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變真得不足畏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8-05-18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大地震了,溫總理第一時間去了災區,又充分體現了一回黨中央國務院對百姓的關懷。溫去了病房,看望一個被地震搞砸了的中年男子時笑哈哈的,接著又抱起一個嬰兒,還是笑哈哈的。溫總理此前看了百姓窮會哭,看望死難礦工的兒子會哭,看百十人死會哭,可這回上萬的人要死,他卻笑了,笑得十分的燦爛。

看了此二張照片,立馬讓我想起前段在兩會記者招待會上溫總理說的天變不足畏丶人言不足恤來。大地震,震級已經超過唐山大地震,也就是天大變了,可是人民的總理還真的在天大變前談笑風生舌戰群儒,真的好氣派,真不愧為無神論唯物論武裝起來的共產主義領袖!

在神州之古代,大地震那可是何等嚴重的問題,那是改朝換代的象徵,至少是皇帝要死了的徵兆,那麽一國之首就是按溫為宰相級算,也該清醒嚴肅緊張,然後要向天地祭拜祈求國泰民安。可在中共這兒不要這樣了,靠戰天鬥地起家的中共如何會怕這些呢?奧運年一開始,一場雪災而且是大雪災而且是下到往常少見的南方,但是溫總理不足畏。這是何等的氣派!人感染上了動物之口蹄疫,中國大地上數萬人染上瘟疫,也同樣不足畏。我國人十幾億還擔心死些個小孩子嗎?毛澤東說中國死一半人都要製造原子彈,都不能放棄偉大的軍事工業。共產主義領袖的豪邁氣概代代相傳。

中共自出生以來就是天不怕地不怕。

我想起香港某神算師對中共今年之預言,今年中國會有三顆大炸彈要爆炸:1-2月會有與水有關的炸彈,6-7月有一個大炸彈,10-11月還有一個大炸彈。我看他還少說了幾顆炸彈。西藏不也是大炸彈嗎,這炸彈還波及海外。這三顆大炸彈會讓中共支撐不住而致天下大亂百姓遭殃。此預言在先,而事情發生在後。此預言不久,神州大地果然災難頻頻。而且這一切還只是發生在上半年,下半年呢?湖北恩施觀音塘之水突然消失,而且這消失的時間大有內涵,分別為1949年丶1976年和1989年。大多數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意思來。這一回,2008年4月26日又在五個小時內消失了,表面上是四川大地震的徵兆,實際上僅僅是這樣嗎?76年同樣是下半年才是大事發生的時候。從中共建政以來,何曾有過今年這樣的惡兆連連?我想那些表面上唯物論丶馬克思主義思想武裝起來的黨魁們邪氣十足,實際上怕也是暗暗叫苦底氣不足驚慌失措。

其實溫在記者會上一說出王安石的話,我就想糟糕了,今年看來年景會很不順的。就比如不能說鬼一樣,一說鬼鬼就到。鬼是不能說的,神是不能藐視的,誰藐視誰倒大運。人與天地比,能比嗎?人在天地間,算什麽?一場海嘯數十萬人瞬間消失,一場暴風雨,數十萬人死了,一場瘟疫上千萬上億人都可能在數天內屍橫遍地,那麽人還呈什麽能?溫總理還有什麽好辦法?不僅是我,許多朋友對溫的這一句不足畏的話很是反感,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2003年西方國家評了個當年度最大之謊言。中共獲此殊榮。獲獎內容是中共說2003年國內十大新聞之首,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共軍民取得抗「非典」的偉大勝利。明明是中共為了兩會要選國家主席,總理不想在此節骨眼上傳晦氣的疫情而導致瘟疫四處傳播,釀成國難,最後卻成了偉大勝利,成了中共的又一豐功偉績。「非典」過去了,中共又勝利了,又什麽都不怕了。事後有人說抗「非典」也許是中共最後一次能有效組織起來的運動。如果再來一次大瘟疫,上帝是不會再給中共機會了。

那麽中共何時會畏懼呢?

中共也許不會畏了,等它滅亡時就什麽也不存在了,連畏懼的時間都沒有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