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良宇判了 江胡鬥協議流放鄭恩寵到海外

發表:2008-05-01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30日北京奧運倒數百日之際,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向本報透露,中共高層有意將其流放國外;他表明無意到海外定居,並批評中共有意分化維權人士的力量。

奧運前夕 中共欲流放鄭恩寵

鄭恩寵全家

鄭恩寵表示,近期一位三十多年未見,一直在海外定居的朋友,28日突然與他聯絡,此人是中共延安時期新華社副社長的 兒子,曾在中共解放軍黑龍江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擔任副主任。除敘舊外,他告知鄭恩寵,中共中央近日對鄭恩寵的態度是:要上海方面放人給錢,條件是美國、德 國不能去。

鄭恩寵說:「他講現在中央對你的態度是非常明確的,前階段就是八個字,通過上海方面,‘有事處理,無事解決’,就是有事情可以處理,沒有事情解決人家問題。現在沒有事情了,上海方面要放人給錢,把你放走給錢,但條件是美國不要去,德國不要去。」

鄭恩寵表明無意到國外定居,但可以到海外考察學習:「但是我就回答他,我不想離開中國,但是可以短期的到國 外去考察考察,學習學習是可以的。我表明瞭我這個態度。我出去還想回來,我不像在國外申請政治避難,我並不想在國外長期定居,因為我想在有生之年要完成三 件事情:一是本人要重返中國的律師隊伍,中共你憑什麼把我開除;第二點,我要看到中國的地下教會(家庭教會)從地下走到地上,從不合法走到合法。我要作出 自己個人的努力;第三就是我給(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寫的信裡面講到的,我希望上海搞一個直選的試點,上海的市長、區長在上海直接選舉。我在有生之年想看到 中國的領導人向臺灣那樣由人民直接選出,所以我並不想離開中國。但是它會趕你出去,你不出去它會讓你坐牢,這樣的話我可能選擇暫時出去,調整一下。」

鄭恩寵表示,事先已有跡象顯示中共欲將他流放到海外,因為大陸網路作家李劍虹星期一上午,已被兩輛公安車送到虹橋機場,批准他到瑞典。

鄭恩寵推測中共此舉是怕他進一步揭露「上海幫」的罪行,影響到中共的統治威信:「我想(中共)中央認為,陳良宇的案子已經判了,我在上海的很多是非都影響中共高層的臉面。你說陳良宇不是我揭露的,為什麼老是監視我不讓我走動呢?」

他認為當局此舉是為了維護奧運期間的所謂和諧寬鬆的姿態,「因為現在一個西藏出事情,上海維權勢力不斷的壯大,中共它要在奧運之前搞出一個姿態出來,證明我們對異見人士是非常的寬鬆的,不要到處樹敵,以免一下西藏出事,一下上海出事」。

鄭恩寵分析,上海的維權力量越來越多,中共要將其分化瓦解,首先就是要把他送走,「否則它的警察力量也不行了,官方已經在老百姓中喪失民心,它到處是防爆部隊,到處是監控人員,都監控不過來了。它在奧運之前搞一個姿態出來──我們沒有鎮壓老百姓。」

鄭恩寵並透露,星期三(4月30日)上午,有兩位自稱山東人士到其住所,向其妻子表示因鄭恩寵發表關於西藏的文章,恐嚇要打死他。所幸鄭恩寵當時不在家,逃過一劫。

他說:「我家門口每天有12個便衣警察,4個人一班,24小時在我家門口;還有探視頭(閉路電視),現在來 看我的朋友,都用攝像機對準他們,隨時向上頭報告,誰來看鄭恩寵。今天攝像機突然發生變化,不對準所謂的兩個山東人。後來我太太打110(救助電話), 110(警察)也來了。當時我太太就講,你去把監視器打開。今天來的110警察訓練有素,他堅決不打開探視器,顯然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以及在我家站崗的 這4個便衣警察,今天和所謂的兩個山東人民配合得非常好。」

由於胡錦濤要去日本訪問,近日鄭恩寵和一些上海維權人士起草一份致胡錦濤的信函。鄭恩寵估計「山東人」到他 家恐嚇與此事有關:「我認為今天早晨這件事可能跟昨天晚上博訊網站上透露我們上海市二百多人寫給胡錦濤的信有關。這封信裡面我們繼續揭露上海的幾個要害問 題,講了連上海公安局邊防檢查站都在倒買地皮,這個事情可能擊痛他們的心,找了所謂的兩個冒充的山東人。……今天這件事情我看就是中共上海市委指使的暴 力。我就指控(上海市市長)韓正、就指控(「上海幫」頭目江澤民侄外甥、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吳志明,這些黑手要準備對我們下手。」

鄭恩寵特別描述其中一項案例,說明上海司法的黑暗程度:「日本有一個日中交流協會的副會長,他在上海有一個 投資,搞了一個度假村,最後他的弟弟就被公安局殺害了。至今不去破案,就是因為上海公安局的邊防檢查局的副局長參與這件事情。我說黑暗到了什麼程度,日本 僑民到上海來投資,反而把人家給殺害了。我就舉了這個例子,來證明上海的司法已經黑暗到了什麼程度。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有一點狗急跳牆的味道,從他們 狗急跳牆來看,證明他們還有大量的事情沒有揭露出來。我本人是這樣看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