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廣場武警最新動態 您猜得出來嗎? (圖)

作者:肖石 發表:2008-05-04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商晨報》截圖(作者提供)

【晨報北京電 天安門消防執勤隊3日正式上崗。 據《竟報》報導,今後每逢重大活動或節日,天安門消防執勤隊都將在天安門廣場全天執勤。目前已經制定了處理各種突發事件、大風暴雨等惡劣天氣等情況的應急處置預案。 據介紹,隊伍的全部l8名帥小夥除了身高全部一樣,體重幾乎一樣。 "他們業務素質是一流的,而且都可以進行日常的英語對話。"程隊長說,心理專家每週給隊員們進行心理輔導,提高隊員處理突發事件的心理素質。 這支執勤隊使用的全是輕型消防裝備。因為在重大活動時,廣場將有消防車執勤,所以這支消防執勤隊主要起到快速應對突發事件的作用。】

上面是2008年3月5日的《華商晨報》在第A11版,一篇題目為"十八名帥小夥天安門廣場消防執勤"報導的全文。

背著滅火器在天安門廣場巡邏,還要大風暴雨都不誤,還有消防車配合,這是要幹什麼?

廣場上只有那面血旗是可燃物,就算怕它被中共暴政招來的天火給滅了,也用不著這麼興師動眾啊。

雖然報導中沒有明言,但只要人們略加分析就會知道,中共讓"十八名帥小夥天安門廣場消防執勤"的目地,是為了防範在其暴政統治下走投無路的冤民自焚,以這種慘烈的方式向中共發出最後的抗議。

中共建政以後一直拚命給自己造勢,長期向民眾灌輸:天安門廣場是中共政權的"象徵與聖地"。

然而到如今,這個"象徵與聖地"卻成了人民反抗中共暴政的火山口,需要成立專門的消防執勤隊,身背消防裝備,在消防車的配合下,大風暴雨都不誤的嚴防死守,防止這抗議之火最終焚燬了中共惡黨。

防止冤民在天安門廣場自焚,表面上看中共此舉好像是在保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實際上卻是根本不管人民死活,對那些冤民而言更是一種變本加厲的迫害。

要真正杜絕冤民自焚,就應該停止暴政、尊重人權、實行法制、還政於民、關注民生,從根本上不產生冤民,最起碼也應妥善進行溝通、安撫等工作。

試想,如果不是飽受欺凌、投告無門、生不如死,有誰會選擇突破層層攔阻,在被武警、密探、警察、流氓嚴密監控的天安門廣場,以最慘烈的自焚方式發出最後的抗議?!

從上面報導中人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共對它暴政統治下製造出的冤民沒有絲毫的歉疚、悔意,沒有絲毫解決冤民層出不窮、愈演愈烈的意思,頑固的將其一貫堅持的高壓政策再推進一步,試圖用滅火器將人民這最後的慘烈抗議壓制下去,以維持其風雨飄搖的殘暴統治。

中共暴政之殘酷,已經到了需要在天安門廣場組建專門的消防執勤隊,大風暴雨都不誤的防止冤民自焚的程度。稍有良知的人瞭解到這樣的消息都會心如刀絞。

也許有人會問:"這可能嗎?不至於吧?"這個問題其實不需要別人回答,中共的暴行惡跡,已經無法使人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

冤案之多,冤民之眾,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即便是一直生活在匪區(被中共匪幫統治的區域,即通常所指的中國大陸)、始終無法接觸自由世界訊息的人們,也有自己明確的答案--這是真實可信的,因為那些冤民也許就是他們的鄉親鄰居、同學師長、同事熟人,甚至是他們的至愛親朋,只不過出於中共暴政下的自我保護,他們不會輕易對外人直言相告而已。

一直以來在對待中共暴政的問題上,就有觀點認為:"這是不可避免的"、"是前進中出現的問題"、"已經好多了",甚至認為誰來執政都得那樣幹。

相信持這種觀點的人,絕大多數是中共惡黨的矇蔽,在真正瞭解了中共的本來面目之後,都會拋棄這觀點。

至於那些中共本來面目已經明白無誤展現在其面前,卻依然閉目塞聽、頑固堅持此等言論的人,就是在維護中共的殘暴統治,即便他們不是中共暴政的受益者,甚至曾經受到中共的打壓與迫害,他們也和禽獸不如的暴政施行者沒有什麼本質上的不同。

在此,懷著沉痛的心情,對那些被中共暴政逼上絕路、準備不惜以自焚的方式發出最後抗議的民眾進一言:放棄這種抗議方式,將你們的慘痛遭遇講給周圍的人,讓人們都認清中共惡黨的本質,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持之以恆,合天下善良民眾的群體之力,解體中共這個邪靈,這才能從根本上伸了你們的冤屈。

上天有好生之德,請三思!

注意:中共開始在天安門廣場組建消防執勤隊,背著滅火器巡邏,是從2008年3月3日開始的,決不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天安門廣場自焚案"的七年前。

聲明:用世間的任何事物去形容中共惡黨之惡,都是對那些事物的羞辱、褻瀆與詬病。

文中使用"禽獸不如"一詞絕非有意傷害"禽"與"獸",僅僅是為了讀者閱讀方便,特此聲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