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軍轉幹部新華門向胡錦濤請願被抓

發表:2008-05-05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轉幹部李志強(網名寒冰)今天下午2點前往中南海新華門向胡錦濤總書記上訪請願,希望能落軍轉安置政策,被天安門西派出所送到馬家樓,現正在馬家樓等待處理。

-----------------------------------

解放軍退役軍官李志強的悲慘遭遇

蘭州軍區聯勤部駐青海第四醫院軍隊轉業幹部李志強,2000年由政府安置到西安市利君製藥股份公司,轉業時為技術10級(正營)、主管藥師職務。

一、長期在青藏高原服役身患多種疾病:


本人在部隊服役二十年,在青藏高原服役十五年,服役期間多次參加玉樹、果洛自治州抗雪救災、高原醫療隊等工作,多次受到部隊嘉獎和立功。由於長期奔波在高海拔地區工作,現身患高原性心 、肺和支氣管等多種高原性疾病。愛人因在執行醫療任務中受傷現已開顱兩次。

二、連逼帶騙,被迫屈服到企業工作:

99年裁軍,部隊確定我倆(雙軍人)轉業,可地方安置辦以無法解決住房為由將我們退回部隊。退回部隊並非他們本人之錯,但部隊卻無理停發了我倆的全部工資,使我們全家在2000年中失去了生活來源,2000年11月部隊通知他被安置到西安市利君製藥股份公司,轉業手續都是由部隊一手代辦的。加上他愛人當時正在蘭州軍區總醫院行開顱手術,兒子又因家庭生活窘迫而輟學,已經停發一年工資的他們,為了生存他們當時借了很多錢,只能被迫服從組織的安置。上班後才知道企業是按社會招聘人員接收安置我的,而且他20年的軍齡也不計入調資年限。收入是本單位同職幹部的1/5;是同年參加工作的工人的1/2。現每月的工資還不夠扣除三金和水電費,辛辛苦苦幹一個月還要倒找錢給企業。

三、上訪八年軍轉政策難落實:

八年來,他先後找了陝西省軍轉安置辦等相關部門,部隊政治部先後四次派工作組來西安調查並出據文件,要求落實軍轉安置政策,但仍被地方政府當皮球踢來踢去至今未落實,也無其他的任何處理意見。他的問題完全是因為部隊、地方為了完成轉業任務,毫無人性的連逼帶騙造成的,也屬於歷史遺留及政策未落實的典型實例問題。給他和他的家人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2008年3月6日,又到北京上訪被西安市政府接到陝西上訪人員住北京集散地後又被單位接走後致今沒的解決,希望國內外媒體關注並幫助他,使他的問題早日得到解決!謝謝!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