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到底誰是民族的敗類?

評《衡量人性善惡的標尺》

作者:倚天屠龍 發表:2008-05-23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竹帛煙銷帝業虛,關河空鎖祖龍居。坑灰未冷山東亂,劉項原來不讀書。倚天屠龍之龍,乃祖龍也。祖龍,秦始皇也,即專制皇權之象徵。

正當全體中國人舉國痛悼四川震災死難同胞之際,中共的官方喉舌《中央電視臺網站》拋出了一篇殺氣騰騰的文章,文章的題目曰:《衡量人性善惡的標尺》。此文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海外的幾位中國民主人士進行了迄今為止最為嚴重的中國政治倫理的指控,稱他們為"民族敗類",說他們是"打的是政治之劫",把他們推到了與全中國人民為敵的地位。

善良的中國人以為在國難當頭,中共本應棄惡從善,停止對異議人士的攻擊和迫害,以求達成民族和解,為救災和奧運會營造和諧的社會環境。其實大謬不然!這些善良願望只是人們的一廂情願。中共時時刻刻把民主人士視為威脅其專制政權的最大敵人,必欲除之而後快。現在全國民心都集中在救災上面,中共以為民心可用,民心可欺,民心可愚,此時正是對民運人士趕盡殺絕的好時機,所以由央視的文化打手拋出《衡量人性善惡的標尺》,以收剿滅海外民運之功。

此文且不說其險惡的政治用心,單就指控來說也是一個誣陷和誹謗。該文說五一二大地震發生後的第二天,在法輪功的"明慧網"上"聲稱汶川大地震是'天滅中共,天滅中國'。" 筆者搜索查閱了法輪功的傳媒,都沒有該文的上述指控。有的只是"天滅中共,天祐中華"。一個代表著官方喉舌的中央電視臺,為了達到其卑劣的政治目的不惜造謠誹謗,可見中共的輿論工具是何等的墮落!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該文所說的法輪功的有關傳媒,國內人民是無法得以閱讀的,以至於該文膽敢明目張膽的栽贓誣陷,中共文化打手及其主子的人品是何等的低劣,其祖師爺戈培爾可能也要自嘆不如!行文至此,筆者不禁要問,你們中共敢把法輪功的傳媒向中國人民開放嗎?

不過,既然中共喉舌指控海外幾位民運人士是"民族敗類",筆者以為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必須給天下人說個明白:到底誰是民族敗類?

所謂民族敗類者,無非是背叛民族利益,給本民族帶來巨大傷害以及對本民族犯下重大罪行的人。以此來作為衡量標準,則民族敗類非毛澤東為代表的中共政治集團莫屬了。把中共集團與"堯之都,舜之壤,禹之封"(陳亮《水調歌頭*送章德茂大卿使虜》)的歷來的民族敗類相比,無論是對民族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來看,還是從為禍的時間之久來看,可是空前絕後的!

這裡且不說中共集團武裝奪取政權時期分裂國家,破壞抗戰,對中國人民的殺戮,單就中共建政以來的近六十年來,以毛澤東為代表的中共政治集團所屢興冤案,所製造的大飢饉,造成全民族範圍的大規模死亡,可謂曠古未有。這裡擇其大端來看:

1950年-1952年鎮反運動。根據毛澤東的建議,"按人口的千分之一處決"。鎮壓的對象是舊政府的下級軍政人員,起義將領,鄉紳。凡是認為對新政權構成威脅的都格殺勿論,其中還包括抗日將領,共產黨的地下黨員,親共的文化人。據毛澤東自己說,"殺了70萬,關了120萬,管了120萬。",實際上鎮反殺的人遠遠不止毛說的七十萬,中共內部文件說是71.2萬,估計在鎮反期間中共殺人100多萬。包括金庸的父親這樣的鄉紳,朱自清的兒子這樣追隨共產黨的知識份子也在鎮反中被殺了。以人口比例來殺人,不經審判殺人,一次殺人百萬以上,這是毛澤東的中國共產黨的發明。如此血腥的殺戮同胞,足以叫中國歷史上的暴君瞠目結舌!

1957年反右運動。反右運動以言治罪,據官方所說全國有55萬知識份子被定為"右派份子",民間的研究提出反右鬥爭有100多萬被打成右派,加上家屬的株連,實際上反右運動有1000萬人受到迫害!反右運動是中國空前的大冤案,大文字獄!一百多萬的民族精英被打入另冊,喪失了做人的尊嚴,喪失了基本的生存權,成了一群賤民!反右運動摧殘了民族的精華,摧毀了民族得以自立的精神,戕害了民族的靈魂。自此,中國傳統文化人的節氣操守掃蕩殆盡,中國知識份子的所謂風骨和傲氣不復存在!反右對中國民族性格的遺禍,將會在今後的歷史中得到呈現。

1959-1962三年大飢荒。此次飢荒是毛澤東集團的經濟政策和外交失誤所致。根據研究表明,三年的大飢荒中國人總共餓死了3800多萬,這是一個比較保守的數字。還有研究者所提出的數字是4200萬!像河南、安徽、四川等省,很多村莊十室九空,餓殍遍野。很多家庭甚至沒有力氣來為餓死的家庭成員收屍!三年飢荒所餓死的人口,是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口的總和!在和平環境裡造成這麼巨大的飢餓死亡,這在中國歷史甚至是在世界歷史上也是空前的。可是,毛澤東集團甚至連對中國人民一句道歉都沒有!我們知道,中國歷代皇帝在天災面前或者施政失誤一般都會下罪己詔,向天下人謝罪,以挽回民心。可是毛澤東集團連這個形式都不屑!

1966-1976文化革命。所謂的文化大革命在今天還是曾經經歷過的中國人的噩夢,中共自己也把它定為浩劫。長達十年之久的、席捲全國的政治運動起因是中共集團內部的權力鬥爭,最終釀成全民族的劫難。十年之久的人間慘禍,上演了無數醜惡的悲劇。例如廣西發生了人吃人的事件,北京這個首善地區居然發生了對所謂地主家庭連幾個月的嬰兒也不放過的滿門殺戮的人間悲劇!

1989年六四屠殺。對八九民主運動的的屠殺,更是對當今文明底線的挑戰。動用正規的武裝力量對手無寸鐵的和平情願示威學生和市民大開殺戒,更是把中共集團的凶殘推向了極致!

上述所舉,僅是中共集團對中國人民所犯滔天罪行之大者,至於貫穿著六十年中的大大小小的政治運動,根本就是不勝枚舉。上述所舉任何一樁罪行,都是對人性的挑戰,都是最民族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都是開創了人類文明史的罪惡記錄。這樣的罪行,放在任何一個文明的國家,責任者都會被繩之以法,都會被人民趕下臺!

那麼,說到這裡,誰是民族的敗類,不是昭然若揭了嗎?中共政治集團才是地地道道的中華民族敗類!

"君莫舞,君不見,玉環飛燕皆塵土。"我們相信,歷史是公平的,一切對人民犯下的罪行,最終總會受到清算。一個民族真正自立於世界民主之林,就必須清算專制統治的暴行。今天民族的敗類可能得逞於一時,可是,當人民覺醒了,專制還能長久嗎?

2008年5月2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