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絕對不能以中共的名義!

作者:清文 發表:2008-05-18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把中共到底是什麼貨色說的很清楚了。共產主義是一個邪惡幽靈,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物質實相。共產黨不信神,也不尊重自然萬物,"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戰天鬥地,殘民以逞,中共是不折不扣的食人邪魔。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共產黨精密的策劃、組織和控制下發生著。

在這次四川地震救災中,中共黨軍--成都軍區的救人遲緩、打通通往汶川的道路拖延、直升飛機空投傘兵與救援物質嚴重滯後和鎮壓屠殺西藏藏民的快速反應、確殺人形成了鮮明對比。

在72小時的黃金時間內救人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中共在黃金時間內拒絕外國(包括臺灣)救援隊。而中國最缺乏的就是救援隊,尤其是對地震災害的救援隊,這方面,離開中國最近,而且最有經驗的臺灣與日本救援隊本來可以立刻支援。如今黃金時間過去了,中共還只是讓部分國外救援隊來參與救援,這就是中共"穩定其邪惡政權"的政治需要,害怕國外救援隊先行,而暴露實質的重大災情,中共害怕暴露在四川設立的屠殺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中共害怕暴露其極度腐敗的官僚流氓集團,辦正事水平低下的"國情"。 現在,在中共精緻謊言的宣傳攻勢下,煽情、歌頌、"唱響對黨有利的主旋律"成了各級媒體的首要任務,民眾的捐錢捐物成了第一重要的事情,而不是把救人、在72小時的黃金時間內救人看成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就是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中共的一貫流氓行徑,需要我們來徹底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從精神上肅清黨文化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在救災救人中,我們絕對不能以中共邪魔的名義來進行!

中共邪魔是四川地震的罪魁禍首

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下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麥吉爾大學舉辦題為"中國殘忍的器官移植"論壇。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摘要介紹了他和麥塔斯(David Matas)合作的調查報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和收集到的能夠證明指控的幾十類證據。綜合所有這些證據,幾乎是無可辯駁的證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像在大陸長期普遍存在。

設立秘密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大規模屠殺善良百姓,是中共犯下的前所未有之罪惡,讓上天的神佛為之震驚,這是地震發生的主要原因。

李心茹在《大紀元》撰文說到:這次強震讓使我回想起自己曾經遭遇的迫害、瀋陽老軍醫的指證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劣行徑,和自己一次非常真切的夢境中的經歷,再聯想到這次強震後中共拒絕國際援助人員進入災區的反常姿態,不禁使我不寒而慄,種種跡象表明--四川一定設有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死亡集中營。

李心茹在二零零零年曾在北京東城看守所和北京新安女子勞教所被關押期間,一位預審對她威脅說:"還敢跟共產黨作對,殺死你們就如同捻死螞蟻......把你們這些法輪功都送到沙漠,讓你們在那兒煉個夠。"惡警徐艷玲恐嚇說:"再不轉化,把你送到大西北去。"

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暴露後,曾經被關押在雲南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王曉華回憶,警察曾經對她說:"把你們煉法輪功的都送到沙漠殺了。"

這不只是恐嚇,而是指死亡集中營。北京和雲南相距那麼遠,中共執行暴政的警察竟說出同樣的話,說明這不僅僅是一句簡單的恐嚇,而是內部早已都秘密下達的把人秘密整死在集中營的事。

強行要求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多次全面體檢,包括驗血、心電圖、拍X光片等全身體檢。

中共並不關心他(她)們的身體健康,並且每天都在經受殘酷的體罰,體檢結果都沒有通知到本人,說明一切都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左右,有大量武裝押解的身份不明的人士到達重慶萬州,有目擊者說不是穿囚服的犯人,更有確切消息傳出是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押解過程似乎還沒有結束,後來到底有多少人被秘密押解到四川還不知道。據資料,重慶是中共所說的"大後方",有西南醫院,大坪醫院,新橋醫院等一大批國內外有名的超大型軍事編製醫院,還有第三軍醫大學等等中共控制的大型醫學研究機構,其中包括關於器官移植的各類研究中心。

瀋陽老軍醫還指證說: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統是軍隊,也就是該類事情的管理及機構的核心是軍事系統,這是政府機構都望塵莫及的,因為一旦成為軍事機密任何人都是無法獲得資料的,中共軍事系統的運轉相信大家都瞭解。所以他提醒,需要將一定的注意力關注到許多軍事設施上,那才是真正的集中營。

在地震所引起的傷亡如此嚴重,人命關天當頭,國際社會伸出援助之手,中共當局竟稱:"目前的條件不適於國際救援人員入境協助救災。"是不是有見不得人的罪惡怕曝光呢?

