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师大曝隐私 张柏芝腰上有伤李冰冰身上没肉

发表:2008-05-11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看起来光鲜,但实际上,他们活得比普通上班族更累,而懂得明星苦的,不是粉丝,却是按摩店的老板。

横店镇康庄道上有一家盲人按摩店,叫"小良按摩"。过去的十年里,这家不起眼的按摩店接待了无数大牌明星的光顾。张柏芝、成龙、甄子丹、沈殿霞、林志颖、林保仪、李若彤、李嘉欣、袁立、李冰冰、吕良伟、陈红、谢霆锋、袁咏仪、陈小春......接待过的明星,贴了整整一面墙。

"别看他们光鲜,我们所见的明星有时就像一只漏气的皮球。"小良说。小良就是店老板,是个没有视物能力的盲人,按摩技术一流,有些剧组大冬天拍赤膊的打戏,拍完后都会找小良来按。

店里另外四个按摩师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视物障碍。其中有一对是兄妹,江西人,客人一般叫他们"哥哥"和"妹妹"。小良、哥哥、妹妹,这三人,说起这几年到过横店的剧组和明星如数家珍。

张柏芝腰有伤、李冰冰太瘦

一般女星做按摩一定申明要女的做,而且,一般都是要求上自己住的酒店房间内做。张柏芝、李若彤、李嘉欣、沈殿霞等每次来横店都会打电话来约"妹妹",有时是她们自己打电话,有时是助理打。

妹妹说,在她眼里,"那些女星都太瘦了!像李冰冰,看脸挺滋润,但用手按上去,身上几乎没什么肉的。"

妹妹说:"做足疗时,一般捏到胃肠反射区,她们都会叫疼。在外边拍戏,女星虽有助理照顾,但多半仍欠调理。"

张柏芝拍《无极》的时候曾做过按摩,"她身体蛮好的,就是腰有伤。好像是被钢丝吊着,拍飞来飞去的时候受的伤。为了拍出好看画面,女明星吊身体的钢丝都是很细很细的......"

"开心果"肥肥其实心太累

沈殿霞的脸其实长得很清秀,腿也不粗,就是身子重。"因为胖,都不能仰天躺着按,只能侧着身子按!给她做得花双份的力气,她一般做两个钟头,做完她,每次我都得歇很大一会。"妹妹说,女星做按摩一般不说什么话,但沈殿霞除外。她一边做一边不停地说话。

有次沈殿霞说着说着就有点伤心:"我这个人没享男人的福气",她说,"从前结婚的时候,也是自己赚自己花,后来离婚了,也是自己赚自己花!"

妹妹说,肥姐每次到横店拍戏就到处吃,因为"她说是要靠吃来放松。"

袁立、袁咏仪、李若彤失眠靠按摩治

有些明星一拍戏就没法放松。哥哥说,袁立拍《孝庄秘史》时来横店,是他给按的。"她一躺下劈头就问:‘你觉得慈禧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愣了一下,就说:‘她也是个人,有人以前害过她,她要报复,也是人之常情。'"袁立说,"你说得对!我呀,夜里琢磨得睡不着"。

袁咏仪白天拍戏投入,一到晚上就像漏了气的皮球,睡不好。每次叫"妹妹"上门,都是在晚上。"一进门的时候,她已洗好澡换好衣服,每次都是先付钱,做两个钟点,还特别会说,‘如果我睡着,你走把门带上'。"妹妹说,她只要一开始按,袁咏仪就开始睡觉,而且很快睡着。所以,袁咏仪每次睡不着,就打妹妹电话,"来,帮我睡觉"。

而李若彤则是在住的酒店房间里发现过不明的香味,剧组里的人怀疑是有人下的"迷魂香",虽然事后清查并无异常,但"小龙女"一到夜里,仍提心吊胆,无法安眠,助理常请人给她按摩助眠。

男星们都抢着埋单

《木乃伊3》去年在横店的时候,导演带着主演布兰登等,常常"大部队"造访小店。布兰登很可爱,进门便说"我叫布兰登,你们认识布兰登吗?"

小良说,他眼睛看不见,有的明星通常会自报家门。像林保怡拍《金枝欲孽》来店里,躺下来跟店里的按摩师闲聊,便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按摩师眼睛不方便,也不认识声音,便说"不知道呢!"

林保怡便说:"那可遗憾了!我是林保怡,下次记得哦。"

很多男星请客也会来小店,甄子丹、刘德凯等都在这里请过剧组工作人员等。通常到最后,常常会为付钱而争抢一番,还常主动给小费。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