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美女和不出美女的三个地方

发表:2008-05-29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古以来,我们中国是地大物博,自然也有人杰地灵之处,也有穷山恶水之处。不说别的,就说女孩子吧,中国就有三个出美女的地方,也三个不出美女的地方。

哪三个地方出美女?哪三个地方不出美女?

应出美女的三个地方:

一是江南,江南出美女这句话不用我说了吧,相信列位也都听过无数次了,而且历朝都这么说,相信不是空穴来风,是有着凭证的。若论美丽程度,江南女子称第二,没有谁敢称第一。更为可贵的是,江南女子大多有才气,才女加美女,外加好山好水,能不是人间天堂乎?

二是川渝,川渝也是出美女的地方,如果江南女子是水乡美女的话,那川渝女子就是山中美女,有一种纯净之气,是典型的痴情女子。川渝女子大多肤白,兼之低眉顺眼,也是一种独特之美,排在江南之后,当为不屈也。

三是湖湘,湘女多情这句话相信列位都听过,若论美丽,只能屈居江南与川渝之后了。不过湖南桃源可是出名的美人窝。湘省十成美人,有七成出自桃源。皆因桃源就是陶渊明夫子笔下的桃花源。世外桃源,人能不美乎?据说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服务员大多是从桃源选去的,不知是否确实,暂且记上一笔,留待存疑。

说过三个出美女的地方,接下来该为列位说三个不出美女的地方了:

一是中州河南,河南自古以来就没有出美女的传统,好像也没什么出美女的记载。为何河南不出美女?皆因其水土不好,水是黄河水,土是黄土高坡,俗话说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像河南这样的山水也确实难以养出美女来,只怪水土不怪人啊。

二是贵州,贵州自古以来就是穷山恶水之地,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兼之人民贫困已久,不习礼化,至今尚有野蛮之行。若诸君不信,可往贵州山区一行便知。其地人民多有菜色,饱尚且不行,美女从何而来?走遍贵州山山水水,终不见一美女,悲乎?

三是岭南广东。说来也甚奇,岭南民众多富裕,然美女却极为罕见。纵有美女者,亦是外来白领者。广东女子大多黑兼瘦,谈不上什么美观,说是美女极为勉强。反来外来白领者多有赏心悦目者。广东为何不出美女?估计其地处热带,终年炎热,兼之水质不是很好,因而美女难觅,不过据传广东女子大多煲得一手好汤,深谙持家之道,实为居家首选,也算是一种小小的补偿吧?广东女子美则谈不上,然贤慧则是公认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