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金海岸 5月天空很法國 (圖)

作者:陳競新 發表:2008-05-19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光、沙灘、美食、遊艇,是香港黃金海岸最吸引情侶的元素,5月法國節,更將浪漫情調飆至最高點! 
黃金海岸在月初剛舉辦Boat Show,是一項全球名流活動,臺灣也有品牌參展。右側遠方那棟樓是黃金海岸酒店。(記者陳競新/攝影)

 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區青山灣畔的"黃金海岸商場",是全港難得毗鄰海濱的綜合度假區,背倚青山公路、面向南中國海,區內清一色的歐陸建築,以及沿岸滿佈的遊艇,讓整個度假區瀰漫著地中海風情。

這一片地中海風情營造出來的浪漫情調,往往讓情侶們流連不已,先來到全港最大的人造沙灘"黃金泳灘"漫步,看浪濤拍岸,細訴情衷,再到沿著海堤擺設的"黃金蒙馬特"藝術廣場,欣賞這全港唯一的街頭文化。

斜陽下,走到海濱露天茶座喝喝下午茶,閑情雅緻更是不在話下。若想為情感再增溫,商場2樓有個露天的結婚花園(Wedding Garden),美輪美奐的佈置,也是許多情侶拍照或定情的地方。

海灣一邊,矗立著一幢面向海灣的五星級酒店"黃金海岸酒店",是全港唯一的度假式會議中心,提供450間寬敞海景客房。據酒店公關透露,這裡的客人有5%來自臺灣;但也有很多香港家庭選擇週末舉家入住,享受優閑的天倫之樂。

海灣內還有個遊艇會,提供200個遊艇泊位,也有多名臺灣富豪在此停泊遊艇。海灣另一邊是建有2千多個單位的服務式住宅,包括數百個海濱式墅,多家台資銀行與航空公司,選擇在這裡為臺灣海外僱員租下住所。

浪漫5月 邀你同樂

香港黃金海岸法國節和法國同步舉辦,每天都有康康舞表演,增添歡樂氣氛。(記者陳競新/攝影)

 法國節

5月份,黃金海岸度假區推出多項活動,一年一度的"黃金海岸法國節"Jours duMoulin Rouge從月初開始,全區打造成香港的紅磨坊,除了端出法國不同地域的美食,增添飲食情趣,表演部分也是高潮不斷,像巴黎鐵塔高蹺小丑表演,駐場DJ播放法國浪漫情歌,每天黃昏時分更有康康舞的壓軸演出,將商場氣氛推至最高峰!

而黃金海岸酒店內的法國餐廳也配合活動,餐飲全部由法國新鮮空運到港,鮮猛的生蠔、爽口的鵝肝、香滑的鴨腿,卻是便宜的收費,令來客大呼過癮。

遊艇展覽會

黃金海岸遊艇會剛舉辦完"黃金海岸遊艇展覽會2008",是香港名流圈裡一項盛事,彙集逾40家來自義大利、英國、美國、澳洲等,還有臺灣的遊艇品牌,共80餘艘遊艇參展,售價由港幣30萬至5億不等,總值逾10億(約台幣40億元)。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