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美女和不出美女的三個地方

發表:2008-05-29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古以來,我們中國是地大物博,自然也有人傑地靈之處,也有窮山惡水之處。不說別的,就說女孩子吧,中國就有三個出美女的地方,也三個不出美女的地方。

哪三個地方出美女?哪三個地方不出美女?

應出美女的三個地方:

一是江南,江南出美女這句話不用我說了吧,相信列位也都聽過無數次了,而且歷朝都這麼說,相信不是空穴來風,是有著憑證的。若論美麗程度,江南女子稱第二,沒有誰敢稱第一。更為可貴的是,江南女子大多有才氣,才女加美女,外加好山好水,能不是人間天堂乎?

二是川渝,川渝也是出美女的地方,如果江南女子是水鄉美女的話,那川渝女子就是山中美女,有一種純淨之氣,是典型的痴情女子。川渝女子大多膚白,兼之低眉順眼,也是一種獨特之美,排在江南之後,當為不屈也。

三是湖湘,湘女多情這句話相信列位都聽過,若論美麗,只能屈居江南與川渝之後了。不過湖南桃源可是出名的美人窩。湘省十成美人,有七成出自桃源。皆因桃源就是陶淵明夫子筆下的桃花源。世外桃源,人能不美乎?據說北京人民大會堂的服務員大多是從桃源選去的,不知是否確實,暫且記上一筆,留待存疑。

說過三個出美女的地方,接下來該為列位說三個不出美女的地方了:

一是中州河南,河南自古以來就沒有出美女的傳統,好像也沒什麼出美女的記載。為何河南不出美女?皆因其水土不好,水是黃河水,土是黃土高坡,俗話說一方山水養一方人,像河南這樣的山水也確實難以養出美女來,只怪水土不怪人啊。

二是貴州,貴州自古以來就是窮山惡水之地,天無三日晴,地無三尺平。兼之人民貧困已久,不習禮化,至今尚有野蠻之行。若諸君不信,可往貴州山區一行便知。其地人民多有菜色,飽尚且不行,美女從何而來?走遍貴州山山水水,終不見一美女,悲乎?

三是嶺南廣東。說來也甚奇,嶺南民眾多富裕,然美女卻極為罕見。縱有美女者,亦是外來白領者。廣東女子大多黑兼瘦,談不上什麼美觀,說是美女極為勉強。反來外來白領者多有賞心悅目者。廣東為何不出美女?估計其地處熱帶,終年炎熱,兼之水質不是很好,因而美女難覓,不過據傳廣東女子大多煲得一手好湯,深諳持家之道,實為居家首選,也算是一種小小的補償吧?廣東女子美則談不上,然賢慧則是公認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