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枫:地震,让每一个人更有力量

作者:唐枫 发表:2008-05-18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震需要每一个人拿出力量,灾难需要每一个人拿出力量,你应该更有力量。

力量是地震学家耿庆国,在2008年4月30日上交报告,明确提出"阿坝地区7级以上地震的危险点在5月8日,前后10天以内。"力量是北川县刘汉希望小学的三层教学楼,在强烈的震波中异常坚固,让483名师生安全撤离。

力量是在灾难之前作出预防,力量是在灾难之中有效抵抗。

你可以拥有这种力量,你可以成为这种力量。

是体制把一切灾难预警说成是造谣传谣,是体制造成了无数腐败的豆腐渣工程,是体制在山区修建了数百上千座水坝,不断引发滑坡塌方,是体制炸开了四川大山,修建了核基地,改变了地形地貌,你不知道哪块石头下面就埋藏着致命的核废料。

体制才是地震的震中,体制才是灾难的元凶。这体制还剥夺了每一个人的力量,让你把它当成绝对真理,让你把它当成精神信仰,让你把自己当成它的奴隶,奴隶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必须服从主人。

然而这是谎言。体制并不是铁板一块,体制就象筛子眼一样,充满了漏洞,充满了裂缝。这体制就象豆腐渣的教学楼一样,正在往下坍塌。

是放弃力量,被体制砸死,还是找回力量,脱离体制逃生,你一定要做出自己的选择,而且,时间真的已经不多。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你是万物之灵,你是大地的孩子,你是上苍的宠儿。你是神按照自己形象造出的人,你是佛历尽千辛万苦救度的对象。

你的生命,热血,青春,梦想,不是用来当奴隶的。

每一个人都是主人。

谁是奴隶?这个制度才是奴隶,这个党才是奴隶。它们存在的目的就是为我们服务,鸡蛋壳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小鸡啄破它,破茧而出。

因为你有这个力量,你有冲破体制、践踏体制、瓦解体制的力量,这力量蛰伏在你的心里,它让你总是一再地梦想着自由飞翔。

不信我证明给你看。

你管理一群猪的时候,需要用尽一切手段来压制它们吗?不用,因为它们没有力量。

而这个党在管理中国人的时候,却已经不择手段、黔驴技穷了,没完没了的暴力加谎言。为什么?就是因为你有颠覆它的力量。

它越穷凶极恶,就说明它越怕你,就越说明你比它强。

理由只有一个--你的生命是上天创造的,你拥有神的保佑,佛的祝福,而党却没有。你拥有一条回家的路,而党却没有。你拥有无限的荣光与辉煌,而党却没有。

党只有靠压制每一个人的生命,才能勉强维持它的生存。受害最深的,恰恰是它所依赖的那些人。你看那些警察和官员,他们哪一个不压抑呀?他们哪一个心里面自由、敞亮?

为什么我人在北京,却接二连三往海外投稿?为什么我就不怕中共的专制铁拳?因为我知道生命的真相,我知道国家机器里的每个人都是受害者,我能看到他们心里的光。

你的意义,你的价值,你活着是为了什么?一定有一条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道路,能够帮你实现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辉煌!来,我帮你找出来。

我知道你心里也不情愿,我知道有些事你不得不干,但是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有没有办法让你自己更好过一点?你看到这个体制的漏洞了吗?来,我指给你看。你看它是不是千疮百孔?你看它是不是胆小如鼠?凭什么让你背这个黑锅呀?就因为领导凶吗?再凶他也是人,孤独,渺小,寒冷,软弱。他凶,是因为他没有找到自己真正的力量。我来告诉你如何帮他。

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帮助别人找回自己的力量,再通过他们帮助更多的人。如果你也能象我这样,你就再也不用大嗓门说话了,微笑就够,微笑代表着源源不绝的力量。你做的事也很简单,把人家的目光引向他自己的心灵深处,鼓励他们实现自己生命的辉煌。

虽然他们在现实中迷失,被利益蒙住了眼,可是党信任他们吗?他们被党奴役,说穿了还不是因为恐惧?既恐惧党,又恐惧人民,哪一个没有陷于黑色的命运旋涡?又有哪一个晚上不作恶梦?你至少可以帮他们看清党的脆弱,你至少可以让他们学会消极地抵抗,最低限度不再助纣为虐,一有机会还可以对党落井下石。

如果你被党奴役了半生,终于觉悟,从背后给党来上一枪,你说那该有多爽?

党再强大,它会把你怎么样?它能把你怎么样?它只能通过被它控制的人来找你。那些人来了,你就可以对症下药,把他们心里的束缚一点点解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