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推舉李麗蘭和梁淑冰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統

作者:宇文宙武 發表:2008-04-30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海明律師事務所所長先生:通過閱讀2008年04月27日 16:32:14 中新網(網址:
http//www.chinanews.com.cn/hr/mzhrxw/news/2008/0427/1232985.shtml)的報導,驚悉 "紐約海明律師事務所22日接受委託,代表華人提出集體訴訟,要CNN、主持人卡弗蒂和CNN的母公司特納廣播賠償13億美元"。非常振奮,請允許我代表我本人,和我未來妻子的丈夫,我未來子女的父親,向您,並通過您向李麗蘭和梁淑冰女士致意崇高的感謝,致以中華人民共和國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戰鬥敬禮,可惜我不知道岳父岳母是誰,就像不知道你們都是誰一樣;也不知道子女現在在哪裡溜躂,就像不知道你們在哪裡一樣。我多麼企圖壯大我的聲勢,來代表他們支持您,但是實在來不及,非常對不起。

貴所是律師事務所,所長先生,毫無疑問精通法律。

您應該知道,我多麼期望我代表全中國人民,向您表示我們的敬意?可是法盲的我知道,我不是全民普選的總統,我沒有經過授權,我沒有理由和權力代表任何人,非常悲哀的僅僅代表我自己了,其他都是未知數。抱歉。

美國紐約海明律師事務所所長先生,當我讀了以下這兩小節,我激動的跳了起來。"紐約海明律師事務所4月22日接受李麗蘭和梁淑冰的委託,代表華人向紐約南區聯邦法院提出集體訴訟,控訴CNN集團包含誹謗等4項罪名,要求CNN公司做出誠懇道歉並賠償13億美元。"

"海明還表示,針對由李麗蘭和梁淑冰代理中國人民來控告CNN是合乎美國法律的,但是如有任何中國民眾不希望該兩名人士代理自己控告CNN也是可以的,可以給我們書面通知告知"

如果能夠,我會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讚美您,我信仰佛教,不敢妄語,請允許我用質樸真摯的語言歌頌您:您是十三億中國人的濟世活佛!!!

得知您能夠使用美國的法律,成功地讓李麗蘭和梁淑冰代表華人起訴CNN公司,相信您也一定能夠使用美國法律,在中國立即實行全民普選,讓李麗蘭和梁淑冰行使更多的權力,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統候選人,其中之一競選成功,更準確、理直氣壯地代表(中國國籍)華人。

得知李麗蘭和梁淑冰兩位女士,自告奮勇代表全中國人民的消息,我願意承認,她們具備勇敢、誠實、善良的人格,敏銳的洞察力,超群的智慧和卓越的領導才能領袖素質。其中任何一位,擔當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統的重任,都會是優秀地史無前例的。

所以,我強烈推舉李麗蘭和梁淑冰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統。

在李麗蘭和梁淑冰女士成為合法華人代表之前,在我從來沒有直接看到聽到CNN之前,請原諒我坦陳我孤陋寡聞:

我從來不知道李麗蘭和梁淑冰女士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CNN有什麼業務。

因此,請您首先使用美國法律,讓我能夠直接接觸CNN,我看看或者聽聽CNN是幹什麼的;

其次,請您首先使用美國法律,給中國人全民普選的權力,讓李麗蘭和梁淑冰女士在中國土地上進行競選總統演講,讓更多中國人認識她們,也好選舉她們之一為總統,得到代表中國人的授權,名正言順地代表中國人和CNN較量。

美國紐約海明律師事務所所長先生,看到您的"如有任何中國民眾不希望該兩名人士代理自己控告CNN也是可以的,可以給我們書面通知告知"聲明,我非常佩服您的智慧。在您明明知道任何一個中國人"書面通知告知"您以後,會得到坐牢、殺頭的後果,您能夠這樣光明正大光明磊落,我真找不到語言讚美您了,我承認,在您偉大、高尚的人格、驚世駭俗的智商面前,我理屈詞窮了。

所長先生,貴所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我現在在網際網路宣布,您只要做得:
1.讓中國人可以直接、毫無顧忌地接觸CNN;

2.給中國人全民普選總統的權力。

那麼。我承諾:

1.我聘請您成為我的終身法律顧問,給您利益;

2.我保證在您發動的全民普選中,把我的選票,投給您的委託人--李麗蘭和梁淑冰兩位女士--其中之一。

3.我會盡我所能,動員更多中國選民,投票給您的委託人。因為我相信,中國人會擁護、擁戴、歡迎、渴望她們其中之一成為他們的領袖。

4.此時此刻,我先主動表示我的誠意:隆重推舉李麗蘭和梁淑冰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統。

因為只有,李麗蘭和梁淑冰其中之一,被全民普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統,她才能代表華人。

您認為呢?

祝願您和您的公司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宇文宙武
二〇〇八年四月三十日於北京飯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