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地震中一個遇難女生的託夢

發表:2008-05-16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做了一個夢,是四川汶川地震中一個遇難的女學生給我敘述的,她托我一定要把夢景寫出來。我醒來時,睜開眼,看了一下時間是2008年5月16日凌晨1時 38分。為了不辜負她對我的重托,本是很愛睡覺的我穿衣起床,打開筆記本電腦,寫下了她在夢中對我說的話。下面,就是她在夢景中對我說的大致內容:

叔叔:你好,我是四川汶川地震中一個遇難的初中女學生,我死了,死的時候我很恐懼,很痛苦,當樓板砸向我的時候,我孤立無援,爸爸不在身邊,媽媽也不在身邊,我和很多同學都死了。

死後,上帝接我們上了天堂,天堂裡真好,沒有寒冷,沒有飢餓,還沒有貪官,到處是鮮花,到處是聖潔,還有可親的天使。可我還是留戀人間的生活,可以陪媽媽逛街,可以在爸爸前撒嬌,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然而,我還是死了。

天使帶我們來到了一座學校,我很害怕,怕地震。天使告訴我,天堂是不會地震的,也不會有洪水,也沒有車禍。天使給我們一起死去的孩子上課,然而,我們上的課卻不是在天堂裡如何生活的課,而是補在人間的課,這是一堂人權課。

叔叔:天使老師告訴我,地球人類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於1948年12月10日通過一個名叫《世界人權宣言》的文件,後來又有了《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國際公約》和《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天使老師給我們講了很多關於地球人間人權方面的知識,這是我在我們國家從小學到初中都沒有學過的。

通過學習,我知道我原本是可以不死的。因為我們國家從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2000年以來,國家財政收入非常地多,好像每年都有多少萬億元,具體數字我也不知道反正挺多的。然而,這麼巨大的財政收入卻沒有用在應該用的地方上,例如,用在全國學校校舍的修建上。而很多錢財花在了官員們的吃喝玩樂,花在了建樓堂館所,花在了蓋政府豪華辦公樓了。我知道,我的死,地震固然是個導火索,是天災,但學校的教學樓陳舊卻是最根本的原因,是人禍。

通過學習,我知道一個不是真正由公民自由公正選舉產生的政府,它是不會真正替人民著想的。它寧願讓它的人民貧窮,也不會把巨大的財政收入讓利於民,也不會把全國中小學的危舊校舍進行修建。它只會在出事後通過控制的媒體進行愚民的宣傳,還有"把壞事變好事"的神奇功夫。

叔叔:我看到了我媽媽發瘋似地哭喊,看到了爸爸的傷心欲絕的抽泣。為了不再增加他們的痛苦,我不直接託夢給爸爸媽媽了。我想請你把我給你的託夢發到因特網上,這樣就可以轉告到我的爸爸媽媽了(我含著淚答應了)。爸爸媽媽,為了不再讓我們這些在天災中由於人禍而死去的孩子一樣的悲劇重演,爸爸媽媽要為爭取人權而努力。使得未來的孩子擁有《世界人權宣言》和《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國際公約》、《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所載的權力。有了這些人權,我們國家多少的人間悲劇可以避免。我知道,爸爸媽媽沒有學過這些人權知識,這也是政府長期的愚民政策造成的。政府不想讓你們學,你們要自學,政府不讓你們擁有人權,你們要爭取,這不僅是為了你們自己,更是為了中華民族,為了子孫後代。你們一定要切記,切記,再切記。

叔叔:你怕不怕把我的夢講出來後,說成是謠言,有人懲罰你。我想你不要怕,因為我要告訴你一點,誰要與你過不去,我們這些已到天堂的孩子,決不放過他(她),還要懲罰他(她),直至他(她)的子孫後代。許多無神論者是不相信有天堂的,我現在說有,他們也不會相信的,但是他們死後就知道真的有沒有了。死前我也不相信,因為我受的也是無神論的教育。然而,死後我卻來到了天堂,現在我相信上帝!因為是上帝接我來到了天堂。

叔叔:雖然我死了,但是我還想通過你向那些參加四川汶川地震搶險和獻愛心的人表示感謝。

叔叔:天使在叫我了,我要回去了。

夢景中斷。

當我寫完死去的小女孩給我託夢的大致情景時,我看了一下時間是2008年5月16日凌晨3時22分,我猶如完成了一件大事。我想白天來到後,我要把這個夢景告訴大家,把這個夢景發到網際網路上去,完成小女孩的重托,因為我要履行我在夢中對她的承諾,人是要講守信用的。現在,我要去睡覺了,人也有點睏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