,无可奈何的逆来顺受了。

尊敬的罗格先生,事实上,中国人热爱奥运会如同热爱自己的国家,但是当我们的祖国被马克思斯大林的代理人中共侵占后,看到祖国的满目疮痍,难免痛断肝肠。如果奥运会再与中共狼狈为奸,成为中共欺压人民的工具,亲爱的罗格先生,如果您是普通中国人,您会怎么想?

罗格先生,中国人非常欢迎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恳请您把机会留给不久的将来,由中国人民普选出来的政府好吗?

感谢罗格先生阅读我的信,诚挚祝愿罗格先生健康长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