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治犯郭起真在監獄再遭毒打

發表:2008-05-05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丈夫郭起真為人正直、正義,他因愛大家,舍小家的精神,卻得罪了一些貪污腐敗分子,這部分人利用他們手中的權力,對我丈夫及我這個家,進行了長達十幾年的迫害,人身受盡折磨。我們曾經有著充滿陽光、幸福的家。因迫害而變得暗淡,不得安寧。連最起碼的正常生活都無法得到保障,為此,左鄰右舍也受到牽連,同樣不得安寧。

經常有不明身份的人攔截我,致使我最疼痛愛我的母親,因擔心我的生命安全,憂思成疾,過早的離開了我們。

一些別有用心之人,還到學校騷擾我未成年的孩子,老師們也非常氣憤。自從我丈夫被開除了工作。我本人沒有正式工作,僅靠我的技術和管理經驗四處給人打工。但是,有關人員還是不肯放過我們,個別公安,多次到我工作地方騷擾,使用人單位很是無奈,不得不把我辭退。現在,我只能靠為別人修補毛衣維持生計。但是,僅有的生存方式,也難以安寧,我到哪裡,他們就騷擾到哪裡。致使別人不敢把活交給我,只能背地裏電話聯繫,可是電話也被他們騷擾,客戶很難與我聯繫上,這樣的日子,過得好難,好難 ••••••

我丈夫郭起真含冤入獄兩年了,但申訴至今沒有結果。我丈夫拄著雙拐被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人帶走。而他被人追、堵、截而摔成骨折的腿,一直未痊癒,我十分擔心,四處打探他的消息,卻不知他被關押在何處?後來,得知他被關在一賓館的裡屋,坐老虎凳、背拷,四天四夜不讓睡覺,對其進行刑訊逼供。期間,我丈夫受盡了非人的折磨。

在看守所裡,有位重大貪污犯當號長,晚上不讓我丈夫睡覺,一天要干24小時的活,還遭拳打腳踢,直到無法忍受以絕食來抗議非人的折磨。我拿著醫院的診斷和住院證明【中國在押政治犯郭起真大腿骨已壞死】,多次找看守所和法院的工作人員,但他們都相互推諉,置之不理。最終,他們把我丈夫送到監獄,我又把材料送到滄南獄政科,依舊沒有理睬。由於我不斷地反映,他們卻把我丈夫秘密轉移到了石家莊北郊監獄。我得悉後,又拿著診斷和住院手續來到石北獄政科。在石北八監隊,我丈夫曾寫了要求看病治療的申請書,但沒人管。由於我丈夫的腿沒有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現如今股骨頭壞死三期,天天拄著雙拐,至今鋼釘板沒取出來。每天靠藥物控制疼痛,根據病情,大夫開了藥方,一次買藥的費用高達二千多元,這一切只能靠親戚、朋友接濟。這對沒有固定收入,沒有醫保、連溫飽都難以維持的家來說,真是雪上加霜。每次送藥到監獄看到拄著枴杖的丈夫向我走來,我心如刀絞!卻又無能為力!

昨天,又有好心人告訴我,前幾天我丈夫在獄裡又被打了,原本身體就不好的他,又有高血壓,經常頭暈、頭疼,再加上腿傷,健康狀態堪憂,在監獄裡還要忍受防不勝防的拳腳相加。作為他的妻子,我十分瞭解我的丈夫,我們抱著對國家和政府的法治寄託著滿懷的希望和期待,如今卻被扣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帽子,真是太冤枉了,如此枉法,天理何在?!良知何在?!在此勢態的逼迫下,我只能通過這種方式來呼籲那些有良知的社會人士來關注我們這個不幸遭遇的家庭。願你伸你的手,幫幫我們吧。

在此,我代表全家,衷心感謝那些關心過和幫助過我們家的社會良知之士,謝謝大家!


2008年5月4日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