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高智晟出獄後致胡佳信(2) (圖)

作者:高智晟 發表:2008-05-15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時代的「無人區」 

所謂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在我被暴力綁架後囚禁的四個多月時間裏,中共反文明勢力在對我妻子及孩子的喪失人性的精神折磨過程中所施行的罪惡的野蠻及原始程度罄竹難書。大群"人民警察"的無法無天及無所顧忌,在幾個月裡的、全天候的無惡不作之害禍及七單元與我為鄰的幾家無辜的居民。僅一個多月的時間,每日不低於百人之眾的"人民警察"在七單元製造了奇蹟。一至三樓含我一家在內總六戶人家,30多天後即搬得除我的家外僅剩一樓的一位單身老人。首都北京的 "人民"警察創下了這個時代的新記錄,製造了現代版的"無人區"。

12月23日是個星期六,高天昱在早餐後拉住我的手,抬著頭極認真地對我說:"爸爸,你這麼長時間沒回來,我都想你啦,咱們一塊去‘古玩城'(我被抓前經常陪他去)玩好嗎?"聽到三歲兒子這般完整的語氣表達,我和妻子都很高興,同時在內心深處為無辜孩子受到的傷害而感到心酸。我牽著孩子的手一開門,門外24小時堵守在門口的上下的七名便衣立顯警惕狀,用對講機向他們的同類報告,我和孩子一下樓,六名便衣便站到了單元門口"恭候"我們,見他們個個都一臉肅然,我便來了一句:"這是我所見識的最高效的政府"。他們中的個別人笑出了聲。我和兒子便在八名保鏢的簇擁下前行(出發時又從樓下的白房裡鑽出來兩名便衣加入)。剛行進至小區門口,碰上了我的對門鄰居賴師傅,顯然沒有料到能再次見到我,賴師傅的喜悅、驚訝及緊張之情溢於言表。他用極快的語速告訴我:"你能好好的出來就再好不過啦,什麼都不用說,那動靜真嚇人,大夥都以為活著再見不著你啦!你可不知道8月15日那場面,太嚇人啦。我剛開門,突然被人摀住了嘴,一群警察扑了進來,我被按倒在沙發上,我被強制不許出聲。我就知道是你出事啦!接下來才離譜呢,七名警察竟在我家呆了四天四夜。我的公司也被逼停了四天。四天四夜我們全家都不讓出門,他們一大群人不停的換班、送飯、上衛生間、看電視,我們幾天都沒法休息。後來我們乾脆搬到公司去住,我是上下鄰居第一個先走的,我看其他人也走完啦"。賴師傅的話讓我的內心略有些驚訝,這倒是我完全沒有料想到的。我拍了拍賴師傅的肩讓他向高天昱學習,因為高天昱一直"堅持"到今天。看著那圍在身邊的眾便衣,賴師傅說完便匆匆離去。

盯蹤我和兒子的眾便衣可能認為,經過四個多月的恐怖打壓的我們已徹底的馴服,對我的盯蹤裡更加的放肆和無禮。我們的尋常神態倒讓他們中的個別人感到無趣,隨時避開我們無意中將要對視的目光。

返回家後,我將賴師傅的際遇說與耿和聽,耿和說她還沒來及給我講述我被抓後上下鄰居的"倒霉"遭遇。她告訴我,賴師傅還遠不算最倒霉的,說最慘的要數住在我樓上的那位弟兄。因不堪受辱、受擾,他在距11號樓幾百米之外的另一棟樓上臨時租了一套房子,以躲避這場正在24小時不間斷發生著的人禍。他後來告訴耿和說"總以為老高被抓,老婆孩子又沒犯法,政府應該會講法律,折騰一陣子會停下來的。因為政府它也得顧個面子,可幾個月後政府還是沒有一點離開之意思,得啦,我乾脆把房子給賣啦!你弄不明白這些人什麼時候才離開,我們還得過日子不是。樓上樓下都是警察,連樓道裡睡得都是,那陣勢誰不怕。"耿和說她心裏也挺難受的,給這麼多人帶來不幸!

耿和還告訴我,樓下左側原本是一家快遞公司的辦公場所。由門口24小時被成群的警察和便衣圍著,所有進出這個單元者,不別皂白都要被強行架走盤問,他們的業務根本無法進行,幾天後即被迫搬走。

同樣"業務"受到窒息性影響的,還有三樓賣掉房子住戶的對門租住的幾位小姐,她們搬走的速度也超出常情。

從一樓到三樓,除一樓的一位獨居老人泰然處之外,其餘的四戶鄰居都被迫離去。這讓我想起我被綁架的當晚警察對我說的那番話:"我們怕誰,對付你這樣的人,我們從來就不會心慈手軟,從來是不惜任何代價的。"

2006年12月23日

紅軍長征精神與國保警察的惡行

我在被關在牢房期間,中共方面曾給我播放大量的反映紅軍長征精神事跡及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時期的一些影視片段。播放者倒也誠實,他直言告訴我:"我們知道你們這些人眼裡是沒有國家和民族利益的,只有把中國搞亂,達到你們不可告人的目的才是你和範亞峰、郭飛熊們最上心的。我們並不是想通過這些歷史來喚起你的良知,而就是想讓你知道,我們死了多少人,流了多少血才換來的政權,是想讓你明白,我們不會拱手將政權讓給你們這些人的。高智晟,你對歷史太無知啦,看看三千年的中國歷史,有誰能在不死人、不大批死人的情況下得到了政權?"說這話的,是中共的一位處級官員。這樣的話,在我被固定在鐵椅上五百個小時裡,在各類不同級別的官員與我 "溝通"過程是無數次地被重複過。

