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提名 歐巴馬一步之遙

發表:2008-05-22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爭取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黑人參議員歐巴馬,在二十日黨內初選拿下奧勒岡州後,宣稱自己距離民主黨提名"近在咫尺"。雖然希拉蕊在當天稍早另一場肯塔基州初選扳回一城,但這場勝利已難扭轉有利歐巴馬的整體態勢。

在奧勒岡州初選中,歐巴馬以八十五%得票率凌駕希拉蕊的四十二%。在肯塔基州初選方面,希拉蕊以六十五%勝過歐巴馬的三十%,更獲得當地白人壓倒性的支持。

歐巴馬在白人居壓倒性多數、但今年一月力挺自己的愛荷華州造勢大會上說:"各位讓我們距離民主黨提名近在咫尺。"若要獲得民主黨提名必須獲得二千零二十六張代表票,目前歐巴馬贏得一千九百五十六票,距離篤定獲得提名僅一步之遙,再取得七十票就能結束與握有一千七百七十六票的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的纏鬥。由於目前初選只剩三州,希拉蕊要在黨代表票追上歐巴馬已無可能。由於黨內提名已是囊中物,他已把注意力擺在對付共和黨對手參議員麥肯上。民主黨黨務人員說,目前正在討論派遣歐巴馬首席競選幕僚圖維斯接管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以執掌總統大選競選兵符。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