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到底谁是民族的败类?

评《衡量人性善恶的标尺》

作者:倚天屠龙 发表:2008-05-23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竹帛烟销帝业虚,关河空锁祖龙居。坑灰未冷山东乱,刘项原来不读书。倚天屠龙之龙,乃祖龙也。祖龙,秦始皇也,即专制皇权之象征。

正当全体中国人举国痛悼四川震灾死难同胞之际,中共的官方喉舌《中央电视台网站》抛出了一篇杀气腾腾的文章,文章的题目曰:《衡量人性善恶的标尺》。此文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海外的几位中国民主人士进行了迄今为止最为严重的中国政治伦理的指控,称他们为"民族败类",说他们是"打的是政治之劫",把他们推到了与全中国人民为敌的地位。

善良的中国人以为在国难当头,中共本应弃恶从善,停止对异议人士的攻击和迫害,以求达成民族和解,为救灾和奥运会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其实大谬不然!这些善良愿望只是人们的一厢情愿。中共时时刻刻把民主人士视为威胁其专制政权的最大敌人,必欲除之而后快。现在全国民心都集中在救灾上面,中共以为民心可用,民心可欺,民心可愚,此时正是对民运人士赶尽杀绝的好时机,所以由央视的文化打手抛出《衡量人性善恶的标尺》,以收剿灭海外民运之功。

此文且不说其险恶的政治用心,单就指控来说也是一个诬陷和诽谤。该文说五一二大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在法轮功的"明慧网"上"声称汶川大地震是'天灭中共,天灭中国'。" 笔者搜索查阅了法轮功的传媒,都没有该文的上述指控。有的只是"天灭中共,天佑中华"。一个代表着官方喉舌的中央电视台,为了达到其卑劣的政治目的不惜造谣诽谤,可见中共的舆论工具是何等的堕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文所说的法轮功的有关传媒,国内人民是无法得以阅读的,以至于该文胆敢明目张胆的栽赃诬陷,中共文化打手及其主子的人品是何等的低劣,其祖师爷戈培尔可能也要自叹不如!行文至此,笔者不禁要问,你们中共敢把法轮功的传媒向中国人民开放吗?

不过,既然中共喉舌指控海外几位民运人士是"民族败类",笔者以为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必须给天下人说个明白:到底谁是民族败类?

所谓民族败类者,无非是背叛民族利益,给本民族带来巨大伤害以及对本民族犯下重大罪行的人。以此来作为衡量标准,则民族败类非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共政治集团莫属了。把中共集团与"尧之都,舜之壤,禹之封"(陈亮《水调歌头*送章德茂大卿使虏》)的历来的民族败类相比,无论是对民族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来看,还是从为祸的时间之久来看,可是空前绝后的!

这里且不说中共集团武装夺取政权时期分裂国家,破坏抗战,对中国人民的杀戮,单就中共建政以来的近六十年来,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共政治集团所屡兴冤案,所制造的大饥馑,造成全民族范围的大规模死亡,可谓旷古未有。这里择其大端来看:

1950年-1952年镇反运动。根据毛泽东的建议,"按人口的千分之一处决"。镇压的对象是旧政府的下级军政人员,起义将领,乡绅。凡是认为对新政权构成威胁的都格杀勿论,其中还包括抗日将领,共产党的地下党员,亲共的文化人。据毛泽东自己说,"杀了70万,关了120万,管了120万。",实际上镇反杀的人远远不止毛说的七十万,中共内部文件说是71.2万,估计在镇反期间中共杀人100多万。包括金庸的父亲这样的乡绅,朱自清的儿子这样追随共产党的知识份子也在镇反中被杀了。以人口比例来杀人,不经审判杀人,一次杀人百万以上,这是毛泽东的中国共产党的发明。如此血腥的杀戮同胞,足以叫中国历史上的暴君瞠目结舌!

1957年反右运动。反右运动以言治罪,据官方所说全国有55万知识份子被定为"右派份子",民间的研究提出反右斗争有100多万被打成右派,加上家属的株连,实际上反右运动有1000万人受到迫害!反右运动是中国空前的大冤案,大文字狱!一百多万的民族精英被打入另册,丧失了做人的尊严,丧失了基本的生存权,成了一群贱民!反右运动摧残了民族的精华,摧毁了民族得以自立的精神,戕害了民族的灵魂。自此,中国传统文化人的节气操守扫荡殆尽,中国知识份子的所谓风骨和傲气不复存在!反右对中国民族性格的遗祸,将会在今后的历史中得到呈现。

1959-1962三年大饥荒。此次饥荒是毛泽东集团的经济政策和外交失误所致。根据研究表明,三年的大饥荒中国人总共饿死了3800多万,这是一个比较保守的数字。还有研究者所提出的数字是4200万!像河南、安徽、四川等省,很多村庄十室九空,饿殍遍野。很多家庭甚至没有力气来为饿死的家庭成员收尸!三年饥荒所饿死的人口,是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口的总和!在和平环境里造成这么巨大的饥饿死亡,这在中国历史甚至是在世界历史上也是空前的。可是,毛泽东集团甚至连对中国人民一句道歉都没有!我们知道,中国历代皇帝在天灾面前或者施政失误一般都会下罪己诏,向天下人谢罪,以挽回民心。可是毛泽东集团连这个形式都不屑!

1966-1976文化革命。所谓的文化大革命在今天还是曾经经历过的中国人的噩梦,中共自己也把它定为浩劫。长达十年之久的、席卷全国的政治运动起因是中共集团内部的权力斗争,最终酿成全民族的劫难。十年之久的人间惨祸,上演了无数丑恶的悲剧。例如广西发生了人吃人的事件,北京这个首善地区居然发生了对所谓地主家庭连几个月的婴儿也不放过的满门杀戮的人间悲剧!

1989年六四屠杀。对八九民主运动的的屠杀,更是对当今文明底线的挑战。动用正规的武装力量对手无寸铁的和平情愿示威学生和市民大开杀戒,更是把中共集团的凶残推向了极致!

上述所举,仅是中共集团对中国人民所犯滔天罪行之大者,至于贯穿着六十年中的大大小小的政治运动,根本就是不胜枚举。上述所举任何一桩罪行,都是对人性的挑战,都是最民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都是开创了人类文明史的罪恶记录。这样的罪行,放在任何一个文明的国家,责任者都会被绳之以法,都会被人民赶下台!

那么,说到这里,谁是民族的败类,不是昭然若揭了吗?中共政治集团才是地地道道的中华民族败类!

"君莫舞,君不见,玉环飞燕皆尘土。"我们相信,历史是公平的,一切对人民犯下的罪行,最终总会受到清算。一个民族真正自立于世界民主之林,就必须清算专制统治的暴行。今天民族的败类可能得逞于一时,可是,当人民觉醒了,专制还能长久吗?

2008年5月21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