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绝对不能以中共的名义!

作者:清文 发表:2008-05-18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把中共到底是什么货色说的很清楚了。共产主义是一个邪恶幽灵,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物质实相。共产党不信神,也不尊重自然万物,"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战天斗地,残民以逞,中共是不折不扣的食人邪魔。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著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著。

在这次四川地震救灾中,中共党军--成都军区的救人迟缓、打通通往汶川的道路拖延、直升飞机空投伞兵与救援物质严重滞后和镇压屠杀西藏藏民的快速反应、确杀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72小时的黄金时间内救人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中共在黄金时间内拒绝外国(包括台湾)救援队。而中国最缺乏的就是救援队,尤其是对地震灾害的救援队,这方面,离开中国最近,而且最有经验的台湾与日本救援队本来可以立刻支援。如今黄金时间过去了,中共还只是让部分国外救援队来参与救援,这就是中共"稳定其邪恶政权"的政治需要,害怕国外救援队先行,而暴露实质的重大灾情,中共害怕暴露在四川设立的屠杀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中共害怕暴露其极度腐败的官僚流氓集团,办正事水平低下的"国情"。 现在,在中共精致谎言的宣传攻势下,煽情、歌颂、"唱响对党有利的主旋律"成了各级媒体的首要任务,民众的捐钱捐物成了第一重要的事情,而不是把救人、在72小时的黄金时间内救人看成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就是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中共的一贯流氓行径,需要我们来彻底认清它十恶俱全的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党文化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在救灾救人中,我们绝对不能以中共邪魔的名义来进行!

中共邪魔是四川地震的罪魁祸首

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下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举办题为"中国残忍的器官移植"论坛。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摘要介绍了他和麦塔斯(David Matas)合作的调查报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和收集到的能够证明指控的几十类证据。综合所有这些证据,几乎是无可辩驳的证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象在大陆长期普遍存在。

设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大规模屠杀善良百姓,是中共犯下的前所未有之罪恶,让上天的神佛为之震惊,这是地震发生的主要原因。

李心茹在《大纪元》撰文说到:这次强震让使我回想起自己曾经遭遇的迫害、沈阳老军医的指证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劣行径,和自己一次非常真切的梦境中的经历,再联想到这次强震后中共拒绝国际援助人员进入灾区的反常姿态,不禁使我不寒而栗,种种迹象表明--四川一定设有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死亡集中营。

李心茹在二零零零年曾在北京东城看守所和北京新安女子劳教所被关押期间,一位预审对她威胁说:"还敢跟共产党作对,杀死你们就如同捻死蚂蚁......把你们这些法轮功都送到沙漠,让你们在那儿炼个够。"恶警徐艳玲恐吓说:"再不转化,把你送到大西北去。"

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暴露后,曾经被关押在云南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王晓华回忆,警察曾经对她说:"把你们炼法轮功的都送到沙漠杀了。"

这不只是恐吓,而是指死亡集中营。北京和云南相距那么远,中共执行暴政的警察竟说出同样的话,说明这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恐吓,而是内部早已都秘密下达的把人秘密整死在集中营的事。

强行要求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多次全面体检,包括验血、心电图、拍X光片等全身体检。

中共并不关心他(她)们的身体健康,并且每天都在经受残酷的体罚,体检结果都没有通知到本人,说明一切都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左右,有大量武装押解的身份不明的人士到达重庆万州,有目击者说不是穿囚服的犯人,更有确切消息传出是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押解过程似乎还没有结束,后来到底有多少人被秘密押解到四川还不知道。据资料,重庆是中共所说的"大后方",有西南医院,大坪医院,新桥医院等一大批国内外有名的超大型军事编制医院,还有第三军医大学等等中共控制的大型医学研究机构,其中包括关于器官移植的各类研究中心。

沈阳老军医还指证说: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统是军队,也就是该类事情的管理及机构的核心是军事系统,这是政府机构都望尘莫及的,因为一旦成为军事机密任何人都是无法获得资料的,中共军事系统的运转相信大家都了解。所以他提醒,需要将一定的注意力关注到许多军事设施上,那才是真正的集中营。

在地震所引起的伤亡如此严重,人命关天当头,国际社会伸出援助之手,中共当局竟称:"目前的条件不适于国际救援人员入境协助救灾。"是不是有见不得人的罪恶怕曝光呢?

