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網友用催眠術竟看見了自己的前世

發表:2008-05-17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偶然看到這個靈異事件,發來讓大家鑑定鑑定。

真實經歷,剛發生的,沒想到朔州真是個古城,我23歲。本科今年7月份畢業!

(我保證,以前絕對沒聽過朔州這個地方。也沒見過朔州的任何經管)

剛才在網上下載催眠回憶前世的CD,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聽了。

我回憶我前世年青的時候不是很有錢,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陞官了,治理一個小鎮子,周圍的景物全是古代的景物。具體細節就不說了。

就是我娶了一個老婆,但在轎子上被人殺了,後來我就憎恨所有的壞人,決定與人為善。

最後催眠讓我看我自己的死亡,很多家丁都很捨不得我,因為我是一個清官,分給他們很多錢。

死的時候很多百姓給我拜。

最後催眠那個人讓我慢慢地升起,離開這個地方,我就特意記住這個地方的位置,大概就是朔州的位置。

我醒過來之後,就開燈看牆上的地圖,原來是山西省。就在大概的位置找到朔州的這個地方。

本來無所謂,覺得可笑,一個大學生還信這些。可是查了查朔州的圖片,我嚇呆了!!!

很多地方和我催眠時候看到的景像一模一樣,還有我前世死的時候埋葬的地方就類似朔州什麼墓的地方。年輕的時候住的也是置頂帖子裡貼的一類的一個小草房。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說謊,不管是不是真的,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是哈爾濱人,怎麼前世回事朔州呢?這麼遠

嘎嘎!各位不管怎麼看,我覺得挺有趣。

沒準真的會是這樣呢。

呵呵

各位相信催眠這一說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