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专栏】王千源不是政治超女

——致青岛人民的公开信

作者:天人 发表:2008-04-2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一位青岛女孩的名字迅速传遍了整个世界,想必所有的青岛人都知道。对,她就是大名鼎鼎的20岁小嫚--王千源!当然,这首先要"感谢"大陆的中央电视台,是它把王千源从成千上万的赴美留学生中"挖掘"了出来,并冠以"最丑陋的留学生"头衔,鼓动跟她年龄相仿的"愤青"们对其进行大肆攻击,口诛笔伐,言语无中生有,尖刻恶毒,无所不用其极。

究其原因,王千源只不过是在4月9日那天在杜克大学的一次公开集会上向自己的同胞表达了其个人有别于目前大陆对西藏问题宣传口径的看法,没有人云亦云罢了。按常理,面对同样的问题,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看法,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况且,就算是王千源同学说错了,有关方面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纠正她的错误,大可没必要把这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放大,而且还"出口转内销",把她的"劣迹"让所有大陆人了解个一清二楚。这还不算,共匪当局还利用自己掌握市民户籍资料之便,把王千源一家三口的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和身份证号码一并挂在网上"裸体展览",充分地利用了人性中的弱点来满足人们的偷窥欲望。而且,还指使或放任一些不明真相的暴徒对王家实施了抢掠和毁坏。最后,以泼粪举动给本次"惩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但是,事情就这么完了吗?不会的。"事主"王千源现在人在美国,目前有警察保护,不在共匪的魔掌控制之内。于是,除了在当地华人圈子把她搞臭之外,还要对她进行威胁和诱骗。但哪成想,小小年纪的王千源根本不吃这一套,继续澄清事实真相,揭露共匪的黑暗本质,还把胡锦涛就是红色王朝的"末代皇帝"--这一天机,"无意"中给泄露了出来。而王千源这样做正好打中了"赤龙"的七寸,一身正气,百毒不侵!而共匪呢?它怕了。请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周末有个王牌节目叫《新闻周刊》,主持人是白岩松(央视著名的"红记者",共产主义的忠实信徒)。而这个周六又逢该节目播出,我注意到,在它的《人物》这一栏目里没有提到之前央视曾重点"关照"的"最丑陋的留学生"--王千源!按道理,王千源理应是本周的头号新闻人物,没想到却被人为的"疏忽"了。这表明了什么呢?很显然,共匪发现它又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当初它费了一年的时间"好不容易"才捧红了一个高智晟,可如今仅仅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便塑造了一位享誉全球的"政治超女",其速度令人咋舌,其用心可谓"良苦"。看来,"伟光正"的称号名不虚传!

由此看来,共匪正试图迅速"降温"王千源。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共匪放过她了呢?不会的,这是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来硬的不成,下一步便是来阴的。真是这样,那么王千源在青岛的父母便危险了!据悉,这夫妇二人由于养了个"汉奸女儿",便理所当然地背上了"汉奸父母"的"光荣称号"。于是,家被砸了、墙被画了、门口被泼粪了、工作也丢了,收入自然也就没了,突然间从一对被周围人们艳羡的功勋父母变成了两个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据王千源讲,现在她爸妈基本处于逃难状态,有家不敢回。唉!可叹中国之大,竟没有他们二人的容身之处。可是再逃难,恐怕也逃不出去大陆,他们也就成了共匪用来要挟王千源的人质。也就是说,共匪下一步就会对王爸爸王妈妈进行威逼利诱、软硬兼施,迫使他们二人公开谴责自己的女儿,划清界限,然后断绝关系。这样一来,王千源就被彻底孤立了,完全成了"不忠不孝"的"逆子",其所保有的最后一道精神防线旋即被攻破,如此一来,王千源最后的结局不用说大家也能猜到。

难道我们就眼睁睁地看着共匪的阴谋得逞吗?不!亲爱的青岛同胞们,我想你们也不愿意看到自己家乡培育的优秀女儿就这样被毁掉。说起你们青岛,那真是历史悠久,人杰地灵;风光秀美,气候宜人,2005年曾荣获"公众最向往的中国城市"第一名。在历史上,青岛的崂山是中国道教的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古迹荟萃,有"道教全真天下第二丛林"之美称;与秦始皇齐名的著名方士--徐福,当年就是在琅琊山率船队东渡日本,谱写了寻访仙境的动人传说。在品牌上,享誉日久的百年名牌--青岛啤酒,早已远销国际市场;年轻的海尔家电也是蜚声世界,是大陆唯一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百强品牌。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国人耳熟能详的民族品牌,关于这些,青岛人民肯定比我更为了解。毋庸置疑,创造这些傲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青岛人民的聪明才智,而现在,一位青岛后辈中的杰出代表--王千源,映入了我们的眼帘,她用那娇小的身躯独自挑战邪恶的勇气令人深为钦佩,由此引发我们对青岛人发自内心的尊敬之意。

亲爱的青岛同胞们,如果说把王千源家门口那摊稀屎铲走,你嫌臭,可以理解;如果说把王千源家门两侧弄脏的墙壁粉刷一新,你嫌累,可以理解;如果说把监视王千源家的摄像头拔掉,你嫌麻烦,更可以理解。但是,帮她父母渡过眼前的难关不难做到吧。比如,给她父母提供一个避难之所;给她父母提供一点经济援助;给她父母提供......也许我们无能;也许我们怯懦;我们不可能像王千源那样站在与共匪斗争的最前沿,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王千源,我们不求回报,我们只求心安,哪怕我们以青岛人的身份发一份声援王千源的文章到互联网上。另外,有鉴于王千源父母的艰难处境,广大有能力、有胆识的有识之士能否让王千源父母以难民的身份寻求美国的庇护,一来让他们能在异国他乡享受亲人团聚的天伦之乐,二来可以永绝后患,不给共匪以可乘之机。

最近,共匪以王千源曾在去年接受青岛媒体的采访时说对政治很感兴趣为题大做文章,说她有政治野心,想当大陆版的希拉里,是第二个江青等不实之词,好像当今谁要谈了对国家政策的不同看法就是要搞政治,就是要抢班夺权。那么我请问:在刚刚举行完毕的台湾大选中投票的台湾选民岂不都是在搞政治,都想"翻天"?谈政治不等于搞政治,正如王千源所说,政治人人都可以参与,这是一个人的觉悟问题。而共匪却妄图把有悖于它的宣传口径并公开发表自己见解的异议人士全都扣上搞政治和企图要颠覆国家政权的帽子,其用心无非就是要千方百计维护它的黑暗统治,达到继续祸国殃民的目的,这是每一个有良知、有爱国心的中国人都不能接受的。所以说,王千源的所作所为无愧于她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本色;无愧于父母从小到大对她的养育之恩;更无愧于成长过程中社会大众的谆谆教导。她不是什么"政治超女",这一称号还是送给我们"可爱"的温总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