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武警最新动态 您猜得出来吗? (图)

作者:肖石 发表:2008-05-04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商晨报》截图(作者提供)

【晨报北京电 天安门消防执勤队3日正式上岗。 据《竟报》报导,今后每逢重大活动或节日,天安门消防执勤队都将在天安门广场全天执勤。目前已经制定了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等情况的应急处置预案。 据介绍,队伍的全部l8名帅小伙除了身高全部一样,体重几乎一样。 "他们业务素质是一流的,而且都可以进行日常的英语对话。"程队长说,心理专家每周给队员们进行心理辅导,提高队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心理素质。 这支执勤队使用的全是轻型消防装备。因为在重大活动时,广场将有消防车执勤,所以这支消防执勤队主要起到快速应对突发事件的作用。】

上面是2008年3月5日的《华商晨报》在第A11版,一篇题目为"十八名帅小伙天安门广场消防执勤"报导的全文。

背着灭火器在天安门广场巡逻,还要大风暴雨都不误,还有消防车配合,这是要干什么?

广场上只有那面血旗是可燃物,就算怕它被中共暴政招来的天火给灭了,也用不着这么兴师动众啊。

虽然报导中没有明言,但只要人们略加分析就会知道,中共让"十八名帅小伙天安门广场消防执勤"的目地,是为了防范在其暴政统治下走投无路的冤民自焚,以这种惨烈的方式向中共发出最后的抗议。

中共建政以后一直拚命给自己造势,长期向民众灌输:天安门广场是中共政权的"象征与圣地"。

然而到如今,这个"象征与圣地"却成了人民反抗中共暴政的火山口,需要成立专门的消防执勤队,身背消防装备,在消防车的配合下,大风暴雨都不误的严防死守,防止这抗议之火最终焚毁了中共恶党。

防止冤民在天安门广场自焚,表面上看中共此举好像是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实际上却是根本不管人民死活,对那些冤民而言更是一种变本加厉的迫害。

要真正杜绝冤民自焚,就应该停止暴政、尊重人权、实行法制、还政于民、关注民生,从根本上不产生冤民,最起码也应妥善进行沟通、安抚等工作。

试想,如果不是饱受欺凌、投告无门、生不如死,有谁会选择突破层层拦阻,在被武警、密探、警察、流氓严密监控的天安门广场,以最惨烈的自焚方式发出最后的抗议?!

从上面报导中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共对它暴政统治下制造出的冤民没有丝毫的歉疚、悔意,没有丝毫解决冤民层出不穷、愈演愈烈的意思,顽固的将其一贯坚持的高压政策再推进一步,试图用灭火器将人民这最后的惨烈抗议压制下去,以维持其风雨飘摇的残暴统治。

中共暴政之残酷,已经到了需要在天安门广场组建专门的消防执勤队,大风暴雨都不误的防止冤民自焚的程度。稍有良知的人了解到这样的消息都会心如刀绞。

也许有人会问:"这可能吗?不至于吧?"这个问题其实不需要别人回答,中共的暴行恶迹,已经无法使人们熟视无睹、充耳不闻。

冤案之多,冤民之众,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即便是一直生活在匪区(被中共匪帮统治的区域,即通常所指的中国大陆)、始终无法接触自由世界讯息的人们,也有自己明确的答案--这是真实可信的,因为那些冤民也许就是他们的乡亲邻居、同学师长、同事熟人,甚至是他们的至爱亲朋,只不过出于中共暴政下的自我保护,他们不会轻易对外人直言相告而已。

一直以来在对待中共暴政的问题上,就有观点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是前进中出现的问题"、"已经好多了",甚至认为谁来执政都得那样干。

相信持这种观点的人,绝大多数是中共恶党的蒙蔽,在真正了解了中共的本来面目之后,都会抛弃这观点。

至于那些中共本来面目已经明白无误展现在其面前,却依然闭目塞听、顽固坚持此等言论的人,就是在维护中共的残暴统治,即便他们不是中共暴政的受益者,甚至曾经受到中共的打压与迫害,他们也和禽兽不如的暴政施行者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

在此,怀着沉痛的心情,对那些被中共暴政逼上绝路、准备不惜以自焚的方式发出最后抗议的民众进一言:放弃这种抗议方式,将你们的惨痛遭遇讲给周围的人,让人们都认清中共恶党的本质,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持之以恒,合天下善良民众的群体之力,解体中共这个邪灵,这才能从根本上伸了你们的冤屈。

上天有好生之德,请三思!

注意:中共开始在天安门广场组建消防执勤队,背着灭火器巡逻,是从2008年3月3日开始的,决不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天安门广场自焚案"的七年前。

声明:用世间的任何事物去形容中共恶党之恶,都是对那些事物的羞辱、亵渎与诟病。

文中使用"禽兽不如"一词绝非有意伤害"禽"与"兽",仅仅是为了读者阅读方便,特此声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