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退黨是解體中共的最有效途徑

--在香港"4:26" 聲援3600萬退黨大潮集會主題發言

發表:2008-04-27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在香港和大陸的同胞們:

今天,是法輪功學員99年4月25日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9週年的紀念日,也是三退大潮突破3500萬的喜慶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自今年元旦以來脫離中共走向覺醒的中國同胞們表示衷心地祝賀!

九年前的4月25日:在北京中南海,天地間正邪大戰的序幕被正式拉開;中共邪黨操控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以及法輪功修煉者不畏生死正念正行反迫害,彈指間已經九年了。在九年的過程中,中共邪黨早也是天遣人怒,"假惡暴" 已日暮途窮,等待它的是最後的解體;而法輪功修煉者則是得道多助,"真善忍" 已洪傳世界,等待他(她) 們的是最後的輝煌。

中共邪黨,這個嗜血的西來幽靈,禍亂中華半個多世紀,給中華大地,給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各族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和抹不掉的血腥記憶:除了8000多萬中國同胞死於中共鐵蹄之下,中共邪黨還為了其不可告人的罪惡目的,瘋狂推行"無神論" ,摧殘踐踏中華五千年文明和信仰、道德基礎;它用邪惡的"黨性" 來扭曲人性,把一批批的黨員、幹部、警察、醫生和外交官們,變成其殺人的工具和作惡的幫凶;它用狠毒的"鬥爭哲學" 來全盤否定中華傳統的道德仁義禮智信,挑動全民斗天、斗地、斗人,煽動民族仇恨和階級對立;當今中共治下的紅朝末世,到處是貧富懸殊,貪惡橫行;哀鴻遍野,天災頻現。在刻意營造的虛假繁榮與" 和諧社會" 的背後,隱藏著無數"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的真實悲慘畫面。

就是這樣一個對對中國各族人民犯下滔天罪行的邪靈惡黨,不但從來不思其過,向中國人民跪倒懺悔,而是一意孤行,至今還在繼續窮凶極惡:如它們最近又在假借"奧運" 之名,行瘋狂鎮壓之實:一是瘋狂抓捕傳九評、助三退的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服務義工,單是廣州市,就在本月內秘密綁架了30多人;在全國綁架人數高達數千人;大連退黨服務義工王春彥女士,還被秘密判刑5年。二是持續加劇迫害維權抗暴民眾和各地正義人士,如不顧國際社會的呼聲和譴責,給胡佳等非法判刑;三是繼續用坦克和槍炮對待和平請願的民眾,包括引起世界震驚的西藏屠殺和廣東村民持續被槍殺等案例;同時,它在海外操控中國留學生會和一些親共僑團進行特務流氓活動,騷擾、威脅有正義感的海外華人和學生等等。中共邪黨這些流氓舉動進一步向世界證明:中共惡黨反人類、反人性、反神佛、反天地的殘暴本性不會改變;<<九評共產黨>>對它的蓋棺論定是千真萬確、恰如其分的。同時,也激發了越來越多的西方政要和媒體,開始高度關注九評和三退大潮,這種和平、理性和非暴力解體中共惡黨的最有效方式。如最近在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政府政要和主流媒體開始主動關注和大量報導三退大潮,就是一個新的跡象。可以說,中共的每一次血腥暴行,都在促進中國和世界民眾的覺醒,都在加速中共惡黨走向滅亡的步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嚴正警告中共邪黨內的邪惡分子:天滅中共是天意,是民心,玩弄任何手段、採用任何暴力都不能改變這一歷史必然結局,有道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不要給中共邪黨做陪葬。一意孤行,助紂為虐,必將在不久的將來被神佛懲罰,並被人民審判。

傳九評、促三退,是我們中華兒女理智和大知慧的體現,她採取了一種無形無像的辦法,釜底抽薪,抽髓放血,在從精神上徹底清除中共毒素,從內部徹底瓦解中共惡黨;在不斷削弱並最終解體中共邪黨的過程中,使中國民眾的損失減到最少,會動盪降至最低。正如先賢在<<孫子兵法>>所言:"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又善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今天再度向香港同胞和大陸民眾發出真誠的呼籲:中共邪黨氣數已盡,早也不可救要;每個中國人的未來、中華大家庭的未來,就把握在每一個中國人的手中。請同胞們抓緊歷史機緣,在當前中國大陸的環境和形勢下,參與到傳九評、促三退、有效解體中共邪黨的壯舉之中來,與此同時,帶動著更多中國民眾容入精神覺醒、良知回歸、人性復甦和道德重建的洪流之中,迎接一個沒有中共邪黨的光明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高大維

4-25-2008


編者按:此聲明發表於美國西部時間4月25日,在香港4月26日聲援退黨集會上宣讀。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