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是中国粪坑里的臭苍蝇?

作者:李世珍 发表:2008-04-29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我已经开始进军英文论坛了,打算从中捞几块钱来做开销了,没想到昨天看到了成龙威胁要打抗议奥运圣火传递的示威者的言论,这使我立时火冒万丈,决心回头抨击他一番。

本来,举行奥运的目的就是要停止战争,促进和平,给国与国和人与人之间的和平竞争制造机会,通过奥运圣火的传递来促进更多的人参与和平运动,形成一个共存发展的好环境。对于抗议奥运圣火接力的示威者来说,抢夺并试图熄灭火炬固然不是谦谦君子的行为,但这种行动的目标并不是针对火炬接力参与者的,更不是要伤害火炬接力参与者,对任何人并不构成危害,是一种完全和平的行为。但身着蓝白运动衣的武警却并不如此认为,他们一定要出手打人。蓝白衣武警出手打人还可以理解,因为他们本来就是牲畜,始终信奉着有力就是爷的天条,根本就不懂得、更不愿意理睬人道。所以,只要他们遇到示威者就武力伺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像成龙这样终身嗜演除强扶弱英雄戏的也是如此货色,竟然也喜欢痛打弱者,威胁要让示威者尝尝中国功夫的滋味。这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作为一个功夫演员,就武功来说,成龙当然要比示威者厉害,打示威者肯定是易如翻掌。但问题是示威者并不是要来攻击他,示威者是要抢夺火炬并且要象征性的熄灭火炬。在这种情况下,成龙可以置之不理,顶多抓住抢火炬者,不让火炬被抢走。如果成龙如此做了,那叫正当抵制,我们是不能批评指责成龙的。现在成龙拒绝这样做,威胁要打示威者,他这样一个功夫强人,打一个普通的示威者,这谈得上正义吗?这种行为是除强扶弱吗?难道贵为北京奥运会官员的成龙也是一个十足的武警式的枪击平民的英雄吗?

当年,成龙的父亲为了逃避共产党的迫害来到香港,改名换姓,在英帝国法制的保护下抚养成龙长大并逐渐成名。在香港回归中国以前,成龙已经名扬四海、资产遍天下了。如今成龙为了多发财,为了自己的影片在大陆的顺利发行,从来不敢公开谴责共产党对包括藏族在内的中国人民进行的一贯的屠杀和抹黑行动,反而卑躬屈膝、公开附和共产党的宣传,狂妄地叫嚣要对和平示威者动武,这实在是天下苍蝇以他为巨、臭无有过其右者了。成龙,一个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虽然贵为专制大国的上宾,家有亿万仍然贪心不足,其虚伪的本质只不过是中国粪坑里不懈攀附的臭苍蝇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