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致王千源

作者: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李大雄 發表:2008-05-04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千源同學:你好!

就在數日前,我才從周圍人的口中聽到你的名字。由於我向來不關心中共邪黨所散佈的虛假新聞,對你的事情並沒有在發生之時進行深入地瞭解。直到前幾日,看到我校的同學給你寫的信。可是當我搜索網上傳播的關於你的那段視頻的時候,發現大陸的許多網站都已經刪除了。好在我有破網軟體,終於在YouTube上找到了這段視頻。從視頻中,我看到的是一個瘦弱的小女生,在向自己身邊的人講述著什麼,態度平和,語氣舒緩。我看不出,為什麼在僅僅幾天之後,你就會成為令全中國憤青關注的對象。弄不懂為什麼憤青們會極盡漫罵、侮辱之能事,用粗鄙的語言刻意傷害一個剛剛成年的女孩。殃視把你定義為"最醜陋的留學生",你原來的母校青島二中,居然還做出了"開除"你的公開聲明。已經畢業的學生居然也可以開除,實在令人匪夷所思。你本人身在自由的國度,竟然也會受到騷擾和恐嚇,遠在祖國的父母受到牽連,被迫離開住所和工作單位,家裡遭到搶掠,其境況可想而知。

看到上述狀況,令我感到驚愕。身處中共國寨,覺得自己早已瞭然邪靈的虛偽與殘暴,卻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會真實地發生。那些漫罵、威脅你,騷擾你的家人,劫掠你父母的財產的憤青們,所表現出的是怎樣一種社會的病態呢?他們在演出這一幕醜劇的時候,是否看得到自己的良知,是否懂得善惡有報的天理?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對自己這種野蠻非人性的行為感到恥辱嗎?我從來都不是他們的一員,無從瞭解他們的心態,但我知道,他們其實是幼稚和無知的,沒有具備正常成年人所應有的心智。我知道他們的所作所為,其實都來自於一隻幕後黒手,中共邪靈的操控。中共邪靈用了幾十年的時間,有意造就了這樣一群沒有頭腦,可以為中共隨意鼓動和驅使的鬥爭工具。他們以為自己的行為是愛國的,卻不知道,自己所深愛著的,實際是中共而非中國。愛國不等於愛政府,更不等於愛中共。這是淺顯的概念,但中共卻一直在極力地混淆這一概念。

憤青的行為是狂熱和過激的,他們行為的背後,完全是中共政權的指使,沒有中共的授意,他們自然不敢胡作非為。但是我要說的是,中共政權會保全他們嗎?瘋狂過後,等待他們的會是什麼?我們知道,今日的中共政權,正處在風雨飄搖之中,國內矛盾層出不窮。中共大肆宣揚2008北京奧運會,其目的是,對內,轉移民眾視線,以煽動"愛國主義"情緒轉移民眾對國內矛盾的注意力,援解其執政壓力;對外,則是要營造一個欣欣向榮的假象,以此迷惑國際社會,讓世界認同其執政的合法性。他在奧運前夕秘密抓捕法輪功修煉者,政治異見人士、維權人士,妄圖消除一切不同的聲音。然而就在這時,西藏出現了和平示威活動。歷來中共處理民間示威和維權,除暴力鎮壓外,沒有別的智慧,這一次也如是。它羅織罪名,偽造現場,為裝甲車進駐西藏創造理由,終於屠殺了數百西藏同胞。本以為可以以此鎮懾住西藏和平示威的力量,卻萬沒想到,得來的卻是來自各界的指責和抗議聲。奧運火矩的傳播,又剛好為抗議活動提供了條件。

