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是中國糞坑裡的臭蒼蠅?

作者:李世珍 發表:2008-04-29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我已經開始進軍英文論壇了,打算從中撈幾塊錢來做開銷了,沒想到昨天看到了成龍威脅要打抗議奧運聖火傳遞的示威者的言論,這使我立時火冒萬丈,決心回頭抨擊他一番。

本來,舉行奧運的目的就是要停止戰爭,促進和平,給國與國和人與人之間的和平競爭製造機會,通過奧運聖火的傳遞來促進更多的人參與和平運動,形成一個共存發展的好環境。對於抗議奧運聖火接力的示威者來說,搶奪並試圖熄滅火炬固然不是謙謙君子的行為,但這種行動的目標並不是針對火炬接力參與者的,更不是要傷害火炬接力參與者,對任何人並不構成危害,是一種完全和平的行為。但身著藍白運動衣的武警卻並不如此認為,他們一定要出手打人。藍白衣武警出手打人還可以理解,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牲畜,始終信奉著有力就是爺的天條,根本就不懂得、更不願意理睬人道。所以,只要他們遇到示威者就武力伺候。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像成龍這樣終身嗜演除強扶弱英雄戲的也是如此貨色,竟然也喜歡痛打弱者,威脅要讓示威者嚐嚐中國功夫的滋味。這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作為一個功夫演員,就武功來說,成龍當然要比示威者厲害,打示威者肯定是易如翻掌。但問題是示威者並不是要來攻擊他,示威者是要搶奪火炬並且要象徵性的熄滅火炬。在這種情況下,成龍可以置之不理,頂多抓住搶火炬者,不讓火炬被搶走。如果成龍如此做了,那叫正當抵制,我們是不能批評指責成龍的。現在成龍拒絕這樣做,威脅要打示威者,他這樣一個功夫強人,打一個普通的示威者,這談得上正義嗎?這種行為是除強扶弱嗎?難道貴為北京奧運會官員的成龍也是一個十足的武警式的槍擊平民的英雄嗎?

當年,成龍的父親為了逃避共產黨的迫害來到香港,改名換姓,在英帝國法制的保護下撫養成龍長大並逐漸成名。在香港回歸中國以前,成龍已經名揚四海、資產遍天下了。如今成龍為了多發財,為了自己的影片在大陸的順利發行,從來不敢公開譴責共產黨對包括藏族在內的中國人民進行的一貫的屠殺和抹黑行動,反而卑躬屈膝、公開附和共產黨的宣傳,狂妄地叫囂要對和平示威者動武,這實在是天下蒼蠅以他為巨、臭無有過其右者了。成龍,一個連自己姓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雖然貴為專制大國的上賓,家有億萬仍然貪心不足,其虛偽的本質只不過是中國糞坑裡不懈攀附的臭蒼蠅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