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急病死亡 加國火車停站隔離(圖)

發表:2008-05-12 0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一名乘客死亡,加上另外數人報告出現流感症狀後,加拿大一列旅客列車上的280人被強制隔離。

被隔離列車上有280人 

這列從溫哥華出發的長途客車當時正向多倫多前進。星期五(5月9日)早上,一名60來歲的女乘客急病去世。

列車在安大略省北部的小鎮弗萊耶停靠,被緊急服務人員包圍,車站所有人員都被疏散。

另一名病倒的女乘客由直升機送院,診斷證實她出現呼吸道病症,目前情況穩定。

安大略省首席衛生官威廉斯醫生說,死亡的女乘客沒有感染傳染病,相信與其它染病乘客無關。

當局表示,他們要求乘客和乘務人員留在火車上,讓有關方面等候檢測結果。

緊急服務部門把車站人員疏散

安大略省警方發言人表示,五名報稱出現流感症狀的乘客目前被隔離到一個單獨車廂,由醫生照顧,健康情況"沒有大礙"。

這趟行車時間為三天的列車原定星期六(10日)抵達多倫多。

一名在弗萊耶工作的群眾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說,對於這個平常只有兩名警察駐守的小鎮來說,火車站一下子出現了五輛救護車和一輛醫療直升機,實在很繁忙。

近日,安大略和魁北克省幾家醫院爆發艱難梭菌(C-Difficile)疫情。這種病菌會引起腸道問題。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