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网上贴图展示裸体婚纱照 遭网友拍砖(图)

发表:2008-04-28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风火火的五一结婚高潮就要到了,拍传统婚纱照似乎已经有些不够瞧了。这不,最近一对新人在网上贴图专区展示了自己刚拍的裸体婚纱照,晒照片的准新娘语出惊人——结婚都不怕,还怕拍裸体婚纱照吗?

网友敏感的神经被触动了。短短半天时间,跟帖多达10多页。网友对此众说纷纭,支持晒照片新人的网友表示:“新鲜事物,顶啊!”不过,也有网友持保留观点:“这种爱太赤裸裸!我不能接受!”

摄影师

“没有专门套系,新人有要求可以拍”

记者调查中发现,南京的婚纱影楼以及婚纱摄影工作室,目前好像还没像上海、苏州那样大张旗鼓进行宣传。



今生有约、金夫人、天长地久、雪中彩影等影楼,或者刘方摄影、半岛摄影这样的视觉工作室,都没有明确的“写真婚纱”套系,但多数的影楼和视觉工作室都称,“如果新人有拍写真(裸体婚纱照)的需要,我们倒是可以拍。”

视觉工作室有关人员称,个人来拍摄裸体写真的倒是不少,几年前已经开始盛行,至于目前新人拍摄裸体婚纱照的倒还是少数,他们是思想解放,前卫大胆,能接受新鲜事物的“80后”新新人类。绝大多数人还是只能接受传统婚纱照套系。

当然不少影楼称裸体婚纱照在拍摄过程中,比普通的婚纱摄影要麻烦些,一些影楼甚至要与新人进行面谈,签订一份合约,来保障双方的利益。其中包括自愿原则 以及拍摄完后底片的处理问题等等,新人也可以向影楼以及工作室提出要求,来保障自己的隐私。“这毕竟是一件私密的事情,妥善处理好,以防万一。”金夫人婚 纱摄影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拍摄过程也有讲究。新人可以选择合适的男或女摄影师,拍摄中清场,只有两位新人和摄影师三人在场。拍摄完后,在选择照片过程中,也是私密进行的,至于那 些没有选中的照片,摄影师要当着新人的面进行彻底删除。“摄影师一定要有职业道德,不能随意将写真外传,以免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至于有人对拍摄裸体婚纱照的质疑,影楼和工作室的相关人员都认为,这就是婚纱照的一种,根据个人喜好而定,没必要想得太复杂。

新人观点

这是我们的事,与他人无关

已经挑好了日子,准备五一摆喜宴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她正有拍裸体婚纱照的打算。“裸体婚纱照挺个性的,它不是一种性器官的暴露,是有遮掩的,还是很唯美 的。现在拍写真的人也有不少,这种算起来也就是两个人的写真集吧,是艺术的一种体现,不存在什么伤风败俗。更何况现在大家都年轻,身材还没走样,也有这个 本钱,等到老了,想拍也没那资本了。我和我老公就准备去尝试一下,留个青春激情的纪念。”

刘小姐的老公周先生私下告诉记者,裸体婚纱照是老婆想拍,自己听老婆的。“还年轻嘛,没什么不可以,何况这也是很私密的事情,是两个人的事。拍照的影 楼、工作室也会尊重个人隐私的。至于有人把自己照片贴到网上去,我可不会这么做,自己看看就行了。”记者在影楼碰到了正在订婚纱照的丁先生,他直言裸体婚 纱照并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现在社会创新元素纷繁,这种婚纱照也是一种个性的创意体现,普通婚纱照千篇一律,换换这种也挺新鲜的。这是我俩的事,我俩愿 意,与他人何干呢?”(记者赵丹丹)

网友拍砖

小琦:接受不了,我个人比较传统,身体是多么私密啊,暴露在别人面前,还要摆各种姿势。尤其是我老婆的身体都被外人瞧见了,想想就汗啊!

KAT:世界大了什么人都有,当事人都不介意了,我们还指手画脚干啥!

水之寒:怎么一下子就让我想起了“艳照门”啊,感觉怪怪的。

豆豆龙:挺有创意的,想当初刚有人类时,亚当和夏娃还赤裸相见了,男人女人坦诚相待,这是一种回归,挺好。

陶子:我个人倒不介意,关键这婚纱照要给人看啊,拿出来或是挂在家里,亲戚朋友长辈看了怕不好吧,赶上年纪大的爷爷奶奶,还不气得犯心脏病啊!

猪大叔:别人拍,我从欣赏的角度来看,是一种艺术,但换成自己,还是接受不了。要是我女儿去拍,非被我打断腿不可。

哈罗KITTY:这是人家个人的事,个人行为。这年头千金难买我愿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