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海證券交易所違法創設南航權證有組織犯罪舉報

發表:2008-05-06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題詞:南航權證(580989) 創設 有組織犯罪 保全凍結

中國共產黨政治局、紀委:

中國政府:

事實和理由:舉報人老謝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購買南方航空公司發行的南航權證(580989)(南航權證是南方航空公司控股股東南航集團支付給流通股股東的股改對價的補償證券)。發現所購南航權證(580989)是上海證券交易所和多家證券公司為謀取巨額暴利,違法創設的。證券法第二條三款規定,"證券衍生品種發行、交易的管理辦法,由國務院依照本法的原則規定"。根據證券法制定了《上海證券交易所權證管理暫行辦法》第29條規定"已上市交易的權證,合格機構可創設同種權證,具體要求由本所另行規定"。現在並沒有見到上交所這個另行規定,只是深交所發布《關於證券公司創設權證有關事項的通知》。上交所在沒有權證創設規定的前提下,開始進行權證的違法創設活動,出臺《關於證券公司創設武鋼權證有關事項通知》。隨後出臺《關於證券公司創設南航權證有關事項的通知》。

上海證券交易所夥同數家證券公司無視國家法律,違背社會公德和企業道德,為謀取巨額暴利,違法創設南方航空公司發行的南航權證(580989),幾個公司見南方航空公司發行的南航權證(580989)有利可圖,即公開創設同一名稱、同一代碼的南航權證,在同一市場用同一價錢販賣。這種全國性的有組織的公開犯罪,侵吞了240億中國老百姓的合法財產。

上海證券交所這種壟斷企業有組織的公開造假行騙,侵吞他人財產。嚴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但被騙的中國老百姓卻伸冤無路,告狀無門。地方法院只管當地案件涉及到全國案件難辦。互相推委,敷衍了事,執法機構失效。

上海證券交所夥同數家證券公司有組織犯罪嫌疑,其特點是公開的、大範圍的和大量的侵佔他人權益和財產,他需要世界組織和相關國家政府加以制止。上海證券交易所夥同數家證券公司採用同一名稱、同一代碼創設偽造南方航空公司發行的南航權證(580989),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最無恥公開搶劫。這是中華民族的恥辱!

上海證券交所淪為公開的搶劫團夥,必須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公開譴責和公開審判。現依據《建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公約》、《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提出舉報。依法要求:

1、上海證券交易所停止侵犯知識產權偽造創設南航權證有組織犯罪行為

2、保全凍結全部涉案南航權證(580989)和涉案保證金

3、賠償所有南航權證持有人的損失

4、中共中央成立《上海證券交易所侵犯知識產權創設偽造南航權證有組織犯罪》調查組

5、中國政府依法成立《上海證券交易所侵犯知識產權創設偽造南航權證有組織犯罪》專案審判法庭

此致

國人老謝

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13021334382 2008-1-31

認為本舉報合法、合理的朋友,請盡點社會義務和社會責任,每天將舉報發布50次或轉告朋友;認為本舉報合法、合理的朋友,又不願盡社會義務和責任的人,請不要再看本文;認為本舉報不合法的朋友,請再看2遍或發表你的觀點。附:其它證明文件目錄:《南方航空(600029)公司公告》《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2005年新證券法摘錄)》《上海證券交易所權證管理暫行辦法(摘錄)》 《關於證券公司創設武鋼權證有關事項通知》《關於證券公司創設南航權證有關事項的通知》《申銀萬國證券關於創設南航認沽權證的公告》《南方航空(600029)公告》南方航空(600029)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東南航集團支付給流通股股東的股改對價14億股認沽權證將於6月21日上市。權證交易代碼 "580989",權證交易簡稱"南航JTP1"。南方航空權證為歐式認沽權證,初始行權價為7.43元,初始行權比例為2:1,即每2股認沽權證可以向南航集團出售1股股份。權證行權期為2008年6月 20日;權證存續期從2007年6月21日起至2008年6月20日。權證行權方式為歐式到期日自動行權,投資者無需主動申報行權。  

為此,中國農業銀行廣東省分行白雲支行、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分行東湖支行為公司提供總額為26億元的不可撤銷連帶責任擔保;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認為必要時,公司將按要求向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追加銀行保函,但銀行保函總額不超過52.01億元。  

