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集會聲援退黨 譴中共黑色暴力(組圖二)(圖)

作者:張正 攝影:明思 發表:2008-06-01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採訪報導】美國東部時間5月31日12:20時至15:00時後,來自紐約和北美等地區,及世界各地的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和社會人士,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旁舉辦大型集會,聲援中國民眾退黨潮,聲援三千七百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強烈譴責中領館幕後操縱攻擊法輪功暴力事件。



近兩個星期以來,中共部署海外特務組織流氓暴徒,煽動不明真相的人,大規模騷擾和圍攻紐約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幹出多起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的暴力事件。




一些紐約民眾報料,在紐約肯尼迪機場看到一群在近日在紐約法拉盛(Flushing)的肇事者,操大陸口音,帶著行李,跟旅行團離開紐約。民眾舉報這些暴力圍攻退黨服務中心的肇事者部分是前來美國來參觀、考察的大陸人,被中領館組織去紐約法拉盛假冒當地華人帶頭辱罵法輪功學員。有的甚至混入人群假冒法輪功學員喊「天滅中國」、「地震死人是報應」的口號,故意挑起不明真相的紐約街頭民眾對法輪功學員的誤解和怨氣。




中共為轉嫁嚴重的政權危機,蓄意污蔑法輪功學員干擾賑災,欺騙中國人,利用人性最基本的愛心與同情,煽動仇恨,將老百姓在震災中對中共本身的不滿和憤怒通過謠言和欺騙轉嫁給法輪功學員,用心險惡至極,是中共在走向最後解體前,迴光返照的瘋狂表現。而這種瘋狂,可能使許多不明真相的人可悲的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這次大集會就是要制止中共的這種瘋狂,使許多不明真相的人明白真相,不淪為中共的陪葬品。

上午10時多,法輪功的天國樂團排著整齊的隊行。演奏著威武嘹亮的樂曲:《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使許多過路人精神一振。



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舉著上百種講真相的橫幅,展板,向世人訴說真相:


中共隱瞞地震預報激起民憤,圍攻法輪功來轉移視線。
天滅中共,天祐中華。
中共在海外施暴,損害中國人形象。
中共不等於中國,三退是愛國者的宣言,三退是歷史的步伐。
中共毀我華夏文化,壞我道德良知,殺我八千萬同胞,退黨退團退隊,退出邪黨保平安。
大難來時,誰最安全,退黨團隊者最安全。
聲援3700退黨,迎接中華新紀元。
九評共產黨,一份對中國共產黨的判決書。
快看《九評》,退黨保命。
對中共罪責的姑息,就是對死難者的殘忍,講清真相就是在救人。
中共是中國災難的根源,四川地震是天災也是人禍。
請盡快轉告國內的父老鄉親,大難來前,誠念法輪大法好,奇蹟定會展現。
................

有過路的人說,法輪功今天真威風。有許多路人停下來聆聽天國樂團演奏的威武嘹亮的樂曲,有的路人仔細觀看著講真相的橫幅,展板。

12:20集會正式開始,有十多人作了大會發言。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博士首先發言,他說: 中共頭目周永康,為了掩蓋他在四川任職時,造出的豆腐渣工程在這次地震中犯下的罪行,在法拉盛導演了文革式的鬧劇。周永康之流罪責難逃。為了避免更多的人禍,國內的許多民眾給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打來電話,要求退黨中心,海外的正義媒體講清真相,聲援他們。正義的紐約民眾也表示,中共這些天在海外輸出暴力,這些中共的暴徒的行為是違犯美國法律的,這些暴徒應被逮捕,驅逐出境。在中國大陸,天滅中共,已被大陸民眾,甚至中共高層的人所接受,中共逃脫不了歷史的審判。法輪功學員對政權不感興趣,傳《九評》,促"三退",是為了讓中國人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不做共產邪教的犧牲品。高大維博士最後對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喊話:彭克玉,你的前途堪憂,退黨中心隨時歡迎你和我們聯繫,棄暗投明。



美中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楊森對被中共操控的人說:我想問一問你們:為什麼不把精力、人力、財力放在救災上?喊"打倒法輪功",四川的孩子們就能活過來嗎?那些豆腐渣工程就不存在了嗎?在法拉盛組織一些流氓打人,就可以掩蓋中共地震前知情不報的過失嗎?。楊森說:有的海外中文報紙推波助瀾,造謠說"法輪功打出了天滅中國的橫幅"。這簡直太離譜了吧。我在美國的法輪功朋友們大多在國內受過高等教育,然後考託福、GRE過來留學的。他們大部分人至少有碩士學位,很多人有博士學位。這些人都不是傻子,怎麼會打出這樣的標語哪?實際上他們打出的標語是"天滅中共,天祐中華"。 在美國雖然有言論自由,但你說的必須是真的,在法庭上能證實的。如果你挑唆、誤導、以致有人受到了精神和肉體的傷害,這個媒體也是有罪的。我們在收集這方面證據,也希望在海外的某些中文媒體好自為之。別忘了,你是在美國,要符合美國法律。 至於法輪功對這場災害什麼態度,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前,在1998年那場大洪水來時,很多法輪功學員都長時間地奮戰在救災的第一線。很多學員都捐款了,而且不記名、不圖報,最多隻署名"一名法輪功學員"。 我自己在震災發生後就在美國紅十字會的網站捐了款,他們的網頁上有專門為四川地震設立的捐款欄目。我希望這些錢能真正落到受災民眾的手上。 我也有親朋好友在四川,我們一直試圖和他們聯繫上。我為所有受災的民眾們祈禱,衷心希望他們平安。


雨中的樂隊

大紀元總編郭軍向在雨中維護會場秩序,制止中共暴徒搗亂的美國警察表示感謝。



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士指出,四川地震中,中共造下的災難,是中共製度性的災難。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告訴那些為中共賣命的人,他們所犯的罪行有的已經記錄在案,有的正在被追查中,最終必將受到懲罰。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首先表示對地震中的死難者表示哀悼。他指出:在美國為中共效勞是違法的,那些在美國為中共效勞的人不要拿自己的身份開玩笑。他警告胡溫,不要迫害法輪功。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先生說,有許多中國人說,是不是文化大革命搞到國外來了,有人打來電話,要他支持法輪功。參與圍攻法輪功的人,威脅著的是海外華人的基本權益。所有的美國媒體都看到了施暴的情況,參與圍攻法輪功的人,也是在損害所有中國人的形象。沒有必要去幫助共產黨去迫害我們的同胞。中共要辦奧運,要在國際上造一個好的形象,但它在國外使用暴力,造成了它非常惡劣的形象。

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先生說:中共不等於中國,就像共和黨不等於美國一樣。




紐約從事吉他教學的中國吉他演奏家何震東說:我是美國居民,打人犯法,美國法律是不允許的。我對比了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的錄音,我認為是真的。

公民自由聯盟成員游娉婷告訴大家,她們正在準備向海牙國際法庭起訴中共反人類罪的起訴書,希望大家支持。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近來中共為了轉移其在國內的政治壓力,在海內外加劇了對法輪功的詆毀和迫害。編造出什麼法輪功提出天滅中國,以及法輪功阻止救災的謊言,欺騙世人。而事實上法輪功提出的是天滅中共,天祐中華。自古以來,善惡必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們正告那些助紂為虐的中共海外爪牙,立即停止為邪惡的中共賣命,否則,必將與中共一起遭到公正審判,被淘汰。

下午15:00時後,集會圓滿結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