從這些官員們的言語中看,中共集團內的相當一部分下層官員的思想中是幾乎沒有多少時代的烙印。彷彿時間的流逝,人類時代的進步都跟他們沒有一點關係。這些操作層面上的官員認識倒也真實,在奪權的路徑上,三千年來大家都是一丘之貉,我們也不例外,休想讓我們在失權的路徑上生出例外事。

面對這樣的談話,我常常是痛苦不堪。這不僅僅是因為我像動物一樣被鐵器固定在鐵椅上。我無意就此來說我有多麼的高尚,但是我無論如何不認同,他們之"你們就是為了奪權(尤其是範亞峰,有很大的政治野心。在多個官員的嘴裡說到這句話時,都要強調這句話)"。更鄙視他們拿紅軍精神來為自己今天的惡行辯護的嘴臉。

中共組建初期,在"打出一個自由、民主,由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的口號下,在它的參加者中的一大批人中間,確實培養出了一些很美好的、高貴的質量。但即使是今天的旁觀者都非常明白,他們大都不是奔著"為"打出一個自由、民主,由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這樣的目的來奉獻他們的高貴質量,甚至是寶貴的生命的。有誰當時明白,他們以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政權,會比他們推翻了的政權更加的血腥暴虐,更加的冷血專制呢!尤以對人民的言論自由及思想的箝制方面,比他們拚死埋葬的反動制度更加的反動及不道德呢?有誰能想到他們自己流的血,掉的腦袋,成了今天專制集團專權壓迫人民的原始資本呢?

即使當年的紅軍長征精神是一種不存爭議的聖賢精神。其無論如何也不能成為今天專權者倒行逆施的正當理由。

中共國保警察在今日中國肆無忌憚施行無法無天惡行,無論如何,將是人類長久銘記的這個時代最為黑暗的記錄。雖然,中共從來不像已過了70年的紅軍長征精神那樣去宣傳它。

這幾年,中共國保警察在對國內人民的鎮壓過程中,他們竟能將喪盡天良和喪盡顏面無不至極致。專制制度在中國的這個時代,在人類無限放縱、放大和發揚人性邪惡及人的厚顏無恥方面提供著無限飽足的惡能量。中國的國保在這方面將之推至顛峰。一定意義上講,專制制度,是人類社會文明進步的、結構性的、最具破壞性的、最邪惡的死敵。他們有時候就公然地用赤裸裸的厚顏無恥和潑皮無賴的方式實現他們的目的。諸如,在過去的一年間,中共國保對我一家所實行的一切。有些朋友曾攜激情批評我的,記述中共警察、特務的文字中,使用了太多的諸如:下流、無恥、荒誕、流氓等文字。這實在不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技術及個人行文的癖好問題。這些成群的跟蹤者在今天仍在持續的跟蹤中,他們以令常人難以置信的,直接的下流(還得用這些文字。這何嘗又不是我的煩惱)和公開的不顧顏面,以達到對你的精神折磨目的。一度時期,跟蹤者每每成群地與我一道擁入我要去的衛生間,尤其是有時去肯德基的衛生間裡和我老家的廁所裡。那場景本來即小得難以讓人盡情 "發揮"。他們有時是六、七個人一齊擁入。他們的進入也並不借方便之名(老家的廁所僅能蹲一人)。他們就盯著你進入廁所後的全程動作套路。這種行徑給我帶來的行動上的麻煩遠大於心理上的麻煩。對這樣的行為及其目標動機的語言描述,老舍先生再生又當如何安排文字的使用。最令人類蒙羞的是,在陝北期間,那在 24小時圍堵在我家門口的國保們,竟競相以展露下流的花樣取樂,那尿水衝擊家裡木門板及群體狂笑的聲音,永遠應算在人類人性及心理殘缺的最黑暗的記錄帳上。後來,在已被鎖在鐵椅上的我對之再次強調我的震驚及反感時,與我談話官員的超然神情同樣令我吃驚:"那是公開偵察過程中的工作手段"。這就是我們同樣作為人的根本不同。我回到家後得知,大群的國保警察在我被關進牢獄後,以比上述更為惡劣的行徑,更為邪惡的手段來對付我的妻子、孩子及岳母,十幾名國保人員竟長期住在我的家裡,24小時裡,一邊看電視,一邊大聲喧嘩。客廳、衛生間、廚房被他們長期霸佔,家裡的老人、小孩睡覺也被強制地開著燈、開著門。妻子告訴我,這完全就像一場惡夢,就好像實實在在地置身於地獄之中,"我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在那些男女的眼裡,老人、小孩是根本不存在的,尤其是第一次毆打你的那個大個子,長得體體面面的,40多歲的人啦,他呆在咱們家裡,讓我感到一種無法形容的羞辱。"

我們應當承認,紅軍長征途中確有一些人類應當共同感到自豪的東西。諸如人類在身臨絕境時表現出的超乎想像的頑強精神,那種在求生面前像泣鬼神的寶貴精神,覺得只是人類共有的可貴財富,但它與中共反文明勢力今天的惡行風馬牛不相及。

2006年12月27日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