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变真得不足畏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8-05-18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大地震了,温总理第一时间去了灾区,又充分体现了一回党中央国务院对百姓的关怀。温去了病房,看望一个被地震搞砸了的中年男子时笑哈哈的,接着又抱起一个婴儿,还是笑哈哈的。温总理此前看了百姓穷会哭,看望死难矿工的儿子会哭,看百十人死会哭,可这回上万的人要死,他却笑了,笑得十分的灿烂。

看了此二张照片,立马让我想起前段在两会记者招待会上温总理说的天变不足畏丶人言不足恤来。大地震,震级已经超过唐山大地震,也就是天大变了,可是人民的总理还真的在天大变前谈笑风生舌战群儒,真的好气派,真不愧为无神论唯物论武装起来的共产主义领袖!

在神州之古代,大地震那可是何等严重的问题,那是改朝换代的象徵,至少是皇帝要死了的徵兆,那麽一国之首就是按温为宰相级算,也该清醒严肃紧张,然後要向天地祭拜祈求国泰民安。可在中共这儿不要这样了,靠战天斗地起家的中共如何会怕这些呢?奥运年一开始,一场雪灾而且是大雪灾而且是下到往常少见的南方,但是温总理不足畏。这是何等的气派!人感染上了动物之口蹄疫,中国大地上数万人染上瘟疫,也同样不足畏。我国人十几亿还担心死些个小孩子吗?毛泽东说中国死一半人都要制造原子弹,都不能放弃伟大的军事工业。共产主义领袖的豪迈气概代代相传。

中共自出生以来就是天不怕地不怕。

我想起香港某神算师对中共今年之预言,今年中国会有三颗大炸弹要爆炸:1-2月会有与水有关的炸弹,6-7月有一个大炸弹,10-11月还有一个大炸弹。我看他还少说了几颗炸弹。西藏不也是大炸弹吗,这炸弹还波及海外。这三颗大炸弹会让中共支撑不住而致天下大乱百姓遭殃。此预言在先,而事情发生在後。此预言不久,神州大地果然灾难频频。而且这一切还只是发生在上半年,下半年呢?湖北恩施观音塘之水突然消失,而且这消失的时间大有内涵,分别为1949年丶1976年和1989年。大多数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意思来。这一回,2008年4月26日又在五个小时内消失了,表面上是四川大地震的徵兆,实际上仅仅是这样吗?76年同样是下半年才是大事发生的时候。从中共建政以来,何曾有过今年这样的恶兆连连?我想那些表面上唯物论丶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党魁们邪气十足,实际上怕也是暗暗叫苦底气不足惊慌失措。

其实温在记者会上一说出王安石的话,我就想糟糕了,今年看来年景会很不顺的。就比如不能说鬼一样,一说鬼鬼就到。鬼是不能说的,神是不能藐视的,谁藐视谁倒大运。人与天地比,能比吗?人在天地间,算什麽?一场海啸数十万人瞬间消失,一场暴风雨,数十万人死了,一场瘟疫上千万上亿人都可能在数天内尸横遍地,那麽人还呈什麽能?温总理还有什麽好办法?不仅是我,许多朋友对温的这一句不足畏的话很是反感,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2003年西方国家评了个当年度最大之谎言。中共获此殊荣。获奖内容是中共说2003年国内十大新闻之首,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共军民取得抗「非典」的伟大胜利。明明是中共为了两会要选国家主席,总理不想在此节骨眼上传晦气的疫情而导致瘟疫四处传播,酿成国难,最後却成了伟大胜利,成了中共的又一丰功伟绩。「非典」过去了,中共又胜利了,又什麽都不怕了。事後有人说抗「非典」也许是中共最後一次能有效组织起来的运动。如果再来一次大瘟疫,上帝是不会再给中共机会了。

那麽中共何时会畏惧呢?

中共也许不会畏了,等它灭亡时就什麽也不存在了,连畏惧的时间都没有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