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父母官這樣拜倒在女演員石榴裙下

作者:汪元 發表:2008-04-29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社會,到處都可見到女演員,各個地方都有父母官。但在我的生活經歷中,真正近距離接觸他們,今天卻是第一次。

朋友回國處理要事,臨行時托咐我幫他考證一個旅遊項目,並交代好聯絡人。昨天晚上,接到一個陌生電話,這就是我要聯絡的人。他約好我今天早上8.30到我公司會面,然後由我駕車一起去考察現場。

早上因為塞車,我晚到了公司,一個其貌不揚的老總已經等了我一個小時。急忙表示歉意後,收拾東西準備出發,他強調還要接一個人,車到了一個歌舞劇團門口,上來一個氣質優雅、面容美麗的女子。

女子在前排落座後,只感覺到談談的香氣撲面而來,雖然已過青春年華,但她得體的裝束、高雅的氣質,仍然透出萬分的魅力。

車行一個多小時後,到達了一個經濟開發區。從如火如荼的建設場面看,就知道這是一個開發前景不錯的地方。在這個開發區管委會,一個負責招商的領導熱情接待我們,並詳細介紹了這裡的情況和相關政策。

由於國家政策的傾斜,這裡已經吸引了大量國內外知名企業到這裡投資。通過這位招商局長的表現來判斷,這裡的管理水平不錯,已有完善的招商制度。前景一片大好,要想在這裡搭上末班車,其實並不容易。

簡單座談後我才知道,我們要開發的這個項目,處在一個非常不錯且重要的地段。能夠攬到這麼個好項目,都得力於這個美麗女子的穿針引線。原來這女子,是個專業歌唱演員。

朋友回國時並沒有介紹這些背景,所以,我無法知道這女演員與那老總是何關係 ,也不知道女演員在開發區是何地位。

踏勘地形時,因才下過小雨,地上比較泥濘。這位老總看到女演員穿著一雙名貴的鞋子,關切地說:"知道今天下現場,為何還穿這雙鞋子?"沒等女演員回答,他繼續說道:"沒關係,穿壞了我再跟你買。"通過這個細節,依稀感覺到他們的關係非同一般。

大家一致認為,這裡的場地條件非常理想,只是考慮到這裡的規定及國家的法規,與我們的開發意願還是有點出入,於是,我提出了疑問。可這位老總信心十足地說:"沒有問題,在這裡,什麼都可以商量。"

看完現場,已過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們趕忙趕到預定好的地方。中途,女演員與一個重要的人物聯繫,約好也到那裡會合。

來到了一個非常別緻的小農莊,這個重要人物和剛才接待我們的局長及相關人員,已在此等候。這個頭髮有些稀疏、身材魁梧、舉止高傲的重要人物,就是這裡的父母官,一個天高皇帝遠地方的最高首長。

簡單寒暄之後,大家在一間包房落座,女演員與父母官坐在上席。這位父母官要來一瓶紅酒對大家說:"剛才有一個重要的接待,我已經喝了0.5公斤白酒,晚上還有一場硬仗,按說是一滴酒都不能喝了,但為表示對貴客的歡迎,我還是敬大家一杯,以表心意。"

大家一飲而盡後,開始讚揚這位日裡萬機的父母官,為這裡所作出的豐功偉績。這位父母官也毫無謙虛地述說,開發區是如何一步步按照他的設計在發展。這時,女演員深情地向大家介紹道:"我們的書記呀!真是不簡單,其實他很傻,如果他下海,他早就是億萬富翁了。"於是,一一列舉了當今中國商海叱吒風雲的人物,都曾經是他的好朋友,如果他也下海,現在必定也和那些富翁們一樣馳騁商海了。說到這,女演員不無惋惜的繼續說道:"可惜,我們的書記與他們的志向不同,他心裏只想著要為人民謀福利。"

在座的開發區官員們,這時也不失時機地誇道:"書記今年的年終報告,講的實在好,我們都非常受鼓舞,開發區一定會在書記的領導下走向輝煌。"聽著這些輪番吹捧的話,心裏雖有些不自在,但這場景卻也並不陌生,一場典型的官場宴會就這樣繼續著。

也許父母官感覺這樣的氣氛過於嚴肅,於是提醒他的部下說:"我的朋友好像沒喝好,你們要好好招呼呀!"並且找話題跟女演員說起,她們前幾天到這裡來演出的情況。說到這裡,女演員嬌滴滴地說:"你還提那次演出?,我們演完後就急忙來找你,指望你好好招待一頓,你卻不辭而別。"這位父母官急忙解釋:那天是有位更重要的領導來考察,身不由己,表示現在願意罰酒謝罪。

就這樣,本來不能再喝了的這為父母官,被女演員一次次的罰酒,不知道又喝了多少?那些官員們見到他們的首長眼看就招架不住,於是急忙起身勸駕,強調今晚首長還有重要應酬,明天還有更重要的活動,可當女演員知道明天的活動是,開發區答謝在這裡投資的一百多家企業的酒會時。女演員更是不依不饒地要求明天要在此獻歌。父母官也只得命令部下立即安排,並向大家介紹,女演員是當今紅遍中國的一個著名大碗的同門,而且,她的先天條件和功底都在這位大碗之上,只是缺乏包裝而已。

接著女演員以命令的口氣對組織活動的負責人交代,要負責人記住她明天要唱首新歌的名字,並且她還要與這位父母官對唱首情歌。藉著酒勁,女演員清唱起這首新歌起來,的確,女演員的功底非凡,歌唱的實在是好。看著漸漸失態了的女演員,心裏只覺得:可惜了這付容貌、可惜了這迷人的歌喉。

隨著桌上空酒瓶不斷的增多,女演員越來越失態。大家都來勸阻,不要再喝了,強調領導晚上還有重要工作。可女演員手挽著父母官的脖子,臉貼著他的臉說: "我要你喝,你喝不喝?"父母官卻大聲答道:喝!這些部下只得又去拿酒,為了讓首長盡量少喝點,部下們拚命先往自己杯子裡到,指望酒喝完就能收場。可是,一瓶喝完了,女演員摟抱著父母官,父母官也就勢雙手在女演員身上亂摸。女演員要父母官命令部下不停的拿酒來,就這樣不停地循環著...

一個官場的宴會,就這樣演變成了娛樂場所。不知到女演員對父母官熱情的擁抱和親吻,是否是種感情的真實流露?也不知到這些官員們,看到他們這樣一位在這裡呼風喚雨的父母官,在這個女人面前卻溫馴的像支小貓,他們做何感想?

難怪到處傳言,那個紅遍中國的大碗與我們更重要的首長有那麼一手!也難怪有那麼多一心要為人民謀福利的父母官,會栽倒在石榴裙下!也許,今天這個場景還算不了什麼,不過,通過這幕場景,我明白了那個老總為何對這個項目這麼有信心。我知道這個項目的成敗,女演員和這個父母官是一個重要因素。只是我在寫這個項目報告時,無法確定這個因素的技術指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