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網上貼圖展示裸體婚紗照 遭網友拍磚(圖)

發表:2008-04-28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風火火的五一結婚高潮就要到了,拍傳統婚紗照似乎已經有些不夠瞧了。這不,最近一對新人在網上貼圖專區展示了自己剛拍的裸體婚紗照,晒照片的准新娘語出驚人——結婚都不怕,還怕拍裸體婚紗照嗎?

網友敏感的神經被觸動了。短短半天時間,跟帖多達10多頁。網友對此眾說紛紜,支持晒照片新人的網友表示:「新鮮事物,頂啊!」不過,也有網友持保留觀點:「這種愛太赤裸裸!我不能接受!」

攝影師

「沒有專門套系,新人有要求可以拍」

記者調查中發現,南京的婚紗影樓以及婚紗攝影工作室,目前好像還沒像上海、蘇州那樣大張旗鼓進行宣傳。



今生有約、金夫人、天長地久、雪中彩影等影樓,或者劉方攝影、半島攝影這樣的視覺工作室,都沒有明確的「寫真婚紗」套系,但多數的影樓和視覺工作室都稱,「如果新人有拍寫真(裸體婚紗照)的需要,我們倒是可以拍。」

視覺工作室有關人員稱,個人來拍攝裸體寫真的倒是不少,幾年前已經開始盛行,至於目前新人拍攝裸體婚紗照的倒還是少數,他們是思想解放,前衛大膽,能接受新鮮事物的「80後」新新人類。絕大多數人還是只能接受傳統婚紗照套系。

當然不少影樓稱裸體婚紗照在拍攝過程中,比普通的婚紗攝影要麻煩些,一些影樓甚至要與新人進行面談,簽訂一份合約,來保障雙方的利益。其中包括自願原則 以及拍攝完後底片的處理問題等等,新人也可以向影樓以及工作室提出要求,來保障自己的隱私。「這畢竟是一件私密的事情,妥善處理好,以防萬一。」金夫人婚 紗攝影的工作人員如是說。

拍攝過程也有講究。新人可以選擇合適的男或女攝影師,拍攝中清場,只有兩位新人和攝影師三人在場。拍攝完後,在選擇照片過程中,也是私密進行的,至於那 些沒有選中的照片,攝影師要當著新人的面進行徹底刪除。「攝影師一定要有職業道德,不能隨意將寫真外傳,以免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

至於有人對拍攝裸體婚紗照的質疑,影樓和工作室的相關人員都認為,這就是婚紗照的一種,根據個人喜好而定,沒必要想得太複雜。

新人觀點

這是我們的事,與他人無關

已經挑好了日子,準備五一擺喜宴的劉小姐告訴記者,她正有拍裸體婚紗照的打算。「裸體婚紗照挺個性的,它不是一種性器官的暴露,是有遮掩的,還是很唯美 的。現在拍寫真的人也有不少,這種算起來也就是兩個人的寫真集吧,是藝術的一種體現,不存在什麼傷風敗俗。更何況現在大家都年輕,身材還沒走樣,也有這個 本錢,等到老了,想拍也沒那資本了。我和我老公就準備去嘗試一下,留個青春激情的紀念。」

劉小姐的老公周先生私下告訴記者,裸體婚紗照是老婆想拍,自己聽老婆的。「還年輕嘛,沒什麼不可以,何況這也是很私密的事情,是兩個人的事。拍照的影 樓、工作室也會尊重個人隱私的。至於有人把自己照片貼到網上去,我可不會這麼做,自己看看就行了。」記者在影樓碰到了正在訂婚紗照的丁先生,他直言裸體婚 紗照並沒什麼大驚小怪的。「現在社會創新元素紛繁,這種婚紗照也是一種個性的創意體現,普通婚紗照千篇一律,換換這種也挺新鮮的。這是我倆的事,我倆願 意,與他人何干呢?」(記者趙丹丹)

網友拍磚

小琦:接受不了,我個人比較傳統,身體是多麼私密啊,暴露在別人面前,還要擺各種姿勢。尤其是我老婆的身體都被外人瞧見了,想想就汗啊!

KAT:世界大了什麼人都有,當事人都不介意了,我們還指手畫腳幹啥!

水之寒:怎麼一下子就讓我想起了「艷照門」啊,感覺怪怪的。

豆豆龍:挺有創意的,想當初剛有人類時,亞當和夏娃還赤裸相見了,男人女人坦誠相待,這是一種回歸,挺好。

陶子:我個人倒不介意,關鍵這婚紗照要給人看啊,拿出來或是掛在家裡,親戚朋友長輩看了怕不好吧,趕上年紀大的爺爺奶奶,還不氣得犯心臟病啊!

豬大叔:別人拍,我從欣賞的角度來看,是一種藝術,但換成自己,還是接受不了。要是我女兒去拍,非被我打斷腿不可。

哈羅KITTY:這是人家個人的事,個人行為。這年頭千金難買我願意。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