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地震中一个遇难女生的托梦

发表:2008-05-16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做了一个梦,是四川汶川地震中一个遇难的女学生给我叙述的,她托我一定要把梦景写出来。我醒来时,睁开眼,看了一下时间是2008年5月16日凌晨1时 38分。为了不辜负她对我的重托,本是很爱睡觉的我穿衣起床,打开笔记本电脑,写下了她在梦中对我说的话。下面,就是她在梦景中对我说的大致内容:

叔叔:你好,我是四川汶川地震中一个遇难的初中女学生,我死了,死的时候我很恐惧,很痛苦,当楼板砸向我的时候,我孤立无援,爸爸不在身边,妈妈也不在身边,我和很多同学都死了。

死后,上帝接我们上了天堂,天堂里真好,没有寒冷,没有饥饿,还没有贪官,到处是鲜花,到处是圣洁,还有可亲的天使。可我还是留恋人间的生活,可以陪妈妈逛街,可以在爸爸前撒娇,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然而,我还是死了。

天使带我们来到了一座学校,我很害怕,怕地震。天使告诉我,天堂是不会地震的,也不会有洪水,也没有车祸。天使给我们一起死去的孩子上课,然而,我们上的课却不是在天堂里如何生活的课,而是补在人间的课,这是一堂人权课。

叔叔:天使老师告诉我,地球人类在二次世界大战后,于1948年12月10日通过一个名叫《世界人权宣言》的文件,后来又有了《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国际公约》和《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天使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地球人间人权方面的知识,这是我在我们国家从小学到初中都没有学过的。

通过学习,我知道我原本是可以不死的。因为我们国家从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2000年以来,国家财政收入非常地多,好像每年都有多少万亿元,具体数字我也不知道反正挺多的。然而,这么巨大的财政收入却没有用在应该用的地方上,例如,用在全国学校校舍的修建上。而很多钱财花在了官员们的吃喝玩乐,花在了建楼堂馆所,花在了盖政府豪华办公楼了。我知道,我的死,地震固然是个导火索,是天灾,但学校的教学楼陈旧却是最根本的原因,是人祸。

通过学习,我知道一个不是真正由公民自由公正选举产生的政府,它是不会真正替人民着想的。它宁愿让它的人民贫穷,也不会把巨大的财政收入让利于民,也不会把全国中小学的危旧校舍进行修建。它只会在出事后通过控制的媒体进行愚民的宣传,还有"把坏事变好事"的神奇功夫。

叔叔:我看到了我妈妈发疯似地哭喊,看到了爸爸的伤心欲绝的抽泣。为了不再增加他们的痛苦,我不直接托梦给爸爸妈妈了。我想请你把我给你的托梦发到因特网上,这样就可以转告到我的爸爸妈妈了(我含着泪答应了)。爸爸妈妈,为了不再让我们这些在天灾中由于人祸而死去的孩子一样的悲剧重演,爸爸妈妈要为争取人权而努力。使得未来的孩子拥有《世界人权宣言》和《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国际公约》、《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所载的权力。有了这些人权,我们国家多少的人间悲剧可以避免。我知道,爸爸妈妈没有学过这些人权知识,这也是政府长期的愚民政策造成的。政府不想让你们学,你们要自学,政府不让你们拥有人权,你们要争取,这不仅是为了你们自己,更是为了中华民族,为了子孙后代。你们一定要切记,切记,再切记。

叔叔:你怕不怕把我的梦讲出来后,说成是谣言,有人惩罚你。我想你不要怕,因为我要告诉你一点,谁要与你过不去,我们这些已到天堂的孩子,决不放过他(她),还要惩罚他(她),直至他(她)的子孙后代。许多无神论者是不相信有天堂的,我现在说有,他们也不会相信的,但是他们死后就知道真的有没有了。死前我也不相信,因为我受的也是无神论的教育。然而,死后我却来到了天堂,现在我相信上帝!因为是上帝接我来到了天堂。

叔叔:虽然我死了,但是我还想通过你向那些参加四川汶川地震抢险和献爱心的人表示感谢。

叔叔:天使在叫我了,我要回去了。

梦景中断。

当我写完死去的小女孩给我托梦的大致情景时,我看了一下时间是2008年5月16日凌晨3时22分,我犹如完成了一件大事。我想白天来到后,我要把这个梦景告诉大家,把这个梦景发到互联网上去,完成小女孩的重托,因为我要履行我在梦中对她的承诺,人是要讲守信用的。现在,我要去睡觉了,人也有点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