大纪元专栏作家李天笑在"四川大地震揭示的谜底"一文中指出,震区可能有中共关押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秘密集中营,中共怕暴露这一罪行。这才是中共担忧的真正原因,也是大地震要震开的一个真正秘密。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中国人自古以来相信和遵守天人合一,人与天地溶合,相依生存。荒谬的三峡工程,是中共对天地的藐视,对正常的生态关系起到了巨大的负面作用。三峡工程是中共的面子工程,是中共政府决定的,是中共犯下的巨大罪孽。

在北京2008奥运会的借口下,中共对信仰团体和维权民众的镇压和迫害变本加厉,中共玷污了奥运的意义,上天不允许中共邪魔的"无法无天",地震是上天对中共流氓政党的警告。而中共对此次地震的真相进行多方遮掩,又暴露了中共的无耻。现在真正震撼人心的是人权圣火的传递。地震震醒了人们,人们真正需要的是自由人权的普世价值,而不是中共邪党的"假、恶、暴"。

中共邪魔是真正在救灾还是在搞稳定其邪恶政权的把戏?

有网友在质问:中共政府一向在鼓吹自己政权的外汇储备是多么的惊人,号称"三个代表"的中共,那麽多的外汇储备为什么不拿出来一部分,它是给人民用的是的,还是给中共流氓集团用的?民众的捐钱捐物到底有多少到了灾民的手里,有人监督吗?能公示吗?

五月十三日布什总统打电话慰问灾民时,胡锦涛竟大谈西藏事务是中国的内政,牵动全中国人民的感情等等,为什么不谈灾害的严重性,积极联系外援,救助中华子民?据说,是因为中央高层内部有一派持"阴谋论"的以极左人士为主的高官认为,这个时候请求外援特别是美国和西方国家,虽然会救几个孩子和老百姓,但国家安全有可能受到威胁。中共政府拖了两三天,救人的黄金时间过去了,才同意日本救援队进入救灾,至今只答应了韩国和俄国,而拒绝了美国等西方多国拥有先进技术国家救灾要求,有记者了解到,这是因为中共中央高层内部有一派持"阴谋论"的以极左人士为主的高官认为,这个时候请求外援特别是美国和西方国家,虽然会救几个孩子和老百姓,但"国家安全"有可能受到威胁。同时也在世界人面前展示中国示弱,无法独立救灾。中共流氓集团嘴里的"国家安全"

恐怕是"中共流氓执政的安全稳定"吧?

在中共救援不力的"人祸"下,灾民哪怕死亡超过25万人,超过唐山大地震,在中共党媒体的"精致"处理和包装下,自然会被看成是在竭尽全力的救灾下,已经把死亡减少到最低限度。接下来,动用比救灾规模还要庞大的宣传部队(大家看看国内的各大电视台和主要媒体,其实现在已经在大规模做了),弄一场给自己涂脂抹粉的文艺晚会和表彰大会,继续让那些受灾受难的人民对中共邪教心存感激而感激涕零。

退出中共,依靠各界力量,快速救人和重建家园

大纪元发出郑重声明 :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中共邪魔是地震灾害的罪魁祸首。退出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抹去邪恶的印记,获得新生,是减少救灾难度、减低余震和快速救灾救人的重要前提。

德阳市汉旺镇一位中学老师谭千秋在坍塌的教室里用身体保护四名学生,一位救援人员描述,"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双臂张开着趴在课桌上,身下死死地护着四个学生,四个学生都活了!"而谭老师的后脑被楼板砸得深凹下去,不幸罹难。还有,一女生飞奔百里救出四个亲人,创生命奇迹。灾民的自救,包括军队、消防官兵、武警、专业救援队的救援等等,其实一切救灾、救人都是民众的行为,和中共邪党完全可以不用搭上关系。 中共逆天叛道,罪孽深重,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中共注定被销毁。救灾,绝对不能以中共邪魔的名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