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致王千源

作者: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李大雄 发表:2008-05-04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千源同学:你好!

就在数日前,我才从周围人的口中听到你的名字。由于我向来不关心中共邪党所散布的虚假新闻,对你的事情并没有在发生之时进行深入地了解。直到前几日,看到我校的同学给你写的信。可是当我搜索网上传播的关于你的那段视频的时候,发现大陆的许多网站都已经删除了。好在我有破网软件,终于在YouTube上找到了这段视频。从视频中,我看到的是一个瘦弱的小女生,在向自己身边的人讲述着什么,态度平和,语气舒缓。我看不出,为什么在仅仅几天之后,你就会成为令全中国愤青关注的对象。弄不懂为什么愤青们会极尽漫骂、侮辱之能事,用粗鄙的语言刻意伤害一个刚刚成年的女孩。殃视把你定义为"最丑陋的留学生",你原来的母校青岛二中,居然还做出了"开除"你的公开声明。已经毕业的学生居然也可以开除,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你本人身在自由的国度,竟然也会受到骚扰和恐吓,远在祖国的父母受到牵连,被迫离开住所和工作单位,家里遭到抢掠,其境况可想而知。

看到上述状况,令我感到惊愕。身处中共国寨,觉得自己早已了然邪灵的虚伪与残暴,却还是不敢相信这一切会真实地发生。那些漫骂、威胁你,骚扰你的家人,劫掠你父母的财产的愤青们,所表现出的是怎样一种社会的病态呢?他们在演出这一幕丑剧的时候,是否看得到自己的良知,是否懂得善恶有报的天理?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对自己这种野蛮非人性的行为感到耻辱吗?我从来都不是他们的一员,无从了解他们的心态,但我知道,他们其实是幼稚和无知的,没有具备正常成年人所应有的心智。我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其实都来自于一只幕后黒手,中共邪灵的操控。中共邪灵用了几十年的时间,有意造就了这样一群没有头脑,可以为中共随意鼓动和驱使的斗争工具。他们以为自己的行为是爱国的,却不知道,自己所深爱着的,实际是中共而非中国。爱国不等于爱政府,更不等于爱中共。这是浅显的概念,但中共却一直在极力地混淆这一概念。

愤青的行为是狂热和过激的,他们行为的背后,完全是中共政权的指使,没有中共的授意,他们自然不敢胡作非为。但是我要说的是,中共政权会保全他们吗?疯狂过后,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我们知道,今日的中共政权,正处在风雨飘摇之中,国内矛盾层出不穷。中共大肆宣扬2008北京奥运会,其目的是,对内,转移民众视线,以煽动"爱国主义"情绪转移民众对国内矛盾的注意力,援解其执政压力;对外,则是要营造一个欣欣向荣的假象,以此迷惑国际社会,让世界认同其执政的合法性。他在奥运前夕秘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政治异见人士、维权人士,妄图消除一切不同的声音。然而就在这时,西藏出现了和平示威活动。历来中共处理民间示威和维权,除暴力镇压外,没有别的智慧,这一次也如是。它罗织罪名,伪造现场,为装甲车进驻西藏创造理由,终于屠杀了数百西藏同胞。本以为可以以此镇慑住西藏和平示威的力量,却万没想到,得来的却是来自各界的指责和抗议声。奥运火矩的传播,又刚好为抗议活动提供了条件。

