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樓市無盤不折 價格戰成商家獨角戲

發表:2008-05-29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武漢房地產市場信息網顯示,5月21-27日,主城區商品住房成交均價6201.82元/平方米,比上一週下跌62.55元,平均每天只賣出140套。眼下,樓市已經是"無盤不折",低於9折的樓盤已不鮮見。

最新一週成交數據公布

武漢樓市最新一週價量齊跌新盤上市刺激效果消失

武漢樓市仍在滑向"價量齊跌"的尷尬境地。

昨日,武漢房地產市場信息網顯示,5月21-27日,主城區商品住房成交均價6201.82元/平方米,比上一週下跌62.55元。

同時,全市銷售商品住房984套,較上一週減少了368套,平均每天只賣出140套。

4月底以來,為吸引購房人出手,有的樓盤不聲不響降價超過1000元。眼下,樓市已經是"無盤不折",低於9折的樓盤已不鮮見。

但在購房人的觀望中,價格戰更像是開發商的"獨角戲"。記者注意到,從成交備案情況來看,一些宣稱"開盤熱銷"的樓盤,實際成交量並不大。

上月底,武昌一個樓盤開盤當天即宣稱被訂購330多套。不過,一個月後房產部門的備案記錄顯示,實際成交竟還不到50套。

中國指數研究院華中分院分析,在前期新盤上市的刺激下,交易量曾一度上揚,近期成交量出現萎縮,顯示市場正回歸到原有水平--清淡。


来源:荊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