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楓:地震,讓每一個人更有力量

作者:唐楓 發表:2008-05-18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震需要每一個人拿出力量,災難需要每一個人拿出力量,你應該更有力量。

力量是地震學家耿慶國,在2008年4月30日上交報告,明確提出"阿壩地區7級以上地震的危險點在5月8日,前後10天以內。"力量是北川縣劉漢希望小學的三層教學樓,在強烈的震波中異常堅固,讓483名師生安全撤離。

力量是在災難之前作出預防,力量是在災難之中有效抵抗。

你可以擁有這種力量,你可以成為這種力量。

是體制把一切災難預警說成是造謠傳謠,是體製造成了無數腐敗的豆腐渣工程,是體制在山區修建了數百上千座水壩,不斷引發滑坡塌方,是體制炸開了四川大山,修建了核基地,改變了地形地貌,你不知道哪塊石頭下面就埋藏著致命的核廢料。

體制才是地震的震中,體制才是災難的元凶。這體制還剝奪了每一個人的力量,讓你把它當成絕對真理,讓你把它當成精神信仰,讓你把自己當成它的奴隸,奴隸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必須服從主人。

然而這是謊言。體制並不是鐵板一塊,體制就像篩子眼一樣,充滿了漏洞,充滿了裂縫。這體制就像豆腐渣的教學樓一樣,正在往下坍塌。

是放棄力量,被體制砸死,還是找回力量,脫離體制逃生,你一定要做出自己的選擇,而且,時間真的已經不多。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你是萬物之靈,你是大地的孩子,你是上蒼的寵兒。你是神按照自己形象造出的人,你是佛歷盡千辛萬苦救度的對象。

你的生命,熱血,青春,夢想,不是用來當奴隸的。

每一個人都是主人。

誰是奴隸?這個制度才是奴隸,這個黨才是奴隸。它們存在的目的就是為我們服務,雞蛋殼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小雞啄破它,破繭而出。

因為你有這個力量,你有衝破體制、踐踏體制、瓦解體制的力量,這力量蟄伏在你的心裏,它讓你總是一再地夢想著自由飛翔。

不信我證明給你看。

你管理一群豬的時候,需要用盡一切手段來壓制它們嗎?不用,因為它們沒有力量。

而這個黨在管理中國人的時候,卻已經不擇手段、黔驢技窮了,沒完沒了的暴力加謊言。為什麼?就是因為你有顛覆它的力量。

它越窮凶極惡,就說明它越怕你,就越說明你比它強。

理由只有一個--你的生命是上天創造的,你擁有神的保佑,佛的祝福,而黨卻沒有。你擁有一條回家的路,而黨卻沒有。你擁有無限的榮光與輝煌,而黨卻沒有。

黨只有靠壓制每一個人的生命,才能勉強維持它的生存。受害最深的,恰恰是它所依賴的那些人。你看那些警察和官員,他們哪一個不壓抑呀?他們哪一個心裡面自由、敞亮?

為什麼我人在北京,卻接二連三往海外投稿?為什麼我就不怕中共的專制鐵拳?因為我知道生命的真相,我知道國家機器裡的每個人都是受害者,我能看到他們心裏的光。

你的意義,你的價值,你活著是為了什麼?一定有一條你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道路,能夠幫你實現你自己的獨一無二的輝煌!來,我幫你找出來。

我知道你心裏也不情願,我知道有些事你不得不干,但是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有沒有辦法讓你自己更好過一點?你看到這個體制的漏洞了嗎?來,我指給你看。你看它是不是千瘡百孔?你看它是不是膽小如鼠?憑什麼讓你背這個黑鍋呀?就因為領導凶嗎?再凶他也是人,孤獨,渺小,寒冷,軟弱。他凶,是因為他沒有找到自己真正的力量。我來告訴你如何幫他。

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幫助別人找回自己的力量,再通過他們幫助更多的人。如果你也能像我這樣,你就再也不用大嗓門說話了,微笑就夠,微笑代表著源源不絕的力量。你做的事也很簡單,把人家的目光引向他自己的心靈深處,鼓勵他們實現自己生命的輝煌。

雖然他們在現實中迷失,被利益蒙住了眼,可是黨信任他們嗎?他們被黨奴役,說穿了還不是因為恐懼?既恐懼黨,又恐懼人民,哪一個沒有陷於黑色的命運漩渦?又有哪一個晚上不作惡夢?你至少可以幫他們看清黨的脆弱,你至少可以讓他們學會消極地抵抗,最低限度不再助紂為虐,一有機會還可以對黨落井下石。

如果你被黨奴役了半生,終於覺悟,從背後給黨來上一槍,你說那該有多爽?

黨再強大,它會把你怎麼樣?它能把你怎麼樣?它只能通過被它控制的人來找你。那些人來了,你就可以對症下藥,把他們心裏的束縛一點點解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