尽管西藏流亡政府和达赖喇嘛一直宣称谋求的是真正的自治,没有独立的要求,中共却偏要一口一个"藏独"叫个不停,其目的依然是煽动民族情绪。由此,一批明真相和不明真相的愤青被团结起来了。他们叫嚣着要保卫国土,反对分裂,虽然国土从来就没有分裂。民众的力量是巨大的,在中共的直接导演下,正在上演一场愚蠢的胡温现代慈禧主持的西装义和团运动。它企图以此显示它在民众中的威望,同时给西方人权牌以强硬态度,用民众来吓唬住西方政要,使之继续对它的倒行逆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们知道,中共的经济是输血型经济,它惧怕外资从中国撤离。从家乐福事件中可以看出,中共虽有意唆使愤青围攻家乐福,自己却又要做出姿态,派大批的警察前去保护,并因此逮捕自己授意的愤青。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共的虚伪吗?不只是虚伪,中共历来都是在利用人,从来都是轻贱敌人和自己人的生命。当愤青被中共利用,达到目的之后,免不了落得兔死狗烹的下场。中共永远只想把民众当成自己的政治玩偶,利用"民意"迫使西方屈服,使之能够继续容忍它在中国的倒行逆施。然而民众一旦起来,事态的发展会变得令中共政权难以控制,西方各国也会通过这一系列的事件充份的认识到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多数国家会选择站在良心和正义的一边,中共政权将陷入空前孤立的困境。同时,群众的无理性势必使西方国家做出一个回应:要求中共表现出政府的理性来。这时候中共将怎样做?

王千源同学,看到你和你的家庭所处的逆境,我们倍感焦虑和担忧。我们也看到了你的承受、你的担当。你身上所承传的是中华传统文化,你是真正的爱国者,所爱的是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古国。而那些把你当作敌人的人,他们所爱的,只是一个被政治运动改天换地的党国。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的是,这一次发生在你身上的事,实际上是中共为自己在造势,只是利用你来驱使国内愤青的民族情绪,其目的在于向西方示威,以"民意"要挟西方,让西方看到它是倍受拥戴的。无论其能够达到目的与否,最终都会对狂躁愤青施以惩戒。这是中共历来的套路。或许你已经看到了,最近在大陆的论坛上,许多有理性支持你的帖子出现了,中共风向开始悄然变化。因为中共邪灵知道,民族主义是双刃剑,可以伤人,也可以伤到它自己。因此它必会在一定时期对愤青们痛下杀手,绝无道义和情义可言。

因此,向你提出如下建议:中伤和迫害你的是中共邪灵,但它最终还是要装出主持公道的样子,除非在这个最终之前它就被解体了。中共一直标榜自己是法制国家,你正可以利用它的法律。你首先可以写公开信给你的母校,质问它依据什么开除你的学籍?要求它向你公开道歉并挽回所造成的损失,同时警告它,你保留对其起诉的权利。在条件适当的时候,你的家人也可以利用中共的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私闯民宅,抢掠财物者给予应有的制裁,对造成的物质和精神损失予以赔偿。中共出于做秀的原故,必会受理。对中共而言,愤青被利用过后,已没有价值,如此一来,或许可以弥补家庭中所受的部份损失。

千源同学,正义和真理在你的一边,在逆境中,请你镇定,从容,请坚守正道不要更改。包括未来中国大学师生在内的中国人,千千万万真正的中国人站在你一边。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在世界的东方看到一个没有共产恶党的真正的中国。我们也真诚地欢迎你来到未来中国大学。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李大雄



艾斯特莱雅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赠诗王千源

寒冬竟然在春日肆虐?
春天历来不是冬日能够阻档,
所有冬天从来没有例外
都是万紫千红的土壤。

艾斯特莱雅轻盈的脚步
即将踏碎冰雪的禁锢
艾斯特莱雅温存的呼喝
必然教冬日逃遁无辙

艾斯特莱雅轻歌曼舞
蛰伏的良知骤然复苏
扭曲的灵魂人性恢复
终于解除长久冰封的麻木

远远,艾斯特莱雅来了
捧着民主自由博爱平等
觉醒的蒙昧甩脱蒙眬
专制暴政和冰雪一同消融

拥抱,汇集,荡涤污浊需要飓风
而后,一起成为惠风,一起化作春雨
洗刷民族耻辱,剔除世界的癌细胞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太阳照耀。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 慕容患
于2008年4月2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