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專欄】致80後同胞們的公開信

作者:天人 發表:2008-05-03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80後同胞們:最近,有位和你們年齡相彷的小姑娘突然聲名鵲起,享譽全國,想必你們都知道吧。對,她就是大名鼎鼎的王千源!1988年生人,屬龍的。關於她怎麼成的名,我在這裡就不再贅述了,而事件的真相想必你們也都瞭解。表面上看,王千源被中央電視臺冠以"最醜陋的留學生"源於她的不成熟-- "妄自尊大"地要充當什麼"調停人",以致惹禍上身,"自取其辱",而內在的決定因素則是一個言論是否自由的問題。共匪的意思很明顯,在西藏問題上,不允許別人和它持有不同的觀點和看法,哪怕你僅僅是一個20歲的"小毛孩"。而王千源畢竟年輕,涉世不深,對共匪的陰險毒辣知之甚少。遠的就不說了,離現在最近的迫害運動針對的是法輪功,那年她才12歲,小學還沒畢業。而關於"文革",她也只能是從書本上去瞭解(她父母由於年齡的原因也不可能告訴她太多),即通常講的"十年浩劫"。其實,有過"文革"經歷的人都有體會,"文革"並沒有結束!1966年∼1976年期間是顯性的"文革",而1976年以後一直到現在是隱性的"文革"。眾所周知,"文革"的最大特點就是搞"運動"。比如80年代清除"精神污染"的運動;90年代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的運動。而 8964在北京屠殺愛國學生和市民的罪惡行徑則受到了來自全世界的聲討和制裁,至於在世紀之交、神人同賀之際又違背天理人倫大搞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更是把自 1976以來的歷次迫害運動推向了頂點!的確,1976年以後,共匪收斂了許多,不再是每時每刻都像"上滿了弦"的樣子,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學會了"溫柔"、慢慢"變好了"。其實,共匪在極盡偽裝的華麗外表不能欺騙世人的情形下,便會毫不羞恥地扯下它最後一塊遮羞布,而露出的則是那骯髒惡毒的猙獰面目!不信你們問問曾經經歷過"文革"的老人,最近共匪唆使"憤青"們懲辦"賣國賊"、抵制家樂福、抵制CNN的行為與"文革"是何其相似啊,而批鬥、搶掠、打砸、潑糞等令人髮指的行為與"文革"期間有什麼兩樣?不要說你們沒經歷過"文革"、不要說你們沒見過打砸搶、不要說你們沒見過批鬥人,現在你們都見到了,我們正一同走在"文革"中。

有鑒於此,假設王千源不是80後,而是60後或70後,也許在4月9日那天不會去"管閑事"(不敢發表有背於眾多同胞的意見,即便她認為那是對的),自然就不會揹負"賣國賊"的罵名,更不會揹負因為自己的緣故讓父母流離失所的"不孝"罵名。而如今,王千源僅僅是因為說了幾句真心話便被定性為"不忠不孝"的 "千古罪人",我想這也是她當初始料未及的。可是,我們的王千源畢竟不同凡響,有膽有識!她"惹禍"以後,父母曾勸她道歉,共匪也派人做她的"思想工作",而她"死不悔改",拒不"認罪",因為她根本就沒有罪!她沒有逃避、更沒有退縮,而是以少年的勇氣揭露事件的真相,駁斥共匪的誣陷,把所作所為放在光天化日之下任世人評判。而現在充斥著大陸各大媒體和網路上的對王千源的謾罵和攻擊其實都是過濾後的結果,不足為憑。中國有句俗話:公道自在人心。

我想,夜深人靜之際,王千源可能會哭泣、可能會後悔,這都是人之常情。試想,以她那嬌小的身軀獨自抵擋共匪的"鐵拳頭"是多麼的不容易啊,這究竟需要多麼大的勇氣才可以承受。可是,前人的經驗無數次告訴我們,事情做錯了,要勇於改正。事情沒做錯,不管別人怎麼說,決不後悔!

80後的同胞們,也許你們認為王千源愛出風頭;也許你們妒嫉她的才能,但不能否認,王千源同學雖然年紀輕輕,但以她對事物的獨特見解證明她有大格局,遇事 "拎得清",是你們中的佼佼者。有人說她幫著美國人說話是為了拿綠卡和入籍,也有人說她為了錢想當中情局的線人,還有人說她純粹就是想出名,結果偷雞不成蝕把米,傻子一個。那麼,我們不禁要問:找個美國人嫁了,自然就成美國公民了,用得著拿"賣國"來表現嗎?放著捷徑不走,非得走一條險徑,再笨的人也懂吧。如果說是為了錢,杜克大學每年給她近5萬美金,以中國人的節儉程度怎麼也是花不完的花啊,用得著擔驚受怕地當"美國特務"賺錢嗎?想出名的猜測則更不成立了,誰都知道,王千源在出國前已經是當地的大名人了(這對於一個不滿20歲的孩子來講已經很不簡單了),就算是她想在美國出名,誰又願意揹負一個罵名招搖過市呢?一個連自己國家都不愛的人如何能得到別國人民的愛戴呢?總之,以上這些不實之詞於情於理根本講不通。

80後的同胞們,有人說你們是垮掉的一代,也有人說你們是不負責任的一代。看看你們津津有味地品嚐著愛情快餐;看看你們鏖戰在網路遊戲中的身影;看看你們好吃懶做在家啃老的樣子;看看你們.........長江後浪推前浪,社會上一輩新人換舊人。而報效國家完成歷史賦予的使命這一棒,終究要交到你們手裡。我們這些60 後、70後將來總要退出歷史舞臺,但總不能讓我們跳過你們這些80後,直接交棒給90後吧。況且,你們要是指不上,他們90後更指不上了。然天祐中華,王千源的出現讓我們眼前一亮,她的突然冒尖不是偶然的,她的背後必然還有無數個"王千源",而王千源只是他們之中湧現出的傑出代表!所有80後的青年都應向她學習,學會自己開動腦筋思考問題,學會自己塑造有別於他人的獨立人格,而不是人云亦云地大罵什麼"賣國賊";隨波逐流地抵制什麼"法貨"和"日貨",糊里糊塗地讓自己淪為共匪強姦民意的"避孕套",被它賣了,還幫它數錢。

80後的同胞們,共匪如今在輿論上得逞雖說是由於它掌握著話語權,但最主要的是它偷換了概念,即把西藏追求自治硬說成西藏謀求獨立。要知道,自治不等於獨立。香港和澳門都有充分的自治權利(即所謂港人治港和澳人治澳),並且還擁有屬於自己的旗幟,你能說它們是獨立的嗎?再舉個咱們身邊的例子,80後的許多女孩現在都把染髮當作一種時尚,而我要是說你們這叫崇洋媚外,你們答應嗎?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王千源能在那樣險惡的環境下敢於挺身而出,給同齡人做出了表率,坤德感召四方,難道不值得尊敬嗎?她看似孤獨,彷彿一個人在戰鬥,但她的背後卻是全體有良知、會思考的中國公民!

我想,因為有了以王千源為代表的眾多優秀青年,你們80後這一代人決不會垮掉,一定會出色完成歷史賦予你們的光榮使命,我們的國家大有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