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治犯郭起真在监狱再遭毒打

发表:2008-05-05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丈夫郭起真为人正直、正义,他因爱大家,舍小家的精神,却得罪了一些贪污腐败分子,这部分人利用他们手中的权力,对我丈夫及我这个家,进行了长达十几年的迫害,人身受尽折磨。我们曾经有着充满阳光、幸福的家。因迫害而变得暗淡,不得安宁。连最起码的正常生活都无法得到保障,为此,左邻右舍也受到牵连,同样不得安宁。

经常有不明身份的人拦截我,致使我最疼痛爱我的母亲,因担心我的生命安全,忧思成疾,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一些别有用心之人,还到学校骚扰我未成年的孩子,老师们也非常气愤。自从我丈夫被开除了工作。我本人没有正式工作,仅靠我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四处给人打工。但是,有关人员还是不肯放过我们,个别公安,多次到我工作地方骚扰,使用人单位很是无奈,不得不把我辞退。现在,我只能靠为别人修补毛衣维持生计。但是,仅有的生存方式,也难以安宁,我到哪里,他们就骚扰到哪里。致使别人不敢把活交给我,只能背地里电话联系,可是电话也被他们骚扰,客户很难与我联系上,这样的日子,过得好难,好难 ••••••

我丈夫郭起真含冤入狱两年了,但申诉至今没有结果。我丈夫拄着双拐被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人带走。而他被人追、堵、截而摔成骨折的腿,一直未痊愈,我十分担心,四处打探他的消息,却不知他被关押在何处?后来,得知他被关在一宾馆的里屋,坐老虎凳、背拷,四天四夜不让睡觉,对其进行刑讯逼供。期间,我丈夫受尽了非人的折磨。

在看守所里,有位重大贪污犯当号长,晚上不让我丈夫睡觉,一天要干24小时的活,还遭拳打脚踢,直到无法忍受以绝食来抗议非人的折磨。我拿着医院的诊断和住院证明【中国在押政治犯郭起真大腿骨已坏死】,多次找看守所和法院的工作人员,但他们都相互推诿,置之不理。最终,他们把我丈夫送到监狱,我又把材料送到沧南狱政科,依旧没有理睬。由于我不断地反映,他们却把我丈夫秘密转移到了石家庄北郊监狱。我得悉后,又拿着诊断和住院手续来到石北狱政科。在石北八监队,我丈夫曾写了要求看病治疗的申请书,但没人管。由于我丈夫的腿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现如今股骨头坏死三期,天天拄着双拐,至今钢钉板没取出来。每天靠药物控制疼痛,根据病情,大夫开了药方,一次买药的费用高达二千多元,这一切只能靠亲戚、朋友接济。这对没有固定收入,没有医保、连温饱都难以维持的家来说,真是雪上加霜。每次送药到监狱看到拄着拐杖的丈夫向我走来,我心如刀绞!却又无能为力!

昨天,又有好心人告诉我,前几天我丈夫在狱里又被打了,原本身体就不好的他,又有高血压,经常头晕、头疼,再加上腿伤,健康状态堪忧,在监狱里还要忍受防不胜防的拳脚相加。作为他的妻子,我十分了解我的丈夫,我们抱着对国家和政府的法治寄托着满怀的希望和期待,如今却被扣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帽子,真是太冤枉了,如此枉法,天理何在?!良知何在?!在此势态的逼迫下,我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呼吁那些有良知的社会人士来关注我们这个不幸遭遇的家庭。愿你伸你的手,帮帮我们吧。

在此,我代表全家,衷心感谢那些关心过和帮助过我们家的社会良知之士,谢谢大家!


2008年5月4日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