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父母官这样拜倒在女演员石榴裙下

作者:汪元 发表:2008-04-29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社会,到处都可见到女演员,各个地方都有父母官。但在我的生活经历中,真正近距离接触他们,今天却是第一次。

朋友回国处理要事,临行时托咐我帮他考证一个旅游项目,并交代好联络人。昨天晚上,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这就是我要联络的人。他约好我今天早上8.30到我公司会面,然后由我驾车一起去考察现场。

早上因为塞车,我晚到了公司,一个其貌不扬的老总已经等了我一个小时。急忙表示歉意后,收拾东西准备出发,他强调还要接一个人,车到了一个歌舞剧团门口,上来一个气质优雅、面容美丽的女子。

女子在前排落座后,只感觉到谈谈的香气扑面而来,虽然已过青春年华,但她得体的装束、高雅的气质,仍然透出万分的魅力。

车行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了一个经济开发区。从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看,就知道这是一个开发前景不错的地方。在这个开发区管委会,一个负责招商的领导热情接待我们,并详细介绍了这里的情况和相关政策。

由于国家政策的倾斜,这里已经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知名企业到这里投资。通过这位招商局长的表现来判断,这里的管理水平不错,已有完善的招商制度。前景一片大好,要想在这里搭上末班车,其实并不容易。

简单座谈后我才知道,我们要开发的这个项目,处在一个非常不错且重要的地段。能够揽到这么个好项目,都得力于这个美丽女子的穿针引线。原来这女子,是个专业歌唱演员。

朋友回国时并没有介绍这些背景,所以,我无法知道这女演员与那老总是何关系 ,也不知道女演员在开发区是何地位。

踏勘地形时,因才下过小雨,地上比较泥泞。这位老总看到女演员穿着一双名贵的鞋子,关切地说:"知道今天下现场,为何还穿这双鞋子?"没等女演员回答,他继续说道:"没关系,穿坏了我再跟你买。"通过这个细节,依稀感觉到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

大家一致认为,这里的场地条件非常理想,只是考虑到这里的规定及国家的法规,与我们的开发意愿还是有点出入,于是,我提出了疑问。可这位老总信心十足地说:"没有问题,在这里,什么都可以商量。"

看完现场,已过中午吃饭的时间。我们赶忙赶到预定好的地方。中途,女演员与一个重要的人物联系,约好也到那里会合。

来到了一个非常别致的小农庄,这个重要人物和刚才接待我们的局长及相关人员,已在此等候。这个头发有些稀疏、身材魁梧、举止高傲的重要人物,就是这里的父母官,一个天高皇帝远地方的最高首长。

简单寒暄之后,大家在一间包房落座,女演员与父母官坐在上席。这位父母官要来一瓶红酒对大家说:"刚才有一个重要的接待,我已经喝了0.5公斤白酒,晚上还有一场硬仗,按说是一滴酒都不能喝了,但为表示对贵客的欢迎,我还是敬大家一杯,以表心意。"

大家一饮而尽后,开始赞扬这位日里万机的父母官,为这里所作出的丰功伟绩。这位父母官也毫无谦虚地述说,开发区是如何一步步按照他的设计在发展。这时,女演员深情地向大家介绍道:"我们的书记呀!真是不简单,其实他很傻,如果他下海,他早就是亿万富翁了。"于是,一一列举了当今中国商海叱咤风云的人物,都曾经是他的好朋友,如果他也下海,现在必定也和那些富翁们一样驰骋商海了。说到这,女演员不无惋惜的继续说道:"可惜,我们的书记与他们的志向不同,他心里只想着要为人民谋福利。"

在座的开发区官员们,这时也不失时机地夸道:"书记今年的年终报告,讲的实在好,我们都非常受鼓舞,开发区一定会在书记的领导下走向辉煌。"听着这些轮番吹捧的话,心里虽有些不自在,但这场景却也并不陌生,一场典型的官场宴会就这样继续着。

也许父母官感觉这样的气氛过于严肃,于是提醒他的部下说:"我的朋友好象没喝好,你们要好好招呼呀!"并且找话题跟女演员说起,她们前几天到这里来演出的情况。说到这里,女演员娇滴滴地说:"你还提那次演出?,我们演完后就急忙来找你,指望你好好招待一顿,你却不辞而别。"这位父母官急忙解释:那天是有位更重要的领导来考察,身不由己,表示现在愿意罚酒谢罪。

就这样,本来不能再喝了的这为父母官,被女演员一次次的罚酒,不知道又喝了多少?那些官员们见到他们的首长眼看就招架不住,于是急忙起身劝驾,强调今晚首长还有重要应酬,明天还有更重要的活动,可当女演员知道明天的活动是,开发区答谢在这里投资的一百多家企业的酒会时。女演员更是不依不饶地要求明天要在此献歌。父母官也只得命令部下立即安排,并向大家介绍,女演员是当今红遍中国的一个著名大碗的同门,而且,她的先天条件和功底都在这位大碗之上,只是缺乏包装而已。

接着女演员以命令的口气对组织活动的负责人交代,要负责人记住她明天要唱首新歌的名字,并且她还要与这位父母官对唱首情歌。借着酒劲,女演员清唱起这首新歌起来,的确,女演员的功底非凡,歌唱的实在是好。看着渐渐失态了的女演员,心里只觉得:可惜了这付容貌、可惜了这迷人的歌喉。

随着桌上空酒瓶不断的增多,女演员越来越失态。大家都来劝阻,不要再喝了,强调领导晚上还有重要工作。可女演员手挽着父母官的脖子,脸贴着他的脸说: "我要你喝,你喝不喝?"父母官却大声答道:喝!这些部下只得又去拿酒,为了让首长尽量少喝点,部下们拼命先往自己杯子里到,指望酒喝完就能收场。可是,一瓶喝完了,女演员搂抱着父母官,父母官也就势双手在女演员身上乱摸。女演员要父母官命令部下不停的拿酒来,就这样不停地循环着...

一个官场的宴会,就这样演变成了娱乐场所。不知到女演员对父母官热情的拥抱和亲吻,是否是种感情的真实流露?也不知到这些官员们,看到他们这样一位在这里呼风唤雨的父母官,在这个女人面前却温驯的象支小猫,他们做何感想?

难怪到处传言,那个红遍中国的大碗与我们更重要的首长有那么一手!也难怪有那么多一心要为人民谋福利的父母官,会栽倒在石榴裙下!也许,今天这个场景还算不了什么,不过,通过这幕场景,我明白了那个老总为何对这个项目这么有信心。我知道这个项目的成败,女演员和这个父母官是一个重要因素。只是我在写这个项目报告时,无法确定这个因素的技术指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