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网友用催眠术竟看见了自己的前世

发表:2008-05-17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偶然看到这个灵异事件,发来让大家鉴定鉴定。

真实经历,刚发生的,没想到朔州真是个古城,我23岁。本科今年7月份毕业!

(我保证,以前绝对没听过朔州这个地方。也没见过朔州的任何经管)

刚才在网上下载催眠回忆前世的CD,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听了。

我回忆我前世年青的时候不是很有钱,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升官了,治理一个小镇子,周围的景物全是古代的景物。具体细节就不说了。

就是我娶了一个老婆,但在轿子上被人杀了,后来我就憎恨所有的坏人,决定与人为善。

最后催眠让我看我自己的死亡,很多家丁都很舍不得我,因为我是一个清官,分给他们很多钱。

死的时候很多百姓给我拜。

最后催眠那个人让我慢慢地升起,离开这个地方,我就特意记住这个地方的位置,大概就是朔州的位置。

我醒过来之后,就开灯看墙上的地图,原来是山西省。就在大概的位置找到朔州的这个地方。

本来无所谓,觉得可笑,一个大学生还信这些。可是查了查朔州的图片,我吓呆了!!!

很多地方和我催眠时候看到的景象一模一样,还有我前世死的时候埋葬的地方就类似朔州什么墓的地方。年轻的时候住的也是置顶帖子里贴的一类的一个小草房。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说谎,不管是不是真的,真的很有趣!

不过我是哈尔滨人,怎么前世回事朔州呢?这么远

嘎嘎!各位不管怎么看,我觉得挺有趣。

没准真的会是这样呢。

呵呵

各位相信催眠这一说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