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師大曝隱私 張柏芝腰上有傷李冰冰身上沒肉

發表:2008-05-11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看起來光鮮,但實際上,他們活得比普通上班族更累,而懂得明星苦的,不是粉絲,卻是按摩店的老闆。

橫店鎮康莊道上有一家盲人按摩店,叫"小良按摩"。過去的十年裡,這家不起眼的按摩店接待了無數大牌明星的光顧。張柏芝、成龍、甄子丹、瀋殿霞、林志穎、林保儀、李若彤、李嘉欣、袁立、李冰冰、呂良偉、陳紅、謝霆鋒、袁詠儀、陳小春......接待過的明星,貼了整整一面牆。

"別看他們光鮮,我們所見的明星有時就像一隻漏氣的皮球。"小良說。小良就是店老闆,是個沒有視物能力的盲人,按摩技術一流,有些劇組大冬天拍赤膊的打戲,拍完後都會找小良來按。

店裡另外四個按摩師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視物障礙。其中有一對是兄妹,江西人,客人一般叫他們"哥哥"和"妹妹"。小良、哥哥、妹妹,這三人,說起這幾年到過橫店的劇組和明星如數家珍。

張柏芝腰有傷、李冰冰太瘦

一般女星做按摩一定申明要女的做,而且,一般都是要求上自己住的酒店房間內做。張柏芝、李若彤、李嘉欣、瀋殿霞等每次來橫店都會打電話來約"妹妹",有時是她們自己打電話,有時是助理打。

妹妹說,在她眼裡,"那些女星都太瘦了!像李冰冰,看臉挺滋潤,但用手按上去,身上幾乎沒什麼肉的。"

妹妹說:"做足療時,一般捏到胃腸反射區,她們都會叫疼。在外邊拍戲,女星雖有助理照顧,但多半仍欠調理。"

張柏芝拍《無極》的時候曾做過按摩,"她身體蠻好的,就是腰有傷。好像是被鋼絲吊著,拍飛來飛去的時候受的傷。為了拍出好看畫面,女明星吊身體的鋼絲都是很細很細的......"

"開心果"肥肥其實心太累

瀋殿霞的臉其實長得很清秀,腿也不粗,就是身子重。"因為胖,都不能仰天躺著按,只能側著身子按!給她做得花雙份的力氣,她一般做兩個鐘頭,做完她,每次我都得歇很大一會。"妹妹說,女星做按摩一般不說什麼話,但瀋殿霞除外。她一邊做一邊不停地說話。

有次瀋殿霞說著說著就有點傷心:"我這個人沒享男人的福氣",她說,"從前結婚的時候,也是自己賺自己花,後來離婚了,也是自己賺自己花!"

妹妹說,肥姐每次到橫店拍戲就到處吃,因為"她說是要靠吃來放鬆。"

袁立、袁詠儀、李若彤失眠靠按摩治

有些明星一拍戲就沒法放鬆。哥哥說,袁立拍《孝莊秘史》時來橫店,是他給按的。"她一躺下劈頭就問:‘你覺得慈禧是個什麼樣的人'"。我愣了一下,就說:‘她也是個人,有人以前害過她,她要報復,也是人之常情。'"袁立說,"你說得對!我呀,夜裡琢磨得睡不著"。

袁詠儀白天拍戲投入,一到晚上就像漏了氣的皮球,睡不好。每次叫"妹妹"上門,都是在晚上。"一進門的時候,她已洗好澡換好衣服,每次都是先付錢,做兩個鐘點,還特別會說,‘如果我睡著,你走把門帶上'。"妹妹說,她只要一開始按,袁詠儀就開始睡覺,而且很快睡著。所以,袁詠儀每次睡不著,就打妹妹電話,"來,幫我睡覺"。

而李若彤則是在住的酒店房間裡發現過不明的香味,劇組裡的人懷疑是有人下的"迷魂香",雖然事後清查並無異常,但"小龍女"一到夜裡,仍提心吊膽,無法安眠,助理常請人給她按摩助眠。

男星們都搶著埋單

《木乃伊3》去年在橫店的時候,導演帶著主演布蘭登等,常常"大部隊"造訪小店。布蘭登很可愛,進門便說"我叫布蘭登,你們認識布蘭登嗎?"

小良說,他眼睛看不見,有的明星通常會自報家門。像林保怡拍《金枝欲孽》來店裡,躺下來跟店裡的按摩師閒聊,便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按摩師眼睛不方便,也不認識聲音,便說"不知道呢!"

林保怡便說:"那可遺憾了!我是林保怡,下次記得哦。"

很多男星請客也會來小店,甄子丹、劉德凱等都在這裡請過劇組工作人員等。通常到最後,常常會為付錢而爭搶一番,還常主動給小費。

来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