大紀元專欄作家李天笑在"四川大地震揭示的謎底"一文中指出,震區可能有中共關押屠殺法輪功學員的秘密集中營,中共怕暴露這一罪行。這才是中共擔憂的真正原因,也是大地震要震開的一個真正秘密。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中國人自古以來相信和遵守天人合一,人與天地溶合,相依生存。荒謬的三峽工程,是中共對天地的藐視,對正常的生態關係起到了巨大的負面作用。三峽工程是中共的面子工程,是中共政府決定的,是中共犯下的巨大罪孽。

在北京2008奧運會的藉口下,中共對信仰團體和維權民眾的鎮壓和迫害變本加厲,中共玷污了奧運的意義,上天不允許中共邪魔的"無法無天",地震是上天對中共流氓政黨的警告。而中共對此次地震的真相進行多方遮掩,又暴露了中共的無恥。現在真正震撼人心的是人權聖火的傳遞。地震震醒了人們,人們真正需要的是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而不是中共邪黨的"假、惡、暴"。

中共邪魔是真正在救災還是在搞穩定其邪惡政權的把戲?

有網友在質問:中共政府一向在鼓吹自己政權的外匯儲備是多麼的驚人,號稱"三個代表"的中共,那麽多的外匯儲備為什麼不拿出來一部分,它是給人民用的是的,還是給中共流氓集團用的?民眾的捐錢捐物到底有多少到了災民的手裡,有人監督嗎?能公示嗎?

五月十三日布希總統打電話慰問災民時,胡錦濤竟大談西藏事務是中國的內政,牽動全中國人民的感情等等,為什麼不談災害的嚴重性,積極聯繫外援,救助中華子民?據說,是因為中央高層內部有一派持"陰謀論"的以極左人士為主的高官認為,這個時候請求外援特別是美國和西方國家,雖然會救幾個孩子和老百姓,但國家安全有可能受到威脅。中共政府拖了兩三天,救人的黃金時間過去了,才同意日本救援隊進入救災,至今只答應了韓國和俄國,而拒絕了美國等西方多國擁有先進技術國家救災要求,有記者瞭解到,這是因為中共中央高層內部有一派持"陰謀論"的以極左人士為主的高官認為,這個時候請求外援特別是美國和西方國家,雖然會救幾個孩子和老百姓,但"國家安全"有可能受到威脅。同時也在世界人面前展示中國示弱,無法獨立救災。中共流氓集團嘴裡的"國家安全"

恐怕是"中共流氓執政的安全穩定"吧?

在中共救援不力的"人禍"下,災民哪怕死亡超過25萬人,超過唐山大地震,在中共黨媒體的"精緻"處理和包裝下,自然會被看成是在竭盡全力的救災下,已經把死亡減少到最低限度。接下來,動用比救災規模還要龐大的宣傳部隊(大家看看國內的各大電視臺和主要媒體,其實現在已經在大規模做了),弄一場給自己塗脂抹粉的文藝晚會和表彰大會,繼續讓那些受災受難的人民對中共邪教心存感激而感激涕零。

退出中共,依靠各界力量,快速救人和重建家園

大紀元發出鄭重聲明 :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中共邪魔是地震災害的罪魁禍首。退出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獲得新生,是減少救災難度、減低餘震和快速救災救人的重要前提。

德陽市漢旺鎮一位中學老師譚千秋在坍塌的教室裡用身體保護四名學生,一位救援人員描述,"我們發現他的時候,他雙臂張開著趴在課桌上,身下死死地護著四個學生,四個學生都活了!"而譚老師的後腦被樓板砸得深凹下去,不幸罹難。還有,一女生飛奔百裡救出四個親人,創生命奇蹟。災民的自救,包括軍隊、消防官兵、武警、專業救援隊的救援等等,其實一切救災、救人都是民眾的行為,和中共邪黨完全可以不用搭上關係。 中共逆天叛道,罪孽深重,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中共注定被銷毀。救災,絕對不能以中共邪魔的名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