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紐約再大打出手 警察逮捕肇事者

中領館操縱煽動暴力 中共喉舌與特務造謠法輪功阻救災

發表:2008-05-21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0日,毆打退黨義工的暴徒被紐約警察逮捕。

5月20日,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門前的人行道上,連續第4天出現中共流氓特務煽動和組織的圍攻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打人的事件。退黨義工、法輪功學員余文忠右耳被毆傷,之後被送往醫院。
  
據紐約警察局的Kevin Czartoryaki警官說,警察逮捕了33歲住在皇后區125街18-36號的李文(音)和45歲住在皇后區Byrd街43-45號的陳光(音),因為這兩人將余文忠頭部打傷,右耳出血。

繼上午暴徒打人並被警察逮捕後,中共特務又在附近過往華人和商家中散佈謠言,說法輪功阻撓民眾為四川地震捐款,煽動仇恨。同時,在新華網和其它中共喉舌媒體上,突然刊登出"法輪功搗亂募捐"等新聞。
  
20日在法拉盛圖書館外,被警察隔開的一面是沉默的法輪功學員手舉"天滅中共 天祐中華"和"法輪大法好"等標語牌,另一面是被中共特務煽動的跳著腳叫罵法輪功的人群,他們之後發展到大打出手。
  
除余文忠被打傷之外,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張雲傑也被凶手打到,展示版並被撕壞。來自新加坡的退黨義工戴淑蓮也被親共華人襲擊。
  
退黨服務中心的負責人易容女士表示,旁觀民眾指給他們說,中領館的人在人群裡面,他們在裡面挑動。她說,"中領館最怕我們揭露中共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因此一直在給法輪功造謠,橫加許多莫須有的罪名。無論是法輪功學員,還是不修煉法輪功的退黨民眾,都會在中國人民遭受災難之時,盡心解救,怎麼會‘搗亂募捐',這明顯是中共在利用國難之際,進一步教唆仇恨,挑逗群眾鬥群眾。"

據受害人余文忠描述,20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門前退黨服務中心前,他在拍照一位女士,"這時,突然衝上來4、5名華裔男子,過來搶奪我的相機,我不肯交出相機,於是遭到這些男子的圍攻和毆打,還有人把雞蛋丟到我的頭上。然後警察趕來了,抓到了其中的一個肇事者,把他帶走了。"

幾個中共流氓特務在向退黨義工餘文忠施暴。

"我的耳朵很痛,這完全是暴力攻擊。"余文忠說,"太恐怖了。我感覺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嚴重威脅。"

戴淑蓮女士說,"我看到很多人圍攻著他(指余文忠),用拳頭打他,用力推他。"

退黨義工、法輪功學員余文忠耳部被打傷。

"我還看到他耳朵在流血,頭上臉上濕濕的,是他們丟來的生雞蛋砸在頭上造成的。他們突然向這邊丟很多生雞蛋,有兩個砸在我身上,全身衣服上到處都黏黏的。"

戴淑蓮女士說,"他們顯然是有備而來的。動作很快,搶走了我手裡的展板,摔在地上。我揀起來並重新舉起來時,他們又衝上來,搶走了我的展板,並把展板撕掉了。那些動粗的人的行為簡直不是人的動作。"

目擊者張佩蘭稱,一身穿紅衣服的男子是引發20日法拉盛騷亂的組織者之一。

戴淑蓮還透露,17日(星期六)下午,那些鬧事者還從馬路對面丟過來整塊玻璃,結果砸到了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腿上。還用蘋果和芒果攻擊法輪功學員。

目擊者張佩蘭說,"我看到他們在搶相機。而且他們行動一致地衝過來搶展板,並把所有的展板都砸壞了,又來砸桌子。幸好這時警察來了,把他們驅散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中共特務打手被警察逮捕。

中共特務打手被警察逮捕。

紐約皇后區醫院醫護人員Vivas在詢問余文忠耳朵受傷經過之後,對此表示驚訝。她邊搖頭邊說,"你去電視上的"I Witness(我見證)"節目裡把這個暴力事件曝光,不但讓你們社區的人知道,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編者註:"I Witness"是紐約ABC7臺的一個電視節目)

據悉,紐約皇后區警察局聯合街分局已將該毆打事件記錄在案。至於余文忠受傷檢查結果,紐約皇后區醫院表示,需兩天時間才能拿到醫學檢驗報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