根據相關測算,如果按照南方航空2007年5月8日收盤價9.48元、47.46%的歷史波動率和3.06%的無風險收益率測算,則每份南方航空認沽權證的理論價值為0.338元。根據南方航空股改方案,公司向流通A股股東每10股無償派發14份認沽權證,以作為非流通股股東向A股流通股股東執行的對價安排。《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2005年新證券法摘錄)》 2006年1月1日起開始施行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為了規範證券發行和交易行為,保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維護社會經濟秩序和社會公共利益,促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發展,制定本法。   

第二條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股票、公司債券和國務院依法認定的其他證券的發行和交易,適用本法;本法未規定的,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和其他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  

政府債券、證券投資基金份額的上市交易,適用本法;其他法律、行政法規有特別規定的,適用其規定。證券衍生品種發行、交易的管理辦法,由國務院依照本法的原則規定。   

第三條 證券的發行、交易活動,必須實行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 第二百三十一條違反本法規定,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第二百三十二條違反本法規定,應當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和繳納罰款、罰金,其財產不足以同時支付時,先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上海證券交易所權證管理暫行辦法(摘錄)》第二十九條 已上市交易的權證,合格機構可創設同種權證,具體要求由本所另行規定。第四十七條 本辦法經本所理事會通過,報中國證監會批准後生效,修改時亦同。第四十八條 本辦法由本所負責解釋。第四十九條 本辦法自發布之日起施行。發文機關:上海證券交易所發文時間:2005-07-18 《關於證券公司創設武鋼權證有關事項通知》各會員單位:   

武鋼認購權證(交易簡稱JTB1、交易代碼580001、行權代碼582001)和武鋼認沽權證(交易簡稱JTP1、交易代碼580999、行權代碼 582999)即將在本所上市交易。為維護其交易秩序,促進權證市場健康發展,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權證管理暫行辦法》的有關規定,現就上市交易後證券公司創設武鋼認購權證和武鋼認沽權證的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取得中國證券業協會創新活動試點資格的證券公司(以下簡稱"創設人")可按照本通知的規定創設權證。  

二、創設人創設的權證應與武鋼認購權證或武鋼認沽權證相同,並使用同一跤易代碼和行權代碼。  

三、創設認購權證的,創設人應在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開設權證創設專用帳戶和履約擔保證券專用帳戶,並在履約擔保證券專用帳戶全額存放武鋼股份股票,用於行權履約擔保。權證創設專用帳戶和履約擔保證券專用帳戶應指定在同一席位上。  

創設認沽權證的,創設人應在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開設權證創設專用帳戶和履約擔保資金專用帳戶,並在履約擔保資金專用帳戶全額存放現金,用於行權履約擔保。   

創設人應將上述帳戶和席位報本所備案。   

四、被質押、司法凍結或存在其他權利瑕疵的武鋼股份股票或資金,不得用於權證創設履約擔保。  

五、創設人向本所申請創設權證的,應提供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其已提供行權履約擔保的證明。本所經審核同意,通知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在權證創設專用帳戶生成次日可交易的權證。  

六、權證創設後,創設人可向本所申請註銷權證。本所經審核同意,通知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於當日註銷權證,次日解除對相應股票或資金的鎖定。  

七、創設人每日申請創設或註銷權證均不得超過1次,每次創設或註銷數量均不低於100萬份。  

八、權證行權時,創設人先於武鋼集團履行義務。同一權證創設人超過1名的,各創設人按照"後創設先被行權"的順序履行義務。  

九、違反本通知相關規定的,本所有權暫停或取消其創設資格。本通知自2005年11月28日起施行,本通知未作規定的,適用《暫行辦法》及本所其他相關規定。   

上海證券交易所   

二○○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關於證券公司創設南航權證有關事項的通知》各會員單位:南方航空認沽權證(權證交易代碼為"580989",交易簡稱為"南航JTP1")將於2007 年6月21日在本所交易。有資格的證券公司可比照本所已發布的《關於證券公司創設武鋼權證有關事項的通知》有關規定創設同種南航認沽權證。創設的權證可於2007年6月26日開始交易。創設權證行權具體事項根據本所和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相關規則辦理。特此通知。上海證券交易所二○○七年六月十八日《申銀萬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創設南航認沽權證的公告 》依照上海證券交易所發布的《關於證券公司創設南方航空權證有關事項的通知》,申銀萬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創設南方航空認沽權證並已獲核准,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辦理相應登記手續。本公司此次獲准創設的南方航空認沽權證數量為1.5億份,該權證的條款與原南方航空認沽權證(交易簡稱南航JTP1、交易代碼580989、行權代碼582989)的條款完全相同。本公司此次創設的南方航空認沽權證的上市日期為2007年7月2日。

特此公告。 申銀萬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6月29日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