儘管西藏流亡政府和達賴喇嘛一直宣稱謀求的是真正的自治,沒有獨立的要求,中共卻偏要一口一個"藏獨"叫個不停,其目的依然是煽動民族情緒。由此,一批明真相和不明真相的憤青被團結起來了。他們叫囂著要保衛國土,反對分裂,雖然國土從來就沒有分裂。民眾的力量是巨大的,在中共的直接導演下,正在上演一場愚蠢的胡溫現代慈禧主持的西裝義和團運動。它企圖以此顯示它在民眾中的威望,同時給西方人權牌以強硬態度,用民眾來嚇唬住西方政要,使之繼續對它的倒行逆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們知道,中共的經濟是輸血型經濟,它懼怕外資從中國撤離。從家樂福事件中可以看出,中共雖有意唆使憤青圍攻家樂福,自己卻又要做出姿態,派大批的警察前去保護,並因此逮捕自己授意的憤青。從中我們可以看出中共的虛偽嗎?不只是虛偽,中共歷來都是在利用人,從來都是輕賤敵人和自己人的生命。當憤青被中共利用,達到目的之後,免不了落得兔死狗烹的下場。中共永遠只想把民眾當成自己的政治玩偶,利用"民意"迫使西方屈服,使之能夠繼續容忍它在中國的倒行逆施。然而民眾一旦起來,事態的發展會變得令中共政權難以控制,西方各國也會通過這一系列的事件充分的認識到中共政權的邪惡本質,多數國家會選擇站在良心和正義的一邊,中共政權將陷入空前孤立的困境。同時,群眾的無理性勢必使西方國家做出一個回應:要求中共表現出政府的理性來。這時候中共將怎樣做?

王千源同學,看到你和你的家庭所處的逆境,我們倍感焦慮和擔憂。我們也看到了你的承受、你的擔當。你身上所承傳的是中華傳統文化,你是真正的愛國者,所愛的是博大精深的中華文明古國。而那些把你當作敵人的人,他們所愛的,只是一個被政治運動改天換地的黨國。

在這裡我想告訴你的是,這一次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實際上是中共為自己在造勢,只是利用你來驅使國內憤青的民族情緒,其目的在於向西方示威,以"民意"要挾西方,讓西方看到它是倍受擁戴的。無論其能夠達到目的與否,最終都會對狂躁憤青施以懲戒。這是中共歷來的套路。或許你已經看到了,最近在大陸的論壇上,許多有理性支持你的帖子出現了,中共風向開始悄然變化。因為中共邪靈知道,民族主義是雙刃劍,可以傷人,也可以傷到它自己。因此它必會在一定時期對憤青們痛下殺手,絕無道義和情義可言。

因此,向你提出如下建議:中傷和迫害你的是中共邪靈,但它最終還是要裝出主持公道的樣子,除非在這個最終之前它就被解體了。中共一直標榜自己是法制國家,你正可以利用它的法律。你首先可以寫公開信給你的母校,質問它依據什麼開除你的學籍?要求它向你公開道歉並挽回所造成的損失,同時警告它,你保留對其起訴的權利。在條件適當的時候,你的家人也可以利用中共的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對私闖民宅,搶掠財物者給予應有的制裁,對造成的物質和精神損失予以賠償。中共出於做秀的原故,必會受理。對中共而言,憤青被利用過後,已沒有價值,如此一來,或許可以彌補家庭中所受的部分損失。

千源同學,正義和真理在你的一邊,在逆境中,請你鎮定,從容,請堅守正道不要更改。包括未來中國大學師生在內的中國人,千千萬萬真正的中國人站在你一邊。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在世界的東方看到一個沒有共產惡黨的真正的中國。我們也真誠地歡迎你來到未來中國大學。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李大雄



艾斯特萊雅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贈詩王千源

寒冬竟然在春日肆虐?
春天歷來不是冬日能夠阻檔,
所有冬天從來沒有例外
都是萬紫千紅的土壤。

艾斯特萊雅輕盈的腳步
即將踏碎冰雪的禁錮
艾斯特萊雅溫存的呼喝
必然教冬日逃遁無轍

艾斯特萊雅輕歌曼舞
蟄伏的良知驟然復甦
扭曲的靈魂人性恢復
終於解除長久冰封的麻木

遠遠,艾斯特萊雅來了
捧著民主自由博愛平等
覺醒的朦昧甩脫蒙矓
專制暴政和冰雪一同消融

擁抱,彙集,蕩滌污濁需要颶風
而後,一起成為惠風,一起化作春雨
洗刷民族恥辱,剔除世界的癌細胞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太陽照耀。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 慕容患
於2008年4月22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