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集会声援退党 谴中共黑色暴力(组图二)(图)

作者:张正 摄影:明思 发表:2008-06-01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美国东部时间5月31日12:20时至15:00时后,来自纽约和北美等地区,及世界各地的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和社会人士,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旁举办大型集会,声援中国民众退党潮,声援三千七百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强烈谴责中领馆幕后操纵攻击法轮功暴力事件。



近两个星期以来,中共部署海外特务组织流氓暴徒,煽动不明真相的人,大规模骚扰和围攻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干出多起殴打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暴力事件。




一些纽约民众报料,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看到一群在近日在纽约法拉盛(Flushing)的肇事者,操大陆口音,带着行李,跟旅行团离开纽约。民众举报这些暴力围攻退党服务中心的肇事者部份是前来美国来参观、考察的大陆人,被中领馆组织去纽约法拉盛假冒当地华人带头辱骂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混入人群假冒法轮功学员喊「天灭中国」、「地震死人是报应」的口号,故意挑起不明真相的纽约街头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误解和怨气。




中共为转嫁严重的政权危机,蓄意污蔑法轮功学员干扰赈灾,欺骗中国人,利用人性最基本的爱心与同情,煽动仇恨,将老百姓在震灾中对中共本身的不满和愤怒通过谣言和欺骗转嫁给法轮功学员,用心险恶至极,是中共在走向最后解体前,回光返照的疯狂表现。而这种疯狂,可能使许多不明真相的人可悲的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这次大集会就是要制止中共的这种疯狂,使许多不明真相的人明白真相,不沦为中共的陪葬品。

上午10时多,法轮功的天国乐团排着整齐的队行。演奏着威武嘹亮的乐曲:《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使许多过路人精神一振。



有许多法轮功学员举着上百种讲真相的横幅,展板,向世人诉说真相:


中共隐瞒地震预报激起民愤,围攻法轮功来转移视线。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
中共在海外施暴,损害中国人形象。
中共不等于中国,三退是爱国者的宣言,三退是历史的步伐。
中共毁我华夏文化,坏我道德良知,杀我八千万同胞,退党退团退队,退出邪党保平安。
大难来时,谁最安全,退党团队者最安全。
声援3700退党,迎接中华新纪元。
九评共产党,一份对中国共产党的判决书。
快看《九评》,退党保命。
对中共罪责的姑息,就是对死难者的残忍,讲清真相就是在救人。
中共是中国灾难的根源,四川地震是天灾也是人祸。
请尽快转告国内的父老乡亲,大难来前,诚念法轮大法好,奇迹定会展现。
................

有过路的人说,法轮功今天真威风。有许多路人停下来聆听天国乐团演奏的威武嘹亮的乐曲,有的路人仔细观看着讲真相的横幅,展板。

12:20集会正式开始,有十多人作了大会发言。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大维博士首先发言,他说: 中共头目周永康,为了掩盖他在四川任职时,造出的豆腐渣工程在这次地震中犯下的罪行,在法拉盛导演了文革式的闹剧。周永康之流罪责难逃。为了避免更多的人祸,国内的许多民众给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打来电话,要求退党中心,海外的正义媒体讲清真相,声援他们。正义的纽约民众也表示,中共这些天在海外输出暴力,这些中共的暴徒的行为是违犯美国法律的,这些暴徒应被逮捕,驱逐出境。在中国大陆,天灭中共,已被大陆民众,甚至中共高层的人所接受,中共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法轮功学员对政权不感兴趣,传《九评》,促"三退",是为了让中国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华儿女,不做共产邪教的牺牲品。高大维博士最后对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喊话:彭克玉,你的前途堪忧,退党中心随时欢迎你和我们联系,弃暗投明。



美中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杨森对被中共操控的人说:我想问一问你们:为什么不把精力、人力、财力放在救灾上?喊"打倒法轮功",四川的孩子们就能活过来吗?那些豆腐渣工程就不存在了吗?在法拉盛组织一些流氓打人,就可以掩盖中共地震前知情不报的过失吗?。杨森说:有的海外中文报纸推波助澜,造谣说"法轮功打出了天灭中国的横幅"。这简直太离谱了吧。我在美国的法轮功朋友们大多在国内受过高等教育,然后考托福、GRE过来留学的。他们大部份人至少有硕士学位,很多人有博士学位。这些人都不是傻子,怎么会打出这样的标语哪?实际上他们打出的标语是"天灭中共,天佑中华"。 在美国虽然有言论自由,但你说的必须是真的,在法庭上能证实的。如果你挑唆、误导、以致有人受到了精神和肉体的伤害,这个媒体也是有罪的。我们在收集这方面证据,也希望在海外的某些中文媒体好自为之。别忘了,你是在美国,要符合美国法律。 至于法轮功对这场灾害什么态度,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前,在1998年那场大洪水来时,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长时间地奋战在救灾的第一线。很多学员都捐款了,而且不记名、不图报,最多只署名"一名法轮功学员"。 我自己在震灾发生后就在美国红十字会的网站捐了款,他们的网页上有专门为四川地震设立的捐款栏目。我希望这些钱能真正落到受灾民众的手上。 我也有亲朋好友在四川,我们一直试图和他们联系上。我为所有受灾的民众们祈祷,衷心希望他们平安。


雨中的乐队

大纪元总编郭军向在雨中维护会场秩序,制止中共暴徒捣乱的美国警察表示感谢。



专栏作家章天亮博士指出,四川地震中,中共造下的灾难,是中共制度性的灾难。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博士告诉那些为中共卖命的人,他们所犯的罪行有的已经记录在案,有的正在被追查中,最终必将受到惩罚。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首先表示对地震中的死难者表示哀悼。他指出:在美国为中共效劳是违法的,那些在美国为中共效劳的人不要拿自己的身份开玩笑。他警告胡温,不要迫害法轮功。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先生说,有许多中国人说,是不是文化大革命搞到国外来了,有人打来电话,要他支持法轮功。参与围攻法轮功的人,威胁着的是海外华人的基本权益。所有的美国媒体都看到了施暴的情况,参与围攻法轮功的人,也是在损害所有中国人的形象。没有必要去帮助共产党去迫害我们的同胞。中共要办奥运,要在国际上造一个好的形象,但它在国外使用暴力,造成了它非常恶劣的形象。

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先生说:中共不等于中国,就象共和党不等于美国一样。




纽约从事吉他教学的中国吉他演奏家何震东说:我是美国居民,打人犯法,美国法律是不允许的。我对比了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录音,我认为是真的。

公民自由联盟成员游娉婷告诉大家,她们正在准备向海牙国际法庭起诉中共反人类罪的起诉书,希望大家支持。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近来中共为了转移其在国内的政治压力,在海内外加剧了对法轮功的诋毁和迫害。编造出什么法轮功提出天灭中国,以及法轮功阻止救灾的谎言,欺骗世人。而事实上法轮功提出的是天灭中共,天佑中华。自古以来,善恶必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正告那些助纣为虐的中共海外爪牙,立即停止为邪恶的中共卖命,否则,必将与中共一起遭到公正审判,被淘汰。

下午15:00时后,集会圆满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