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專欄】王千源不是政治超女

——致青島人民的公開信

作者:天人 發表:2008-04-2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一位青島女孩的名字迅速傳遍了整個世界,想必所有的青島人都知道。對,她就是大名鼎鼎的20歲小嫚--王千源!當然,這首先要"感謝"大陸的中央電視臺,是它把王千源從成千上萬的赴美留學生中"挖掘"了出來,並冠以"最醜陋的留學生"頭銜,鼓動跟她年齡相彷的"憤青"們對其進行大肆攻擊,口誅筆伐,言語無中生有,尖刻惡毒,無所不用其極。

究其原因,王千源只不過是在4月9日那天在杜克大學的一次公開集會上向自己的同胞表達了其個人有別於目前大陸對西藏問題宣傳口徑的看法,沒有人云亦云罷了。按常理,面對同樣的問題,不同的人自然會有不同的看法,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況且,就算是王千源同學說錯了,有關方面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糾正她的錯誤,大可沒必要把這件再普通不過的事情放大,而且還"出口轉內銷",把她的"劣跡"讓所有大陸人瞭解個一清二楚。這還不算,共匪當局還利用自己掌握市民戶籍資料之便,把王千源一家三口的姓名、年齡、工作單位和身份證號碼一併掛在網上"裸體展覽",充分地利用了人性中的弱點來滿足人們的偷窺慾望。而且,還指使或放任一些不明真相的暴徒對王家實施了搶掠和毀壞。最後,以潑糞舉動給本次"懲罰"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但是,事情就這麼完了嗎?不會的。"事主"王千源現在人在美國,目前有警察保護,不在共匪的魔掌控制之內。於是,除了在當地華人圈子把她搞臭之外,還要對她進行威脅和誘騙。但哪成想,小小年紀的王千源根本不吃這一套,繼續澄清事實真相,揭露共匪的黑暗本質,還把胡錦濤就是紅色王朝的"末代皇帝"--這一天機,"無意"中給泄露了出來。而王千源這樣做正好打中了"赤龍"的七寸,一身正氣,百毒不侵!而共匪呢?它怕了。請看: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週末有個王牌節目叫《新聞週刊》,主持人是白岩松(央視著名的"紅記者",共產主義的忠實信徒)。而這個週六又逢該節目播出,我注意到,在它的《人物》這一欄目裡沒有提到之前央視曾重點"關照"的"最醜陋的留學生"--王千源!按道理,王千源理應是本週的頭號新聞人物,沒想到卻被人為的"疏忽"了。這表明瞭什麼呢?很顯然,共匪發現它又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當初它費了一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捧紅了一個高智晟,可如今僅僅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便塑造了一位享譽全球的"政治超女",其速度令人咋舌,其用心可謂"良苦"。看來,"偉光正"的稱號名不虛傳!

由此看來,共匪正試圖迅速"降溫"王千源。那麼,這是否意味著共匪放過她了呢?不會的,這是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來硬的不成,下一步便是來陰的。真是這樣,那麼王千源在青島的父母便危險了!據悉,這夫婦二人由於養了個"漢奸女兒",便理所當然地背上了"漢奸父母"的"光榮稱號"。於是,家被砸了、牆被畫了、門口被潑糞了、工作也丟了,收入自然也就沒了,突然間從一對被周圍人們艷羨的功勛父母變成了兩個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據王千源講,現在她爸媽基本處於逃難狀態,有家不敢回。唉!可嘆中國之大,竟沒有他們二人的容身之處。可是再逃難,恐怕也逃不出去大陸,他們也就成了共匪用來要挾王千源的人質。也就是說,共匪下一步就會對王爸爸王媽媽進行威逼利誘、軟硬兼施,迫使他們二人公開譴責自己的女兒,劃清界限,然後斷絕關係。這樣一來,王千源就被徹底孤立了,完全成了"不忠不孝"的"逆子",其所保有的最後一道精神防線旋即被攻破,如此一來,王千源最後的結局不用說大家也能猜到。

難道我們就眼睜睜地看著共匪的陰謀得逞嗎?不!親愛的青島同胞們,我想你們也不願意看到自己家鄉培育的優秀女兒就這樣被毀掉。說起你們青島,那真是歷史悠久,人傑地靈;風光秀美,氣候宜人,2005年曾榮獲"公眾最嚮往的中國城市"第一名。在歷史上,青島的嶗山是中國道教的發祥地之一,歷史悠久,古蹟薈萃,有"道教全真天下第二叢林"之美稱;與秦始皇齊名的著名方士--徐福,當年就是在琅琊山率船隊東渡日本,譜寫了尋訪仙境的動人傳說。在品牌上,享譽日久的百年名牌--青島啤酒,早已遠銷國際市場;年輕的海爾家電也是蜚聲世界,是大陸唯一的世界最具影響力的百強品牌。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國人耳熟能詳的民族品牌,關於這些,青島人民肯定比我更為瞭解。毋庸置疑,創造這些傲人成績的背後離不開青島人民的聰明才智,而現在,一位青島後輩中的傑出代表--王千源,映入了我們的眼帘,她用那嬌小的身軀獨自挑戰邪惡的勇氣令人深為欽佩,由此引發我們對青島人發自內心的尊敬之意。

親愛的青島同胞們,如果說把王千源家門口那攤稀屎鏟走,你嫌臭,可以理解;如果說把王千源家門兩側弄髒的牆壁粉刷一新,你嫌累,可以理解;如果說把監視王千源家的攝像頭拔掉,你嫌麻煩,更可以理解。但是,幫她父母渡過眼前的難關不難做到吧。比如,給她父母提供一個避難之所;給她父母提供一點經濟援助;給她父母提供......也許我們無能;也許我們怯懦;我們不可能像王千源那樣站在與共匪鬥爭的最前沿,但是我們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王千源,我們不求回報,我們只求心安,哪怕我們以青島人的身份發一份聲援王千源的文章到網際網路上。另外,有鑒於王千源父母的艱難處境,廣大有能力、有膽識的有識之士能否讓王千源父母以難民的身份尋求美國的庇護,一來讓他們能在異國他鄉享受親人團聚的天倫之樂,二來可以永絕後患,不給共匪以可乘之機。

最近,共匪以王千源曾在去年接受青島媒體的採訪時說對政治很感興趣為題大做文章,說她有政治野心,想當大陸版的希拉里,是第二個江青等不實之詞,好像當今誰要談了對國家政策的不同看法就是要搞政治,就是要搶班奪權。那麼我請問:在剛剛舉行完畢的臺灣大選中投票的臺灣選民豈不都是在搞政治,都想"翻天"?談政治不等於搞政治,正如王千源所說,政治人人都可以參與,這是一個人的覺悟問題。而共匪卻妄圖把有悖於它的宣傳口徑並公開發表自己見解的異議人士全都扣上搞政治和企圖要顛覆國家政權的帽子,其用心無非就是要千方百計維護它的黑暗統治,達到繼續禍國殃民的目的,這是每一個有良知、有愛國心的中國人都不能接受的。所以說,王千源的所作所為無愧於她作為一個中國人的本色;無愧於父母從小到大對她的養育之恩;更無愧於成長過程中社會大眾的諄諄教導。她不是什麼"政治超女",這一稱號還是送給我們"可愛"的溫總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